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四川省旅游 >  四川旅游攻略 >  佳期如梦,终于如愿的九寨沟 黄龙 若尔盖草原、花湖、九曲,成都

相关目的地:   成都   都江堰   若尔盖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12-28 17:12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7-01-02 10:51

2017-01-30 21:17

引用 开心果 的图片:

好棒哦!!

2017-01-30 21:21

引用 开心果 的图片:

漂亮的色彩

2017-01-30 21:33

我们是从杭州出发到九寨沟的,在上飞机之前给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车刘师傅打电话,等下飞机刘师傅已经在机场等候多时了,呵呵,好酷的一个帅哥,为人热情健谈,非常幽默,车是全新的北京现代,干净舒适,他帮我们设计进沟路线还给了我们一张沟里的旅游地图,这样游玩起来方便的多了,这次的住宿和晚会都是他帮我们定的,要比自己去定优惠的多,所以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交好运!刘师傅的电话:图上有的,全面介绍九寨沟旅游,包括主要景点,住宿餐饮交通,出行参考,历史文化,度假线路,自助游线路,精彩图片,游记,攻略,问答,各类出游预算方案等,为大家到九寨沟旅游提供了全面详细的参考服务,去九寨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联系租车你可以说是驴友们介绍的,他会给你们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