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7厦门大学

小羽 (上海) LV.7
2016-12-28 11:01 846/7

第二天一早,同行的阿姨一家要上南普陀寺,而我想找个地方写游记,想在南普陀附近找早餐的地方。看来厦门真的很悠闲,居然没有早饭摊,著名的顶澳仔美食街还没开始营业,于是就近找了个必胜客。
        本来就是个各处可见的必胜客连锁餐厅不值一提,可是这一歇,却让我不得不另眼相待。上普陀的几位按旧俗是不能吃荤的,而必胜客早餐套餐都有培根鸡蛋类~于是姐姐本想单点白土司和咖啡,这样一来单价相加几乎30元一个人。店内的服务人员,一个很年轻的小姑娘(话说厦门姑娘脸都好小!)大概不知道是不是店长~帮我们“特制”早餐,按套餐价格算~就是去掉了荤菜,这样一来一份19元,还多个蔬菜沙拉~然后还听到她给厨房打电话特地让师傅帮我们烤一下土司,吃起来没那么单调~
吃完早餐姐姐一家上了南普陀,我在店里写游记~期间也点了一些菜品,小店长也时常来照顾一下看看我需要什么,很暖心www还特许我在早餐时间段点午餐菜单~不过怕他们麻烦我还是等到了10:30再点小菜~点个大赞!

12:00后可以进入厦大~好大啊!!名牌大学都是简直独自一个城~建筑都是中西合璧的感觉,午饭到了厦大食堂之一芙蓉楼,三楼对外游客开放~食堂全国各地的小吃都有,很实惠的性价比,量大!味道比较家常~芒果超好吃!姜母鸭在这里吃,感觉像烧土鸡煲~鲜!觉得以后有孩子了要经常带去好大学玩让他立志~!

吃完一餐,就去厦大有名的芙蓉隧道看涂鸦墙。各种拍~都好有才啊!各种部门名字好有意思~这才是大学生活啊~!

逛了3小时~出来直接去曾厝垵吃饭~曾厝垵对面的佳丽海鲜酒家,海景很不错哦~东西也挺好吃www

晚上起风凉了,吃完这顿就回酒店了~曾厝垵都没去。其实好多地方没去成www期待下次吧,把环岛路好好逛逛~太美了!

引用 小羽 的图片:

2016-12-28 12: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2-28 13:27

引用 小羽 的图片:

你去的时候人可真少,都能这样愉快的拍照。。。羡慕

2016-12-28 13:49

2016-12-28 14:59

攻略都不是自己做的哈哈~好的,下次旅游我注意着点

2017-01-02 13:11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12-28 13:49:52 的回复:

你去的时候人可真少,都能这样愉快的拍照。。。羡慕

回复丸子:嗯嗯,那边的人说到元旦人又要多了~orz正好赶上好日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