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散游

心腾不说 LV.5
2016-12-27 21:57 253/3

这次来上海主要是为了吃哈,鉴于在江苏办的地铁卡还剩七十多块,在上海就没有再办了,直接购买也很快

1926年,第一食品商店(新新)在此开业,与“先施”、“永安”、“大兴”四足鼎立,被誉为上海南京路上四大公司。
位于三楼的小杨生煎,隔壁还有南翔小笼包

吃完小杨生煎包配粉丝汤,逛了会儿南京路,买了张小泉剪刀,就来到这家新旺茶餐厅南京路店了。冰火菠萝油真的好吃,觉得很特别,面包酥脆^_^,黄油像不会融化的冰激淋一样

云吞面总体各地差别不大,但是这个云吞里面包裹的一堆虾特别鲜美Q弹!

网搜的很多面包店在新世界大丸百货负二层都有,而且买完也是直通地铁的

山崎面包,买了上面标注的热卖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巧克力麻薯不是很喜欢吃,有点苦,肉松还有一种松软的没有觉得特别惊艳,不过他们店特色是低脂奶粉,比较健康

在电视上看过很多次广告,第一次看到实体店

小林煎饼,钓钟烧现做

蛮好吃的,就是现做的只能放两天,还有一种可以放一周,煎饼也超好吃

地铁到新天地

除了地板,对这些橱窗真是大爱

午饭来到附近的阿娘面馆,排队……

虽然招牌是黄鱼面,但是我觉得爆鳝面也挺好吃的,面都有点夹生,还是朱鸿兴的面深得我心

吃完走到拐角(苹果地图导航)的老大昌,装修非常一般!要不是YK做了攻略,我肯定不知道这家竟然这么好吃!

好好吃的哈斗!里面要是奶油再少点就更好了

买了当早餐的拿破仑,夜里就被消灭了,香酥不油腻,看过去就有一种千层酥的感觉
这个一定要买,要买,要买,老板,求顺丰

老大昌斜对面不远处就是上海哈尔滨食品厂,非常不起眼的一家店

走一走,长乐路,富民路,巨鹿路,老外好多,据说都是以前的法式建筑

尿急,跑到优衣库来了,一共五层都是,还是没找到卫生间
上海这,很多都是动不动一个牌子就是三层,四层,五层,都是

武康路~

罗密欧阳台

巴金故居

排队冰激淋的,有了老大昌的掼奶油,这些于我都不是事

橱窗癖又来了……

Farine 这家网上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热度那么高,性价比一点也不高,这个羊角面包挺好吃的,但是队伍实在太长了,排在前面一个阿姨买了几样,328元!

长棍一点也不好吃,有点酸,好像没有发酵好一样

和府酸汤肥牛捞面!太开胃了,虽然有点太辣了,原价三十多,团购23.淘宝18

沈大成卤蹄,有老人的话一定要点这个菜,入口即化!

酸汤,胡椒粉加太多了!

炒饭推荐,看过去一点酱油都没加的感觉,味道却棒极了!

哈尔冰食品店比老大昌受欢迎

2016-12-29 10:49

看来蝴蝶酥,杏仁排可以顺丰回来了

2016-12-29 10:59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