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香港&曼谷&普吉

• 出发时间/2013-04-15
  • 人物/情侣/夫妻

出发前

2013年1月4日领证,婚礼定在劳动节,和媳妇商量着蜜月旅行的事情。媳妇一直对马尔代夫比较向往,但是马代对我来说有点单调,单纯的度假;后来发现朋友小红同学的婚礼在4月初,大家一致决定四个人一起去蜜月旅行,时间在4月中旬,目的地—泰国
       泰国的签证比较容易,在淘宝上找了一家旅行社代办,5天就顺利拿到了签证,大概每个人270RMB。接着开始订机票酒店,反复观察者去哪儿、携程、booking之类的网站,最后在携程上发现了一个自由行的套餐比较适合我们的行程,后来体验发现确实不错。
       套餐包括从香港—普吉、普吉-曼谷曼谷-香港三趟航班,全部是泰国国际航空,相当不错。飞机餐很不错,服务也特别好。套餐还包括普吉两晚五星+曼谷两晚4星;每个人下来差不多5000元,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下面是我们的行程单。

DAY 1 西安—杭州—香港

香港到普吉的飞机是早上10点钟起飞,我们提前一天出发,在杭后中转,主要是杭州香港的春秋特价机票99元,不过比较折腾;同时,也让我对廉价航空产生了深深的抵触心理,飞机比较旧,皮质座椅,在香港降落的时候太吓人了~~~

杭州中转时间比较长,抽空再次来到西湖边,外婆家的午餐~~

晚上7点多到达香港机场,为了不影响行程,重点是不必要的支出,我们四人选择在机场过夜~~记忆深刻,好在看到泰航飞机的一瞬间,精神又回来了,宽敞的机舱,紫色的座椅,空姐迷人的微笑,丰盛的飞机餐,确实值得香港转机。

DAY 2 香港-普吉

网上预定了普吉机场的接机,到达后顺利找到,机场比较小,入关排队时间较长。
    前两晚入住的是普吉岛古浪悦椿度假村(Angsana Laguna Phuket Hotel) ,这是自由行套餐里含有的,酒店位于邦涛海滩,比较安静,也很适合度假。

DAY 3 普吉岛乐古浪悦椿度假村

早餐比较简单,品种少

邦涛海滩大部分酒店都可以互相参观,有接驳车接送。

DAY 4 邦涛海滩—巴东海滩

第四天按计划应该是斯米兰岛两天一夜,结果被提前告知因为浪比较大,斯米兰岛封闭了!抓狂啊,打乱了接下来的行程;最后商量还是要出海去的,预定了第三天的皮皮岛一日游;同时打电话到R-Mar Resort and Spa (R马尔温泉度假酒店),看能不能提前一天入住,还好有房。
   不得不说一下R-Mar Resort and Spa,好多国人反映这家酒店对中国人差别待遇,国人入住基本都安排在条件差一点的副楼,欧美之类的在主楼,我们也实际验证了这一点,我们被安排在副楼,第二天看见两个国内的小姑娘也被安排在副楼。

DAY 5 皮皮岛

第五天计划去皮皮岛,预定的告诉我们说这是高端团,到了之后发现所谓的高端就是一船欧美,外加4对中国年轻情侣,不过船上的饮料随便喝,这点很好。
     这次坐船去皮皮岛,再次证明了我们很土锤,真的很土锤;排队的时候我们排在最前面,上船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直接奔向船头,接下来就是整个悲剧的开始,船头非常颠簸,真的非常颠簸,而且船头没有顶棚,太阳暴晒,接下来在颠簸和暴晒中奔向目的地,回来同样如此!整个一天,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DAY 6 普吉—曼谷

第六天一大早从普吉飞往曼谷,入住Rembrandt Hotel Bangkok曼谷瑞博朗德酒店,这也是自由行套餐包含的两晚,还不错。

曼谷的照片比较少,那几天真的特别热,商场空调很足,结果我媳妇感冒了,还发烧,带的药吃完了还没见好转,市区买药也比较困难,再次郑重提醒大家必要的药品要带全。

DAY 8 曼谷—香港

第八天从曼谷香港,无需通行证,可停留3天;在香港去了迪士尼乐园。

泰国去看著名的人妖表演了吗?没有上图

2016-12-28 14:18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8 18:26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