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散游洛南二日行~!

鑫森淼 (中华) LV.6
2016-12-27 22:55 536/2
  • 出发时间/2016-11-05

又是一个周末,今年的经济萧条,萧条到从以往周末繁忙,到现在周末的闲暇·骑上摩托去感受风和自由!好在还有志同道合者,十四郎,朋!约好一起去塔云山一游。

早上约的7.30到集合点,可是十四郎临时有事要到8.30,我在峪口吃了个米线。加满油慢慢在路上跑着,好在沿途山上的风景不错,上天总是公平的,他没有赐给我们这座城市大海,高原,湖泊,草原,却赐给我们了秦岭山脉~!

210国道上景色别致,民风淳朴。就像这条通往重庆的路一样,清洁,坦然~!

看这路边的商店,有些年头。可以想象当年火车的运力不够好多重庆民工座长途大巴翻山越岭来到长安的景象。还有当年没有高速公路,货物客运的运输都要考这条边沿弯曲的国道来完成~!

路边的河水清澈见底,要是夏天骑累了直接脱光光下去洗澡澡~!

当年的繁华已不复存在,但是这条道路的魅力,无法阻挡~

走到这里仿佛进入了原始森林,钻石恒永远石山永不变~!人世间的繁华好像与这些大山没有什么干系,只是路上跑的车在不停的新老交替~!他在见证着我们骑士的足迹~

海拔在不停的增高,山下还是大晴天,山上面的雪依旧没有融化~!天寒地冻啊~!

此处拍出了此次摩旅的又一张我最满意的照片~!摩托由近及远,路牌,远方红 黄绿 的树木还有远处那高大魁梧的山峰~!

这就是秦岭之巅有名的风水岭,每逢周末这里就像赶集一样的热闹非凡。这里没有好吃的,没有好看的,却又一样东西比较珍贵,那就是新鲜的空气~!蔚蓝的天空,还有那大朵大朵的棉花,飘在那高高天空让人那么的触手可及~~~~

这里是越野爱好者的天堂,路边的越野汽车成群结队的开往古朴的广货街。右边有一条路翻山越岭通往大寺,估计好多普通民众不知道,但是作为一名了驴友,一名越野爱好者。没去过大寺你就QT了!!!

谁说冬季不美,每个季节都有每个季节的风景!路边的树木不停的在变幻着衣裳欢迎路过的驴友,她对我们毫不吝啬的展示着

感觉这风景比春天有过之而不及,再加上远处的土培房,弯曲的公路,还有心爱的摩托相得益彰~

路边养殖的金鳟鱼,味道鲜美农家乐售卖78一斤。在这里应该很实惠~!有幸吃过一次清真在攒点味之轩美味啊~!而且还没有刺~!

牛背梁很出名。但是远远没有她的名气那样让人那么留恋。没啥可看的·!这里的游人很多,围上来一群游客,站在摩托旁边拍照留念~!

十四郎的指引,从来都不爱照相的我也摆起了谱~!  和我最爱的摩托在一起~!我心飞翔~!

这里的后面就是有名气的秦楚古道景区~!从这条路能从柞水走到长安~!但是不知道能否走通~!

通往镇安方向,这边的山又是一种景色,让人那么迷恋,那么陶醉~!

镇安并没有多做停留,直接到塔云山入口。这里有一个儿童乐园,里面有植物迷宫,还有菜园很别致。强力推荐春天爸爸妈妈带孩子在这玩·还能学习知识~!这里的游客比他的大哥塔云山多好几倍~!

通往塔云山的道路,崎岖陡峭。在众山之巅~!

景区并没有多做停留~!要想逛完这里需要一段时间。况且它知识我们出来的一个借口~!

这张照片已经是第二天七点从镇安凤凰古镇去的时候~!省道上的行人稀少。行驶在这里是种享受·!最美得风景在国道,省道,县道。而好多人把时间都浪费到了高速公路~!

通往凤凰的这条路在修路,道路湿滑。我们一路慢行~!终于到达凤凰古镇~

人生三大苦,撑船,打铁,买豆腐。老铁匠这手艺估计快要失传了~!

出来玩最喜欢路边的小孩~!他们天真无邪~!甘愿做我小模特~!

这院落,你要是亲身体验。绝对感觉到自己穿越几百年到了清朝~!

凤凰返回西安途中,路边的柿子树柿子都熟透了~!到处都是红黄相接的一片~!

它的到来为我添加了一份灵感~!很不忍心去打搅它~

从这路有一条小路可以直插葛牌古镇~!可是山路崎岖。一般的小车慎入~!要不有来无回哦~!

在此处说去看红军野战医院,跑去确实一个小土窝~!忽悠人不浅啊~
!好在此处的农家乐味道很不错~!锅盔那是一个美味啊~!

路边的小狗狗很是可爱,之奈何相机不给力~!准备换富士微单啊~!可是舍不得银子~!

从蓝田有一条近道直插白鹿原影视城停车场~!人烟稀少,荒凉不过风景美太太~!由于和他们跑丢了~!急于赶路后面没有拍照·就此此次出游完美收官~!下节预告元旦冒严寒三天骑行丹江口~!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

2016-12-28 18:2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