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北京游——体验明清之旅

2016-12-28 00:16 260/3
  • 出发时间/2016-05-19

旅行小序

趁老爸还年轻带老爸来圆梦,老爸说没有爬过长城,没有游过故宫,没有去过颐和园,没有看过奥运村,索性这次深度北京游帮老爸圆梦。

天安门广场

第一天游玩的是天安门广场。天安门广场如传闻中一样大,需要经过层层安检才能进入,正北是天安门故宫博物馆,西面是人民大会堂,北面是毛泽东纪念馆。

故宫

第二天游玩的是故宫博物馆,故宫博物馆特别气派,早上8点半开始售票,9点入园,可以买导游讲解器,太和殿和皇极殿十分气派,故宫有前面的大殿,中间的三宫六院和最后的御花园,不愧是历史遗留的瑰宝。

颐和园

第三天游玩的是颐和园,颐和园不愧是皇家园林气派瑰丽,有数不清狮子的十七孔桥,万寿山佛香阁,石舫,千米的长廊,慈禧太后避暑的天棚,十分瑰丽。

北京大学

接着游玩了北京大学,北京大学作为我国的最高学府一直是我想去的地方。

奥运村

接着去了奥运村,这里有鸟巢和水立方,十分宏伟。

慕田峪长城

最后一天去了慕田峪长城,圆了老爸的好汉梦,老爸还见到了喜欢的拳击选手泰森在长城宣传拳击运动。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8 19:2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7-01-02 10:51

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