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包一座无人岛,每一丝海风都吹的无比惬意…

最近闲赋在家,刚好碰上朋友请到年假,一拍即合决定出去玩!短途风景还得好,迅速锁定漳州火山岛,对外地人来说不算热门的景点,但还在游记还算有!冲着岛上的小木屋和房车瞬间就燃起了前往的欲望!于是赶紧上去哪儿订酒店,发现有水云间、小木屋、房车住宿加门票的团购,双人价算是很便宜的价位,当下也的的确确是淡季哇!哈哈哈哈,就喜欢淡季出行,不用看人头,还超级划算呢!因为朋友想要住个“海景房”,最后选择了水云间,放弃了房车!

水云间也的确没让我们失望!虽然上岛的交通很不便利,美丽的风景也是值得的!说说交通,我们是从南昌坐动车到漳州,然后到漳州中心客运站转到火山岛的大巴,说是大巴其实特别破,1.5h不到车程愣是走了两个多小时,一路上感觉经过了无数个乡村,最后看到火山岛的标志简直兴奋到不行!因为坐车真的是太心酸了!建议会开车的朋友直接到漳州租车自驾游!

到了景区已经是下午五点了!上岛后才发现景区内当天基本没有游客!水云间小木屋就我跟朋友两个人!!!细想也是蛮恐怖啊!冬天天黑的早,水云间就在沙滩上面,巨大的海浪声一波又一波,还是有点慎得慌,幸好附近就有保安小哥!感觉两个妹纸是来探险的!哈哈哈哈哈。水云间就是集装箱改造的房间,虽然很小但真的是啥都有!就是热水比较慢,要开个10多分钟才慢慢有热水!好浪费水哦!就这样我们准备订好闹钟在屋里头看日出,结果半夜就开始下暴雨,还停电了,日出也是没看到,知道早晨我们出门,雨才渐渐没有,岛上有早餐,电瓶车免费接,因为停电停水餐厅只有海鲜面,海鲜面里面的虾真的是超级新鲜啊,感觉直接从海里捞起来的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早餐就开始逛岛了!真的是没有什么人!特别爽!我就是岛主的感觉!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小木屋也超级有感觉啊,看了一圈觉得水云间最好,幸好没选择房车,房车基地位置比较靠内,看不到海,所以庆幸自己选对了!哈哈哈哈哈哈

火山岛啥都好就是没啥吃的!出了景区门口小店里吃了个排骨饭,也算是对这饭留下阴影啦!哈哈哈哈哈,早知道去买盒泡面啦!!!

本想着去漳州市区逛一逛,发现也没啥可逛的,漳州厦门又超级近,于是临时决定再上厦门吃吃吃!哈哈哈哈哈动车20min就到,加上路程火山岛游玩时间大概第二天傍晚到厦门,到了火车站如果打车,一定要自己叫车,不要搭理路边拉客,我说我去曾厝安,路边司机各种说曾厝安不好,什么新疆人多啊,红灯区啊,女孩子不安全啊!然后叫我们退房,他带我们去如家什么的,一说到这我就明白了他的意图,果断不搭理他,自己叫车!选了曾厝安的民宿“见面说”真的是一百个赞啊,强烈推荐!不仅房间住的舒服,前台的小妹人巨好!

接下来就是小吃推荐!老渔船的煎海蛎!小哥人巨帅啊!我们排队时有人插队,小哥男友力爆棚啊!!!一定要去吃!还有寻爪记的鸡爪,路边的土笋冻都很好吃!不建议去吃海鲜烧烤!一定不要去吃哦!

然后还有一天时间继续去鼓浪屿吃吃吃!哈哈哈哈!时间很充裕,真的是漫游厦门!然后在日光岩看了个日出,早上七点前门票半价哦!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28 18:26

引用 northstarboy 发表于 2016-12-28 18:26:14 的回复:

回复northstarboy:想知道什么可以问我~

2016-12-31 10:13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2 09:53

引用 yucohong 发表于 2017-01-02 09:53:39 的回复:

回复yucohong:写了呀  漳州火山岛和厦门

2017-01-02 22:22

我是被你的第一张皂骗骗进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