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厦门

厦门,一个慵懒,小资,浪漫的慢生活节奏城市。

长话短说

飞机,高铁,动车全都坐过。飞机票的价位,如果不是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建议提前买比较划算,越临近越贵哦。好像春秋航空很便宜,晚间飞行。有利有弊吧,空间确实不如东航,南航等宽敞,小型的。虽然我也只坐过一次它家的。(PS:没有说谁不好,只是想把真实的感受告诉大家,毕竟出去玩的是心情,自己体验出来的才是真的

高铁,动车的话票价大约在330-450元之间(二等座)一等座也坐过,空间宽敞,坐的舒服是真的~根据个人经济情况来决定哈~

鼓浪屿

日光岩,菽庄花园,风琴博物馆,国际刻字馆,皓月园号称鼓浪屿五大景点。

里面有很多特色闽南小吃,还有些较有名的,张三疯的奶茶铺,赵小姐的店,黄胜记,潘小莲芒果酸奶,苏小糖等。还有各式各样的小玩物,绝对能够满足你一切的好奇心

PS:人超多,此时的你需要防踩脚技能😈

上图没有说到海滩。
鼓浪屿里也有海滩,但是相比之下还是环岛路的海更胜一筹。

厦门作为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城市,如果想更尽情地拥抱阳光,沙滩,椰树,海风,推荐环岛路。

租上一辆双人,三人自行车,载上自己的小伙伴儿,沿着环岛路,看看海,吹吹海风,别提多幸福了…好怀念那时候...(原谅我传不了图,手机前段时间出问题,刷过机,有些图片都没了,淡淡的忧桑呐

漳州六鳌

可能很多外来游客没听过这个地方,但是在当地很有名。特别周末,节假日的时候人超多。印象最深的就是找车位和WC😂

六鳌半岛有个开阔的海湾,白色的沙滩,一望无际的大海。在白色的沙滩上有一座海拔仅72米的崂岈山,在崂岈山东坡一平方公里的范围内矗立着一片风化的白色花岗岩,岩石的表层布满了很多棕色的图案,形状犹如现代派的抽象图案,构成了罕见的海蚀天然奇观。因此这片海滩有“抽象派画廊”的称号。

翡翠湾海景酒店,没住过,价格不菲,哈哈。很有名气。周末,节假日也是爆满的节奏,据说有时候甚至需要提前预定~酒店分三种房型主楼海景房间、营地海景房、普通营地房,其中主楼海景房在携程、艺龙等基本是预定不到的

有动物世界,沙雕堡,冰雕等。很多父母带孩子去玩。节假日胜地
PS:特别喜欢它那的沙滩,有摩托艇之类的娱乐,还可以搭个小帐篷,一边小憩一边感受大海那无与伦比的美丽,哈哈哈~

漳浦火山岛(推荐指数:5颗星)

用官方官方语录介绍下:这是一座世界上最具特色的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保存着世界罕见、中国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遗迹。历史上曾发生过八次以上的火山喷发,保留了典型的第三纪中心式火山喷发构造遗迹和后期风化侵蚀的地形地貌景观。

火山岛景区有“一山二岛三海湾”即:香山、林进屿、南碇岛、崎沙湾江口湾和后蔡湾。海岸线全长18公里。

两个个字:大!美!
我已经记不清我走了多久,都没有走到尽头。沙滩上堆放着有数十万块大小不一的黑色火山熔岩石滩,星罗棋布。

沙滩非常的广阔,非常美,一定要去一次,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里面的景色也不错。

你会看到有许多螃蟹在这里筑巢,挖出来的砂粒,像一幅扇状的沙画。

还有地质博物馆等。

对海情有独钟,把控不住,哈哈。
照片就剩这几张了,将就看吧😭不去感受一下,真不知道它的美。

对了,南普陀寺,厦门大学,也值得一去。还有好多,先不一一写了。主要好多照片刷完机没有了,心碎了一地💔唯有美图配文字,才能更好的感受好啊。下次出游一定好好的补上❤️

人生不过是一场旅行,你路过我,我路过你,然后各自向前,各自修行。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再见,下一次旅途!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2-28 10:50

楼主游记很棒啊,能不能交流一下,,

2016-12-28 14:1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