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济州岛2016.9.24~9.29

小黑黑 (北京) LV.12
2016-12-28 09:32 337/2

提前准备!

提前三四个月就在携程订好了飞机票,在蜂窝订的酒店,订酒店的时候首尔特别纠结,因为没来过不知道哪个酒店经济实惠想选个便宜的地理位置好的选来选去选了韦斯延明洞居住酒店,价格算最便宜的了二百多一宿!济州岛还是选择了之前订的四季!在广顺订的签证一百多一个人,还送了地铁图,转化插头,还有T-money卡,在淘宝订的环球Wi-Fi,9元一天!

北京T2. 8:30~金浦11:30

坐机场地铁到明洞!

机场地铁到首尔然后换四号线到达明洞!

从地铁四号线2号出口出找到了韦斯延居住酒店,到哪后酒店的前台服务员是一个小姑娘会说中文,所以沟通还不算问题,不过他把我们推荐给了他们的新店,在忠武路那的韦斯延,说那边比这边环境设施好,房间大刚开业也没多久才三个多月基本上都是新的,我们一听房间大就说那好吧去那边,然后因为时间还早是中午一点多就把行李存放在他这他给我们送过去,我们就去玩了!结果晚上一到那边“哇撒”~房间好小好小好小两张床中间一个床头柜把一个行李箱打开后就没地方站了,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个酒店没有电梯,而且住这三天完全没有看到服务员!有什么问题都是打得原来那个酒店的电话!地理位置我觉得没有明洞哪个好,下回不能贪便宜想着大就好了,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确实很干净!

首尔塔

我们打车去的南山塔,因为不是很远而且是大坡酒店服务员建议我们打车去,我们打到哪里也不是很贵4500韩元,然后因为比较累了就没有爬上去直接选择了坐缆车,缆车来回8500/人!

可能快接近十一,所以人真的很多很多!

来之前提前在携程买的首尔塔观望台的电子票,需要来到塔的地下一层兑换票!

从兑换票的左手边进入塔内,会有服务员给合影,然后给了一张小票,最后直接坐电梯到达顶层!

合影的价目表!

真的很漂亮能看到整个首尔

这个是一上电梯的时候照的合影,看上去特别假,虽然说确实是P上去的,但是一眼就能看出来一点也不好看所以也就没要而且也不便宜!

好多爱情锁墙~

来到这里必须做的就是买爱情锁,当然我也不例外!虽然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实现永远不分开,但还是愿意相信!爱情锁12000一对,送一支笔!

新沙林荫道

首尔塔打车去的新沙林荫道8400韩元,路上很堵!

很Q的车!这的人还算少!不过每个咖啡店里都坐满了人!

比利时巧克力冰激凌6500韩元,真的很好吃巧克力超浓!

乌云冰激凌6100

虽然北京也有,但还是想尝尝正宗的是啥味道,但其实我错了,一点也不好吃棉花糖里夹着跳跳糖,底下冰激凌奶味还是挺浓的!

一个女的把狗放进小推车里在街上让人参观

好多好多的人,想合影但是人太多了源源不绝也就没等!

明洞

开吃~

从新沙林荫道坐地铁3号线到忠武路倒4号线到达明洞!

鲜榨橙汁

大饺子

手卷寿司

鱼饼~很鲜,汤可以随便喝

炒年糕好辣~不过真的和我在北京吃的不一样好好吃,越辣越想吃!

好多吃的我都忘记叫什么了,小吃都基本上是三四五千!

这个旋转土豆刚吃还可以~越往后吃就越觉得腻了!

鸡肉串还是不错的!很嫩那个鸡肉!

我发现我很喜欢吃韩国的串-~真的很好吃!

烤肠配蟹柳鱼饼还是什么的真的很好吃!

明洞吃早餐~爱宝乐园~东大门

香蕉奶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看来只有早上明洞才是最安静的!

本粥计划里有它但是还是最终没有时间去吃!

找了很久找到了一家面店!看来韩国人真的没有习惯在外边吃早点的习惯,要想吃就是便利店!

虽然很清淡~但是很适合早上!

泡菜拉面~给我的感觉就是辛拉面!方便面!

韩国的饺子都很大个,馅料十足!

明洞站的大巴~开往爱宝乐园!

12000/人往返车票!

香蕉奶那么多口味,什么草莓,哈密瓜,原味,我还是最喜欢咖啡味道!

大巴开了一个小时~到达爱宝乐园摆渡车位置!

摆渡车!

爱宝乐园

提前在蜂窝订的爱宝乐园电子票190/人!直接扫二维码换取门票!

公园真的好大好大~里边分为五大块!

很难吃的欧式汉堡店~不如KFC,M

超级刺激的木质过山车~一个字爽~

野生动物园

个人感觉比北京的动物园动物要多!

被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一幕~羞羞!

最让我记忆深刻的就是黑熊,每个黑熊都特别逗特别听话,司机讲解员让干嘛他就干嘛,给他扔苹果他就乖乖表演,亲亲啊~投篮,翻跟头坐等等!

18:30坐大巴回到明洞~直奔东大门!

清溪川

陈玉华奶奶一只鸡!

美利来~apm 都营业到凌晨四五点钟!好像每周一休息!

明洞早餐~广藏市场~梨花壁画村~梨大弘大

神仙雪浓汤~人爆满的一家店!不过他家是24小时!

饺子神仙汤~饺子超大个馅料也符合我的味道!

牛骨神仙汤~味道特别特别淡~不是很合我味道!

广藏市场

去的太早了~好多摊铺都刚开始摆摊!

因为刚吃完饭不是特别饿~就打包了一份绿豆煎饼~很香很酥脆!

梨花壁画村

去的可能时间不对好多壁画都没了~比如台阶鲤鱼哪个都已找到不到了!说是给铲了,估计要画新的吧!

可可奶有点像美禄的感觉!

仁寺洞

仁寺洞个人觉得小店卖的东西都挺贵的~

便便烧~蛮好吃的不管是红豆还是巧克力的味道都挺好吃的!甜的不腻!

龙须糖~黑芝麻花生混合在一起不甜不腻很酥脆有点像酥糖!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人街

中午吃的加味~很不好吃的一家店没有什么特色,冷面老公说特别没味道,石锅拌饭还可以还可以接受,就是海鲜汤特别的腥!

弘大自由市场~八色烤肉

金浦机场~济州岛~牛岛~城山日出峰

提前让酒店帮忙约的早上四点半的出租车,可是我们起晚了,闹钟居然没响~出租司机还上去找我们了帮我们拿行李很贴心!迷迷瞪瞪就去了机场!

从机场打车到四季酒店把行李寄存~坐公交先坐到市外长途汽车站,然后坐710到达终点~牛岛码头!先填表,然后买船票5500/人来回!每半个小时一般船~其实基本上都能赶上船不用太着急!

可以租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不过限时两个小时电动的!牛岛挺大的,要是走的话估计的半天,也可以坐大巴车!

很有名的牛岛面馆~海鲜面很赞!炸酱面不好吃偏甜酱!

城山日出峰

很漂亮~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正赶上毛毛雨,雾气蒙蒙的,虽然不高但爬上去也挺累的,爬到山顶结果什么也看不见!

一盘两万~三种东西!

很佩服海女~老奶奶据说都八十多了还下海打捞!真的很厉害

西柚

巧克力

还是这个酒店好啊~大,舒适!就是爽!

本想着去吃参鸡汤结果人家已经卖完了!只好凑合找个地方吃了!

只能说他家很一般!

Emart~买了一大堆东西,真心不便宜啊!七百多块!

新罗~乐天免税店~GD coffee

下雨只好在seven买完早点回酒店吃完~去的新罗免税店!酷爱seven家的汉堡

开始采购~乐天好多都限制数量不能机场取货!

疯狂采购完~去吃了心心念念参鸡汤!

GD coffee~上次来济州岛就没去成这次特意来了!很偏的地方,坐公交要好久大概不到一个小时!咖啡真心一般,甜点偏甜!价格也不菲!

晚上回来找了一家部队火锅!味道嘛只能说一般!没有太好吃!

然后逛了逛乐天玛特!

6~东门自由市场~三性穴海鲜锅~雪冰!

因为特别喜欢韩国的泡菜,所以一大早趁市场开门就直奔市场买泡菜,一万一公斤的泡菜也不便宜!还买了石头爷爷做为回去给朋友的礼物!石头爷爷钥匙链1500一个!

昨晚来没吃上,今天特意再次来一定要吃上!怕来早了没开门~结果不倒十一点到的已经开门!

很鲜很鲜的一锅~全是活的,一整条活章鱼,鲍鱼,扇贝螃蟹等等!

吃完就立刻打车回酒店那边的雪冰-~虽说北京也有但是味道真的不一样,韩国的很细腻,很爽口!

下午一点左右打车去了机场,15:40的飞机!结果飞机晚点!

为了图便宜我没有看不是一个机场~转机~浦东机场到虹桥机场,机场还不一样!只好坐机场大巴到达虹桥机场!咳~韩国免税店买的东西全算重量,还必须全部装箱,在机场买的破塑料泡沫箱50一个,共买了4个!真是无语了!不能图便宜下次!飞机还晚点,足足晚了两个多小时,本应该22:50到北京结果夜里一点多才到!

美利来~apm 都营业到凌晨四五点钟!好像每周一休息!

明洞早餐~广藏市场~梨花壁画村~梨大弘大

神仙雪浓汤~人爆满的一家店!不过他家是24小时!

饺子神仙汤~饺子超大个馅料也符合我的味道!

牛骨神仙汤~味道特别特别淡~不是很合我味道!

广藏市场

去的太早了~好多摊铺都刚开始摆摊!

因为刚吃完饭不是特别饿~就打包了一份绿豆煎饼~很香很酥脆!

梨花壁画村

可可奶有点像美禄的感觉!

仁寺洞

仁寺洞个人觉得小店卖的东西都挺贵的~

龙须糖~黑芝麻花生混合在一起不甜不腻很酥脆有点像酥糖!

梨花女子大学

梨花女人街

弘大自由市场~八色烤肉

金浦机场~济州岛~牛岛~城山日出峰

很有名的牛岛面馆~海鲜面很赞!炸酱面不好吃偏甜酱!

城山日出峰

一盘两万~三种东西!

很佩服海女~老奶奶据说都八十多了还下海打捞!真的很厉害

西柚

巧克力

还是这个酒店好啊~大,舒适!就是爽!

本想着去吃参鸡汤结果人家已经卖完了!只好凑合找个地方吃了!

只能说他家很一般!

Emart~买了一大堆东西,真心不便宜啊!七百多块!

新罗~乐天免税店~GD coffee

开始采购~乐天好多都限制数量不能机场取货!

疯狂采购完~去吃了心心念念参鸡汤!

晚上回来找了一家部队火锅!味道嘛只能说一般!没有太好吃!

然后逛了逛乐天玛特!

6~东门自由市场~三性穴海鲜锅~雪冰!

下午一点左右打车去了机场,15:40的飞机!结果飞机晚点!

楼主游记不错哦,可以加好友交流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