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节奥兰多环球影城迪士尼乐园游

2016-12-28 06:29 1147/6
  • 出发时间/2016-12-22
  • 人物/情侣/夫妻

DAY 1

昨天刚从奥兰多飞回纽约,贡献在蚂蜂窝的第一篇游记。

早上从EWR出发飞MCO,因为时间比较合适选了Spirit 航空,对于这家出了名差的航空公司做好了心理准备,廉价航空没有娱乐设施可以理解,可是连喝口水都要钱哟~ 对你没有看错
两个多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奥兰多,看到一棵棵棕榈树特别开心,在机场吃了wendy's,填饱了肚子坐LYNX去酒店。
经过近一个小时,终于到了酒店check-in 休息了会儿就下楼等I-ride车去环球影城。票价两刀一人,只收一刀纸币。I-ride有红绿两条线,我们先乘了绿线然后又转红线又步行好久,折腾了快一个小时终于进了环球影城。如果大家坐I-ride 需要转车记得跟司机说下,他/她会给你一张卡,换车时就不需要再给钱了。

Universal Studios

酒店

窗外马路对面就是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

I-RIDE站台,挺有特色

环球影城地标性建筑

门口 Macy's parade

刚进园不久正巧赶上游行

看完游行,直奔木乃伊复仇~ 朋友极力推荐的项目,我在youtube上也看了别人上传的视频,觉得挺有意思。这个项目不能带包,所以得在门口寄存一下(免费的)
在黑暗里的过山车,会有些极速下降的坡道。加上一些电影里的道具,和大屏幕上的电影情节 感觉很刺激。
出来后在园里转了一圈,因为不是哈利波特迷去那个区域看了下,拍了点照片 没有玩项目。路过的时候,头顶上的龙正好喷火,背后一阵热 吓了一跳 😄
转了一圈后,排队看了个怪物史莱克4D电影,挺有意思的~因为 第一天坐了各种交通工具 两人都挺累,买了点纪念品就出园了,为第二天的冒险岛保存体力。回去的时候再也不想坐公交车折腾了,就直接uber回酒店了。

厉害了~

特别刺激的hollywood rip ride rockit,我是不敢坐的,在底下围观了一会儿

闻了闻,真是一股肉味儿

DAY2

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第二天坐了酒店班车,后悔呀,十几分钟的路程硬是转悠了快一小时。楼主住的是Rosen Centre Hotel, 班车11:00来接我们,先开去北边一点地Rosen Plaza 接了几个人,然后司机师傅问有没有去Sea World的,那几个都是去那儿的。所以司机让人匪夷所思地又往回开,把后上车的那几个先送去Sea World,楼主眼睁睁地看到又从酒店路过,内心真是一万头草泥马奔过啊,加上车上又晒又闷热。非常后悔没打uber去冒险岛。

进园后,我们按逆时针方向游玩,先去了JURASSIC PARK区域,直奔心仪已久的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超级赞一点没让我失望。排队等待的时候一直在放加上电影的主题歌曲,很有氛围。真个区域都是热带植被覆盖,道具布景非常逼真,两边有不少恐龙,有一只是从水里冒出来。
沿着轨道进入室内后,黑黑的有一点恐怖的氛围了,两边有些凶猛型的恐龙。最后正前方出现一只巨型霸王龙,它低头怒吼的一瞬间我们从它两腿间飞出去了,坡道很抖 超级刺激啊!

突然冒出来的恐龙~

冲出去前看到的霸王龙,是不是看着就觉得刺激?

冲出来咯~

位于TOON LAGOON区域里的一个激流勇进项目,叫做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需要寄存包(4刀)坡道很陡 冲下来的时候很爽

玩了两遍侏罗纪公园和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后, 我们就把带的雨衣扔掉了。后来又看到 Popeye & Bluto’s Bilge-Rat Barges(大力水手),忍不住玩了下。结果居然全湿了,这个项目一点不刺激,纯粹是为了把你从都浇到脚的。一起坐的一个小男孩,估计被淋的又怕又冷合不拢嘴地哆嗦 结束后我们的裤子都湿了,在门口晒了会儿太阳,看到出来的人几乎都是湿透了的。大家的内心应该都是奔溃的吧:在这条“阴沟”里翻了船。。。

tips: 玩水上项目带上雨衣,换上拖鞋

稍微干点后,我们在附近吃了个午餐,味道还不错~ 我特别喜欢这片区域,都是一些商店和餐厅 建筑风格看着让人心情非常好。

在湖边看绿巨人过山车,超级刺激呀!

从Jurassic Park Discovery Center出来后,顺着一条路直接到了THE LOST CONTINENT 区域。看了一个秀:Poseidon's fury 很精彩,跟着表演者一起先后进入三个场地,短暂的黑暗后,眼前会出现偌大的舞台 有水有火 有点类似mini版的太阳马戏团ka show 值得一看。

看完show 后逛到了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 HOGSMEADE,排队等了四十分钟终于坐到了 Harry por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这个项目应该是去冒险岛必玩项目之一吧,几乎零差评,大家玩了都感觉值回票价。实景道具和虚拟大屏幕结合的ride 但是,我应该是有点容易晕眩,上去不到一分钟就有点想吐 之后都是闭着眼啊 整个人都不太好了。而且我发现这个项目的warning 是最多的:易晕眩,幽闭恐惧之类的都不建议玩。

坐完哈利波特后,我们去了seuss landing区域,这片都是kids friendly 的项目。我们坐了The High in the Sky Seuss Trolley Train Ride 就是一个轨道小火车 放松一下顺便看一看夜景。

在出口纪念品商店买了点纪念品,结束了在环球影城的最后一天,出园啦~

DAY3

Disney - Epcot

Epcot  整个园区分为两大部分 Future world 和 World showcase  Future world 包括一些以航空,自然,能源,大海为主题的馆。我们第一个项目去排了 The sea with nemo & friends 坐在贝壳形状的观光小车里,沿着轨道看一看海底世界。出来后发现这个馆里居然有一个很大的水族馆,里面有很多鱼类,海豚,儒艮 等。

其中一头儒艮尾巴只剩一半,看起来挺老,估计游不了只能浮在水里一直吃生菜。

小丑鱼

出来后,我们去了Imagination 馆,坐了Journey into imagination with figment, 是一个关于感官和想象力的ride。看完后去了隔壁的disney & pixar short film festival, 会播放三个短3-D电影 ,最喜欢其中的La luna 祖孙三代爬到月亮上清理落在月亮上的星星,从而有了月亮的阴晴圆缺,佩服导演的想象力。

看完后,我们开始逛world showcase区域,顺时针方向。第一个墨西哥馆里有一个水上ride,坐在小车里看看玛雅金字塔,屏幕里墨西哥大叔乐团的表演。我们以为每一个馆里都会有这样的项目,了解一下风土人情,结果证明我们想多了~

中国馆有一个名曰朝阳门的牌楼,字体奇怪就不说了还是从左往右写的。里面有一个天坛,大小是北京天坛的一半,还有一个小小的花园,感觉中国馆建的一般吧。中国馆里还专门开设一个展厅宣传上海迪士尼乐园。我们在中国馆里吃了午饭,典型美式中餐,填饱肚子。

意大利馆里惊喜地看到 acqua di parma

走马观花看了每个国家的馆,都是一些建筑,里面有些餐厅,纪念品商店。我们在美国馆里看了一场30分钟的电影叫做: the american adventure 感觉是场美国人的爱国主义教育宣传片。德国馆外的小火车模型很有意思。日本馆建的很漂亮,包括日式庭院,战国古城,鸟居,透过鸟居可以看到Epcot 的地标球体,难不成还是采用了“借景” 手法?可见日本馆建得很用心。不过整个日本馆除了一个小小动漫展厅,就是一个大型日本超市,里面很多动漫周边,日本零食,护肤品,文具,传统文化纪念品。老外们买的不亦乐乎。。。

德国馆外的小火车

自然与人造景观和谐的融为一体

World showcase 里每个国家都看过之后,我们用fastpass 去玩了Soarin’, 这个项目绝对是镇园之宝,效果极其逼真,使人身临其境。坐在模拟飞行器上俯瞰世界美景:从阿尔卑斯雪山飞过到达北极埃及金字塔,悉尼歌剧院,印度泰姬陵,中国长城,斐济 ,南美伊瓜苏瀑布巴黎夜景,美国纪念碑谷国家公园,最后回到奥兰多。这个绝对要去体验一次,不会后悔。我还想再坐一次,无奈排队时间太长了。
结束后又在馆里玩了其它两个项目:The circle of life, 宣扬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电影; living with the land 介绍土壤生态体系的ride。
玩了在Epcot 最后一个项目: 大球体里的spaceship earth, 坐着小车沿着轨道看了人类从石器时代到电子时代的进程。浏览到宇宙部分时,一片漆黑,前面一车几个中国学生居然数次开闪光灯拍照,素质堪忧 希望大家出门在外注意自己的言行,别成为祖国的负面形象代言人。

夜观 Spaceship earth

DAY4

Disney- Magic Kingdom
整个行程最累的一天到了,排队排的心好累,走路走的腿好累。因为是圣诞节的缘故 园里人超级多。个人觉得迪士尼玩的并不是项目,而是氛围,适合阖家欢。进园需乘ferryboat或者monorail 摆渡车,我们选择了摆渡车。

在园里我们是按顺时针方向游玩,进园后,首先去了adventure land, 排了加勒比海盗,排了快四十分钟 队伍再也不往前动了 原来是设备坏了,工作人员通知我们设备暂时无法修复 我们只好全部从安全出口出去了。一上来第一个项目出师不利啊,接着我们看了下swiss treehouse , 又排队玩了it's a small world, 不得不说这首歌真的很洗脑,出来后不自觉地一直在唱

中午买了两个热狗,吃了顿简餐继续出发。在splash mountain 用了一次fastpass, 感觉挺值得,毕竟这个项目排队得75分钟。结束后坐了迪士尼小火车从frontierland 到fantasy land, 用了第二次fastpass 玩了七个小矮人过山车,其实不恐怖,但是我叫得撕心裂肺  排队看了journey of the little mermaid 一般般

吃完晚饭,我们赶去最后一个fastpass地点 haunted mansion 一个一点都不吓人的“鬼屋”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笑 颗颗。。。

结束后我们去了最后一个区域tommorrowland, 排了那天最长的队伍玩了一个很一般的项目speedyway(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怎么了) 就是在一个固定的轨道上开车,排了一个小时顺带闻了一小时的柴油味。

结束后快到九点,烟火表演即将开始。我们急忙往城堡前赶,结果悲剧的是各个通道都被工作人员拦起来了,应该是为了疏流避免太多人集中在城堡前的广场上。我们只能在城堡的背面看烟火了,很美呀~ 有进入童话世界的感觉。

虽然没能到城堡正面看到烟火,但是我灵机一动,发现我们离彼得潘非常近(因为白天排队坐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我们没有玩)而现在几乎所有人都在外面看烟火,所以我们默默地穿过抬头看天的人群,进彼得潘排队。果然没什么人啊,等了一会儿就玩到了。

坐上小飞船,看到伦敦夜景 特别激动。因为彼得潘一直是我最喜欢的童话故事,小时候也曾幻想过住到neverland 永远不要长大。不过人终究会成长,保留住心底的那份童心也能让我们得到精神上的慰藉。

一点不好玩的speedyway

伦敦夜景 BIg ben

Tower bridge

坐完彼得潘后,我们在出园的路上看见一个排队五分钟的mickey's philharmagic, 结果居然意外的很好看,这部3-D电影将几部迪士尼经典动画串联在一起,观感很棒。

看完后坐着monorail 摆渡车回停车场坐uber回酒店啦!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28 19:26

引用 llttyt 发表于 2016-12-28 19:26:10 的回复:

回复llttyt:更新了内容哦~

2016-12-29 06:06

你的假期真是丰富多彩!好羡慕你们?

2016-12-30 07:04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2017-01-02 09:53

引用 D/C 发表于 2016-12-30 07:04:55 的回复:

你的假期真是丰富多彩!好羡慕你们?

回复D/C:哈哈~ 去温暖地方开心几天

2017-01-04 02:46

引用 tonyzhou 发表于 2017-01-02 09:53:30 的回复:

lz很会写哦~默默关注下

回复tonyzhou:多谢鼓励,第一次写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