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三小姐的出差游玩記

李燕秀 (深圳) LV.4
2016-12-28 00:37 265/3

由於職業的原因一年基本流浪在祖國的各個角落 朋友眼中的公費旅遊 在外流浪久了都有擇一城終老 遇一人自首的想法  今年出差的地方很多只能選擇幾個有特色和自己比較喜歡的城市

在重慶弄完項目以後臨近春節領導沒有安排出差任務 決定去往大雲南 1月28日從重慶江北國際機場飛往麗江 機票200塊錢都不到 到達麗江看到的藍天 白雲 古城 身體𥚃的每個細胞都在唱歌

四方街 到下午的時候很多的納西族的大媽跳廣場舞生活很惬意好生羡慕 活在沒有鋼筋水泥的城市心情有說不出的愉悅……

晚上在一家納西族老鄉的飯店吃飯  一服務員美女介紹的楊梅子酒 味甜酒度低  回旅館感覺飄了一路  一覺到中午

晚上河邊有很多人放燈 一個三十塊

亂逛 偶遇到大冰的酒吧 酒吧很小但人很多 唱的都是大冰的原創

看到他吓嚇我一跳 還以爲我二徒弟龍哥從東北來麗江的酒吧門口站街吶

酒吧一條街 冬天旅遊的人還是挺少的

2月1日從麗江飛機到西雙版納機票一共是189元是不是很便宜 一出機場第一感覺就是到了泰國異域風情很濃 溫度也高 在拼車去青年旅舍談價錢的時候認識了一位美女 她問司機附近有木有住宿 我問她沒有做旅遊攻略吗 她的回答是走哪算哪不刻意了解 好吧 就喜歡妳這樣的性情中人 我們倆都是一個人出來的決定結伴同遊 床分了一半(我訂的是標間)一起游了曼廳公園-基诺山寨-傣家園-熱帶兩林-望天樹-中緬邊境一日游(打洛口岸)為期三天 湄公河和野象谷没去 因为要回家过年

到版納一定要來的江邊夜市 這里的傣味燒烤很出名 還有各種名樣的水果飲料好喝不貴 可以買到泰 越 緬 版納的特產 夜市很長據說有三到五里左右我沒有走完實在太長走不動

就是她 (辜秋陽)我們倆放好行李換了夏裝 己是晚上七點多 一路狂奔到這裡(離賓館很近)是不是很有民族特色 烤的最好吃的就是香茅草烤魚和排骨 還有很多蟲子我很想嘗試畢竟我是廣東人 但是這四川美女說太惡心所以⋯⋯

第一站曼廳公園半日遊

基諾山寨 中國最後的民族也稱舅舅的民族

中緬邊境(打洛口岸)

哈尼族

蚱蜢 好好味

哈尼族招待客人的饭菜还是挺不错的

望天树 恐高症患者就放弃吧 毕竟离地面40米高 本人表示也怂

五月去了黄山两日游 办事处的蒋大哥安排好了一切 和北京总部的同事坐等我从杭州过來爬山 上山容易下山難一度都想從上面滾下來腿疼了一個禮拜

五月底到六月在浙江出差去了好幾個城市 在桐廬去富陽龍門古鎮從桐廬坐大巴直往舟山

在龍門古鎮魚筋一定要吃 剛出爐的特別好味

普陀山

舟山出差天天這道豆腐魚 肉嫩 刺軟 味鮮 在廣東我還真沒有食過

七月下旬從北京出差到騰衝 用兩小時把項目處理完 在領導不知情和辦事處同事的掩护下一個人坐大巴“私奔”了一路 從騰衝-大理-迪慶州香格里拉 再從香格里拉-麗江-昆明-武漢

下雨的關係照的不是很好 這是在214國道旁的如家連鎖洒店 住在頂樓可以俯瞰大理的洱海夜景很漂亮 離古城南門也很近

獨克宗

納帕海

松贊林寺號稱是小布達拉宮 有很多房子都塌了 還有在修繕 進入寺院有點小小的失落 回景區大門沒坐公交 因為路上風景很美

香格里拉回到麗江轉車 又回到古城玩了一下看到納西族過火把節 彝族的也過 7月28日農曆就不知道是多少

人生至少要有兩次衝動
一是奮不顧身的愛情 二是說走就走的旅行
為了那個一直想去的地方
 努力點 辛苦點
把堅持當成一種“信仰”
活成妳想要的樣子
過上妳想過的生活
不要找千萬種理由搪塞自己迈不出的腳步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2-28 18:25

后几个月都在各地的“整容所”里忙 沒時間出來玩

2016-12-29 14:3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