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 春满狮城 新加坡之旅

关于花费

机票:   去哪儿网定的天津直飞新加坡  往返两个人是 ¥ 2036+¥1830 合计:¥ 3866 (来回行李票:540)
酒店:   宝瓷林精品酒店三晚    ¥1518
             飞龙-滨江酒店四晚     ¥2174
门票:  环球影城   ¥220×2          时光之翼  ¥ 55×2         滨海湾花园  ¥78×2        SEA海洋馆   ¥80×2
             日间动物园   ¥105×2        夜间动物园   ¥136×2     吊椅+斜坡滑车    ¥ 50× 2       合计:1449
签证: (百程) ¥ 235.5 × 2

选择新加坡是我一直以来想去的,墨先生在旅行选择上一向以我意见为先。巧的是,这无意也成为了我们两人变三人的首次旅行,为二人世界完美的画上了句号... ... 编辑

1 初遇新加坡

2月初正是北方最寒冷的时节,经过六个小时的飞行,一落地便被随处可见的色彩装饰温暖了人心。这是我们第一次来到反季节的国家旅行,心情美美哒~ 编辑

出了机场我们直接坐地铁来到牛车水,就是所谓的China Town,据说在华人最初来到新加坡帮助建设的初期这个地方是华人用牛车拉物资进行建设的,因而称为“牛车水”,到市中心的很长一段路是在地面上的可以一览城市的美景,新加坡很小但是非常干净,绿化率很高。我们住的酒店非常小,真的是小的夸张,两个人都不能站在地上同时转身,就这样还要快500块一晚,而且没早餐~~不过交通很方便,放下行李我们就去附近找晚饭吃了~
        怎么说呢,我选酒店还算是有点小经验的,第一家酒店选在这里,对于后几天的行程非常方便,附近基本都是华人

2 环球影城

怎么去圣淘沙?  牛车水站(china town)直接坐到港湾站(habour front),之后两种方法:1.新币3坐轻快铁到岛上;2. 有个户外走廊自己走过去。
        我俩当时就走过去的,沿途风景还不错,不到20分钟就到了

侏罗纪公园, 去之前我们看过很多关于侏罗纪世纪的电影,这标志性的大门是一定一定要合影的

这辆复古汽车照好长一段时间成为了我的头像

想说这张,是我们当时排队变形金刚的合影,这张心里恐怕还不知道这变态的队要排那么久~~~
变形金刚算是环球影城里最火的一个项目,排队的有一个大厅和前前后后五个房间这么多的地方要挨个走,其实是一个有情节和体感体验的过山车项目,非常值得一试,不过当时怀着孕我还不知道就去坐真的也蛮勇敢的~建议:一进园区先往左走去玩,下午大概两三点变形金刚就不用排那么久队了~~

出来之后有个免费攀岩的,就只需要登记一下护照~所以啊,护照要随!身!携!带!

这个很可爱是一个剧场,讲Fiona的爱情故事,全程英文,椅子会随情节动,空中洒水喷冷气,演到被动物偷袭时椅子底下还有毛怪出来,小朋友会特别喜欢,还蛮有趣的~~途中捡到一张银行卡,就是这么活雷锋~还回去了

这个是一个小火车,好像是某个动画片里的场景人物吧,适合低幼的小朋友~牧慈慈,以后麻麻带你坐~

COOL!

这就是变形金刚的入口~

环影没什么可吃的,似乎国内的迪士尼也都是这个~

这个据说的亚洲最大的糖果店,种类非常多,但更吸引我的是它的副产品,超级公主甜美风~

东南亚海南鸡饭算是家常便饭,在巴厘岛那边华人也很喜欢吃这个

城市的夜景总是美的,新加坡的年轻人总给人一种朝气蓬勃的气息,一路走过来非常多的人结伴运动,基本是走个几米就一个团队在活动,蛮好的,在国内锻炼除了墨我俩作伴,大家都属于土豆族~

因为过年,这边灯展啊过年的氛围还是有的,不过比较传统~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8 13:26

很不错

2016-12-31 00:16

有美图!求美文!

2017-01-02 09:53

请问2月份那边天气怎么样啊!看网上说3-8月是旅行旺季,2月那边天天下雨,准备2月18日那礼拜出行,给点建议呗~盼回复,非常感谢!

2017-01-02 20:17

引用 霸占虹色的girl 发表于 2017-01-02 20:17:45 的回复:

回复霸占虹色的girl:不好意思才看到~我是2.1-2.9去的,新加坡的雨都是阵雨,城市设计的躲雨的地方非常多不带伞也没什么关系

2017-01-18 11:29

回复霸占虹色的girl:我们当时行程非常多,下雨也一点没耽误,实在担心带把小的晴雨伞也okay的

2017-01-18 11:30

引用 芥末胖豆子 发表于 2017-01-02 09:53:1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芥末胖豆子:文采不好怕被笑啊~好,我努力,多谢鼓励

2017-01-18 11:31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6-12-31 00:16:40 的回复:

很不错

回复冈仁波齐:嘻嘻,多谢鼓励

2017-01-18 11:32

引用 要买到实惠的 发表于 2016-12-28 13:26:58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要买到实惠的:哈,好,有看客更有动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