北京动物园一日游

冬梅 (北京) LV.13
2016-12-27 21:18 344/1

今天休息跟老公去了北京动物园,想想上次去动物园还是儿子5岁的时候,现在已经高三,有10多年没去了呢。正如预料,公园里人不多,可是各种动物也是懒懒的。
下面我就评选一下我的‘’动物之最‘’:
【最可爱宝宝——北极

就是它:

你一定疑惑为什么它能获得我的喜爱,看看下面这几张照片就知道了:

【最活跃宝宝——各种的猴猴
在动物们普遍睡觉的日子里,各种猴猴最努力表演,而且超级有爱,让我们的游性大增,不信你看:

1、首先来看看可爱的猕猴:

6、慵懒的熊猫

7、南非长角羚

8、孤独的长颈鹿

在冬季游动物园,很多动物都没有出来,没有看到老虎,狮子也是远远地躺着;但游人也很少,可以这样静静地、清楚地看着它们,好像能感受到它们的心情一样,感觉也很不错。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