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迪士尼乐园区别详解

迷你可 (垦丁) LV.6
2016-12-28 12:19 908/5

首先看一下上图,一张是整个度假区得地图,整个度假区由S1,S2,唐黄路,航城路四条马路围成。而下图可以看到色彩分明的部分为迪士尼乐园。
所以简单来说,迪士尼乐园在迪士尼度假区中。
迪士尼度假区包括: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迪士尼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心愿湖公园,奕欧来购物2村,申迪生态园,香草园组成。
迪士尼乐园,就是最核心的部分,在整个度假区西北部,需要门票进入。
迪士尼酒店位于南公交枢纽旁,是价格相对较高的酒店。
玩具总动员酒店在度假区西北部,毗邻乐园。价格相对便宜。
奕欧来购物村,其实就是奥特莱斯,位于度假区东南方,里面有各种品牌服饰,尤其需要说的是,厕所无敌赞,下次上图吧,实在太高级,超5星级。
心愿湖公园,位于度假区中间,环湖位置。免费开放,风景秀丽。
申迪生态园是收费的,就是一个生态公园,没有特别的特点,就是有时会举办大型活动,之前有蔡依林等明星前来。
香草园就是一个大型薰衣草公园,也是收费的,位于度假区东北部。
从度假区入口到乐园需要2公里距离,裙子大家订房的时候好好看下到底房东说的是真的假的。
最后插入我的小屋,1685花园民宿

欢迎各位朋友

2016-12-28 14: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8 15:08

引用 风吹佩兰 发表于 2016-12-28 15:08:06 的回复:

回复风吹佩兰:好哒好哒,夜不寐

2016-12-28 22:1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2 21:51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