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巴士穿越国家(胡志明 美奈 大叻 芽庄)带着婚纱去旅行旅拍婚纱照第一站1⃣️

Ouch LV.2
2016-12-28 02:04 603/2

胡志明-美奈-大叻-芽庄-胡志明 全程Sleeping Bus 解决。以及自拍婚纱照带足了一切东西 我没有伟大的梦想 没有雄心壮志 唯一的愿望 就是和你一辈子在一起 多去看看这个世界  梦里有阳光和你 如果有可能 为这个世界的美好 贡献出一点点力量 。❤️

下了飞机 ~直接坐小公交去范老五街 不要打车 不要打车!小公交直接到市中心的

西贡充满着外国人 中国澳洲欧洲美国韩国日本 这更像是个曾被法国殖民的混合国家。入关的时候也没有被坑 很快出关。现在中国人其实在这边的地位挺不错的 毕竟国力昌盛啊 也不至于网上说的那样  包括俄国人和本地人都挺友好,越南平民也不太关心政治问题 。拿着中国护照穿越越南 但一想到半个月吃米粉就难过。宣扬国威Yeyeye。

开开心心的坐个Sleeping Bus离开西贡 还被一车的韩国欧巴围绕 结果。。出车祸了 躺的正舒服一个猛冲 追尾挡风玻璃碎完。让我平安的去美奈吧

美奈的酒店可选择非常多!!东部中部西部 档次不一样。我们住这家特别适合情侣!私人沙滩也还凑活 因为毕竟美奈的沙滩都不怎么美

美奈的!!【带着婚纱去旅游—侠客篇】穷鬼没有婚纱 拿了个白裙 一个头纱 一个三脚架 一个相机 一个我 一个你 手机App控制相机拍摄 完成旅游婚纱照的目标。感觉效果不错 ~

第二天 开开心心的红沙滩 白沙丘 渔村玩 直接去街上的小旅社定!!大概才五六美元一个人!

继续沙滩婚纱照!感觉小日本的照相技术日益提升 都快赶上车大摄影师了。😊😊😊不知道这组算不算婚纱照—远景篇?还是天蓝蓝篇 哈哈哈哈哈

白沙滩日出@红沙丘@渔村

到达芽庄。在大叻都冷飞了 伤寒病痛一天 铁人倒床。😭。回来考完试之后真要好好写一篇攻略  芽庄定的Ocean View民宿 性价比超级高。!!!前侧左侧大窗真是太太太喜欢了 城景&海景。堪称整个芽庄观景点No 1。真是太太太美了。

【火车】—1-5 对大叻火车爱的深沉 半小时可到达八公里外的小镇 看着美少女乘务员的制服恍如去到朝鲜。【摩托车飞驰】—6 粉红色玛丽修道院—里面为孤儿 残疾儿童无家可归者开设孤儿院幼儿园小学 不愿打扰 也就没有冒然进入内部。7 大叻天主教堂—建于1931年 法国殖民大叻时期内部建70扇玫瑰花窗 单顶设计典型欧洲哥特式风格建筑风格 可惜没赶上弥撒时间 。8-9 Night。[月亮]

芽庄 Seeyou。昨晚十二个小时的Sleeping bus摇摇晃晃到胡志明 现在都没缓过来。芽庄除了海底丑丑的 珊瑚都被破坏得差不多了 但是海洋鱼类倒是极其丰富 体验海上缆车在岛上坐过山车😂和当地Bank在船上合唱中文歌😂 他们对邓丽君倒是爱的深沉啊。

用教堂篇来结束最后的行程 【胡志明漂亮的越南姑娘 美奈的一半沙漠一半海水 大叻的法式建筑和彩色小屋 芽庄的碧蓝大海和小吴哥窟 】也遇到很多神奇的事情。不同于其他攻略的游芽庄 静静的一个摩托车穿越大半个城市。美丽的景就停下来 有趣的事就去了解 善良的人路边向你微笑 可爱的越南小孩嘟嘟嘴说Xi Chao(你好)半个月的越南行With You。 有爱有风景。See you。

最后!大叻的Crazy House 结束行程 啦噜~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9 11:2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