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幺幺慢游三亚

临时有很多天假,莫名想到三亚。当时连地图上它在哪儿都不知道。也看了很多攻略。我不善文笔,写写我自己的情况吧。游玩目的:带幺幺悠闲的晃悠。

在蚂蜂网上选定的潮声入梦,在大小洞天和天涯海角之间。到海边就1分钟。出发前一天接到阿姐电话说房间免费升级,很幸运。就是旅馆去大街的路比较难绕,要不是我婆子妈带路,反正我是走不出来的。厕所刚进去就有股臭味,多洗洗澡,多冲冲水,后来就好多了。淋浴适合大人(我就很喜欢,大水量),不能自己做饭,自助早餐15/位,加工费10-20元。煮玉米3/个。青椰8块,金椰15块(金椰比青椰甜,喝完水之后能让老板帮你开,这样都能吃完了。)美团网团购餐,跟点餐价格差不多,周围有烧烤,有海景。其他的记不住了。

很多重庆四川的老乡在这里租房子住,青菜都是2/斤,海鲜看当时情况,反正都不贵。

他家装饰图,走廊上就能看到海,人也不太多,小朋友多,孩子很容易交到朋友……

海滩图         沙子个人不觉得粗呀,水质不错的。

天涯海角,大街上直接招手停车,这里每班车都到,上车2元,最好多备点零钱,不要看地图上的时间,真没那么长,后面会更详细说。同样美团网92元,窗口也才95元,游览车15元,10分钟不到,景点随便下。如果不是身体情况不容许,坚决否定吧。尤其说下出口,出口出去后要走过一个卖当地饰品和水货的市场,和一个超市样的市场。一定要挺住!!!才能到马路上。

大小洞天,据说就是几块石头。没什么意思。就没带幺幺去了。南山寺,说小孩子去不好。就没去。小朋友非常喜欢沙子,呆了4天半。

今天准备去大东海了。选的三亚小脚丫,地图上说2个多小时,怕小朋友受不了,打了个车100.7元。后来才知道,坑那个坑!!!!去了鹿回头才知道!!!看图

非常高大上的公交车!!!!司机说全程1.5个小时!!!!

中午去大菠萝吃的午饭,比较平民,我点的椰子饭套餐61元,双人餐。清凉补8元吧,记不住了,不贵。

下午去了鹿回头,打的滴滴,用卷2元,滴滴司机很好跟他打听了下景点,迎春岭和东岸湿地公园两个免费景点很不错,准备去看看。鹿回头只能看半边三亚。好吧,都出发了,去吧!票价38元(游览车来回,多划算的),网购基本不排队,很多外国人呢😊,唯一觉得遗憾的是:好多果果树下没有名牌,不知道是什么树。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2-28 14:50

都是手机拍的,前面一段文字,后面就是那个地方了。

2016-12-28 14:58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7-01-02 10:51

引用 astroboy 发表于 2017-01-02 10:51:19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stroboy:不好意思,不善文笔,看看图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