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工情侶!清邁、拜縣、夜豐頌、重型機車自駕遊7天之旅~

排骨先生_ LV.3
2016-12-28 12:29 391/3

视频上的不是飚车.我是爱玩机车.路况好压压弯享受一下过程而已~

第一次去泰国第一次境外自驾游心里非常紧张!因为我的没做任何攻略任何计划,看见车友朋友圈怎样玩自己就怎样玩....

因为是自驾游,需要办理驾照(其实中国人领任何国际驾照都没用哦,因为中国没有加入公约成员国),为了忽悠泰国阿Sir,办了两个国际驾照,分别是IPA 和KIDA 。结果在清迈被查4~5次! 国际驾照X宝可以代办, 建议:港澳驾照+国际驾照一起办,到时泰国阿Sir问你那里来你就说来自香港并出示香港驾照,我身边有车友因为说是来自中国,结果被无视说不承认国际驾照!当无证驾驶处理.(以上都是开摩托车需要注意,小车基本上没看见检查!)

我好心告知各位,不懂开摩托的.无证驾驶的的千万不要租车,泰国是左陀驾驶.我在清迈8天时间看到很多摩托车事故,我深表惋惜.....

广东东莞市出发,乘坐直通车到达香港国际机场 直通车费用比较便宜 东莞-香港机场(350人民币来回)
来回有效期为一年,很划算!

当天到达清迈,先去租车租酒店.租车的地方老板娘是中国人,很热情!
租车店的老板娘也有客房出租.很便宜 每晚就(150RMB)
跟着谷歌地图跑了一大圈清迈市区为了熟悉路况.
泰国品尝第一餐饭,感觉非常好
完全符合我的口味,因为没有食物添加剂,味精,鸡粉之类的
所以味道非常纯净,吃完来一杯鲜榨果汁.完全没有任何添加.~!!!!!!!
傍晚在MAYA超市买了水果.山竹、榴莲、菠萝!都非常VERY GOOD!

第二天前往拜县,就去清河路 塔佩门附近的POP 车行租车,租了一部 雅马哈 yamaha FJ-09 旅行版
(每天400RMB)女友很担心我760多个弯,载着她,车还带着行李 怕我疲劳开不去拜县.在拜县一路上的风景,事物都感觉的很舒服很放松,我个人热爱自驾游.在泰国开车从来没遇过左穿右插不礼让的情况.我跑拜县途中 在山路遇到很多小车货大车,只要行驶中看见车尾有摩托都会打灯考边避让.这是值得学习的.一路上遇到很多很多开着重机的摩友.也遇到两个检查站,因为北部靠着缅甸,所以路上看到很多泰国军人

到达拜县,女友找了间在稻田里面的酒店,主题是比比熊.呵呵!女孩子都喜欢这些.在拜县待了2天,去各种景点,都是女孩子去的地方,我就不介绍了.逛了拜县夜市.  都是以食为主. 各种烧烤 各种沙拉 各种泰国美食~~
价格也非常便宜.夜市里面有很多清吧.在拜县环境,空气.都让人感觉得很大自然.

第四天早上出发 夜丰颂

路上美景太好,夜丰颂是没有开放旅游 ,当地的生活多么的平凡!因为夜丰颂隔壁就是缅甸边界,所以当地部队比较多.我因环清迈北部游玩所以跑到夜丰颂,当地没有什么景点,比较清闲,不建议去哦!

第五天回程直接从 夜丰颂跑 直达 清迈, 400多公里山路,坐到女友在摩托车上发困,早上九点出发,中途拜县吃饭,下午四点到达清迈

第六、七天跑了几天终于可以吃一顿饱的饭了,MAYA广场的自助餐,80多RMB一位,总类众多,晚上到瓦络络夜市,途径塔佩门广场 很多机车聚会,当地人都在高歌热舞,繁闹夜市里多么的温馨!在清迈呆了三天 逛完各大超市 市场 百货 ,吃完各种美食 ,游完各个公园,基本整个清迈内都留下脚印!

第八天返程前一晚在淘宝预定接我们从酒店到机场,我们是早班机,6点30分起飞,司机五点已经在酒店大堂举牌迎接了,帮忙拿行李,开门给我们上车 服务很周到,让人感觉很舒服~

准点到达香港机场!
终于回程,难忘的 泰国北部自己游~

2017年我会继续,再次踏上新的旅途!

图片不编辑了.各位慢慢浏览
                                         排骨先生敬上!.............

看完了表示好想去~手动赞

2016-12-29 18: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7-01-02 09:53

引用 zhoupb 发表于 2017-01-02 09:53:4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