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的海洋王国

旅行交通花费:南宁东到广州南动车169
                             广州南到珠海城铁70
                             长隆往返交通费40
                             珠海市区到珠海机场打车                          费130
                             珠海南宁飞机220
住宿:珠海长隆马戏酒店1498
             情侣路南店汉庭酒店258

由于本人休息的时间不固定,在难得的双休日休息和朋友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目的地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
        由于南宁没有直达到珠海的动车,我们只能在广州中转。买到广州南的动车票是8点30分开车,这趟车算是从南宁广州最快车次了全程3时19分,中途不停站。从广州南到珠海的车次就相对多,用时都在1小时左右。
       我们到达珠海大约下午3点。出站后就看到直达海洋王国的大巴车,票价还算合理20/人。排队买票的人较多,轮到我们时候只能搭3:20的车。好在旁边的候车区能遮阳,不然我们要被晒焦了。(别以为12月只会寒风阵阵,我们出行的几天珠海都是艳阳高照。)候车区有自助售卖机,要补充能量的朋友赶紧了,因为到了海洋王国东西要贵很多。(对了,售卖机找的都是硬币,朋友们不要忘记拿。)去海洋王国的途中大巴车会停一次,司机会告诉你车到酒店的顺序(横琴-企鹅-马戏)顺便让卖雨衣的老板上来销售(价格10元一件,老板会骗你说园区30元,其实只要15元,如果没有买的朋友也不要太担心)

我们订的是马戏酒店,酒店价格是三家酒店中相对便宜,但服务质量还是很不错的。酒店里的装饰充满了满满的梦幻和童真。可能周五人不是太多,酒店给我们升级入住十楼。拉开窗帘时有点被震到了,好多车!(第二天一早看的时候就空空如也了)酒店的自助餐菜品丰盛,还能和小丑互动。

在酒店休整一会已是5点钟了。步行6、7分钟就到了我们最终的目的地——海洋王国。12月是圣诞,所以四处都可看见圣诞老人,圣诞树,雪花等等装饰。

入园后记得抬头看哦!海洋大街的巨幕就在你头顶,让你一入园就能身临其境。(挺壮观挺美的)

这个小家伙脾气还真大,饲养员在我旁边和它聊天时居然还吧水给喷了上来。

这个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海牛

企鹅馆、白鲸馆和北极熊馆是大家的最爱,很多人驻足观望。(其实馆里头还有其它小动物,北极狼、北极狐等)

园区的地标——蓝色鲸鲨(晚上的烟花表演它就是led屏幕)它就是鲸鲨馆了。走进馆里头自己都像是进入了深海。号称亚洲最大的玻璃屏幕也让鲸鲨显得格外的小只。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来挑战园区最刺激的游乐设——施鹦鹉过上车。后来我才知道它是亚洲第一台飞行过上车,轨道还是全球最长的。下来看照片时,工作人员说我们是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海象山的超级激流也是一个挑战自我的项目,下落时会有失重的感觉(如果有心脏病,高血压,恐高症的朋友就不要玩了,毕竟我们不能用生命去玩乐!)对于已经挑战过上面两项的人来说,冰山过山车就是小菜一碟了(但是大家要把雨衣穿好喔,水很容易溅到身上,避免感冒)。园区的5d电影是个老少皆宜的项目,个人觉得故事内容过于儿童化,椅子不太舒。我看完后整个人的状态都不好了。如果有眩晕症的朋友根据自己的情况考虑观看。

下午的三点钟有喷泉水上表演,可惜我们去的时候已经结束。我们只能和表演者们说再见了。晚上的烟花表演相当精彩(终于明白为什么有的人每年都去维港看烟花表演。)有兴趣的朋友建议你们去早些,我们就是去太晚了看到的都是人,也没能拍着漂亮的照片。

园区有三大剧场,分别是海狮、白鲸、海豚。每个剧场表演时段不会相互冲突,喜欢动物表演的朋友要注意表演时间,提前排队入场。我与朋友两天入园都没能赶上海狮表演,小有遗憾。

我们买的是两天单园的套票,只能在里头呆一晚,所以下午6点就搭大巴车回市区酒店了。(到市区下车后才发现拱北口岸就在珠海站的旁边)
        返程我们选择搭17:25飞机回家。(因为机票便宜)时间充裕我们选择去珠海渔女游玩。原本想美美的与渔女合影,没想到遇上旅行团,只能大合照了。离渔女一步之遥就是海滨公园。也许是周末的原因,四处都是放风筝的孩子,合影的轻年,休息的老人。我们也静静地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光,结果就是赶不上去机场的大巴了!好在没有错过登机。至此本次的旅行就圆满的结束了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2-28 14:50

2016-12-29 10:15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7-01-02 10:51

引用 sandy_nhx 发表于 2017-01-02 10:51:2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