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旅游最全攻略(秋冬美景篇),第一次就看到天池了!

• 出发时间/2016-10-23

10.23-10.26长白山之行,实拍照片和攻略总结如下:

如何达到长白山

1、从上海长白山

我是从上海出发的。上海周边可以选择春秋航空往返直飞,下午浦东飞晚上到长白山机场,直接入住周边酒店休息,第二天开启长白山行程,长白山机场号称中国第一个旅游机场,距离长白山西坡约15公里(可入住万达旅游度假区或松江河镇),距离长白山北坡约120公里(可入住附近的二道白河镇,也是长白山景区管委会大本营)。这个航班淡季早点预订有优惠,但是需要提醒是会有晚点(因为流量控制之类)。去程时候16:55,天气晴朗,按时登机,结果在飞机上呆了45分钟才起飞,在机上广播解释说“天气晴朗,遇上军事管控,飞机晚点45分钟。9000米高空,830KM/小时“。而回程的时候则因上海浦东机场流量控制而晚点。

2、从长白山机场到长白山景区;

如果要去长白山万达旅游度假区,万达有班车接送,路程10分钟,很方便。
如果要去松江河镇,如果没有提前订车,就要坐出租车,打车过去约80元左右,拼车50元,路程约20分钟。
如果要去二道白河镇,一般出租车都是240元,拼车司机要价100元/位,路程1多个小时。

总结:机场交通方面建议提前预订好,看是去西坡还是北坡。春秋航空有长白山旅行套餐(往返机票+万达度假区两晚酒店总计600多块),相对于单独预订酒店400多一晚来说,简直白菜价,不知道这种福利是一时兴起还是经常会有。

长白山什么值得玩

我的实地感受:

1、从松江河镇火车站乘绿皮火车到二道白河镇(白河站),2个多小时的车程,一路穿过多个林场,景色特别美,下面就是我在火车上用手机实拍的:

第二天中午达到二道白河镇,下午和傍晚就在镇上和周边骑行,骑车穿越了长白山北亚植物园,景色很美。晚上吃了当地的特色美食铁锅鱼,美味推荐。

从二道白河镇乘出租车前往长白山景区:

装备:租大衣、护膝等(棉鞋之类感觉不用)
门票125+保险5+景区环保车85+上珠峰越野车80

早上刚进景区的时候,通知封山,于是环保车司机师傅就带我们先去看了长白瀑布:

未完待续......
还有超多照片和需要说的没有写,一点一点加上去

引用 谢扬子涵 的图片:

2016-12-28 12:23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2-28 16:26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