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忘不了洱海那一片蓝色

来洱海边 不是最初的意愿
 可是它仍一次一次俘获我的心
 从踏上火车那一刻就开始期待

搭乘成都-广通北的火车🚞 坐在窗边期待着明天的旅程 途中下的雨都变得美好 下火车的时候瞬间石化了 虽然考虑了温差 还是没想到在夏天这种短袖短裤横行的时候我冷到打颤了 🚌坐在大巴上的心情是悲喜交织的
    慢慢太阳出来 阳光就那样横行出来 被感动到 大巴沿着山路走 一会迎着阳光一会背对着 再看看远处山峰上映着的光 不知道那是一种什么心情 也快忘了当时是什么感受 只是舒服 心旷神怡的舒服 🎏
    到大理汽车站了 还需坐一个小型公交才能到大理古城 汽车站外面有很多私人车在等候拉客 一般我是拒绝的也对那种人没有好感 但是 现在也记得那个阿姨问我们要去哪里 我们说要坐公交的时候 阿姨却带着我们去了坐公交的地方 送我们上了公交 这让我惊奇也让我增加了不少好感对这个地方

找到事先订好的旅馆 很棒 提前两个月找的不费心啊 在一个小巷里面 不好找啊 可是从进门开始 心就平静下来 不知不觉的温柔下来 🌾

给闺蜜拍照

收拾了行李就出门觅食啦 在大理古城里 一路上你都可以看见 卖饵块的 试试这种不和任何果酱夹杂 纯粹的味道 最初的味道💕

本来安排是这一个下午在古城的闲逛的 但是阳光太好不想浪费 古城交给晚上逛 果断租了小电驴 去郊游啦 🤗 古城这边是环海西路 双廊那边是环海东路 都说东路比西路美 我不这样觉得 西路这边适合骑着小电驴郊游 东路就适合开敞篷跑车了 🙃

本来我是带着墨镜的 觉得一般的景色 当我摘下墨镜 真的太美 图片都不能表达带给我的那种感受 🗾

拍拍沿途 不经意的美

这一骑 我们干脆就把西路骑完了 直接骑到喜洲了 去了海舌公园

很美 可是我赶时间😖

途中遇到很多拍婚纱的 好美啊 不过我遇到了下面这一幕 这些可爱的男孩子啊 👙

我好像很少郊游 几乎没有 坐电驴后座的机会也很少 真的很棒 风吹在脸上真的舒服 比起城市 这样度过一段时间才是幸福 🌼

紧接着赶路似的不敢浪费一点点电 就怕电驴没电…… 回到旅店稍微歇歇就钻进古城的夜生活

去咖啡店坐坐

杂货店在路边显得很安静

深夜食堂🍲

一群小鲜肉 有点小帅小帅的 被姐姐我偷拍啦😳

逛了很多 也有很多好嗨的酒吧 不适合我 从这个门走到那个门 什么洋人街 人山人海不喜欢 就喜欢夜晚路灯投过树 踩着影子前进 路上没有车少有行人 路边火锅店 还有人在吵吵闹闹的吃着 而我只顾自己的生活 那是一个人的乐趣 🚶🏼‍♀️

当然第二天不会早早起床啦 在房间拍了照片 纪念一下 这个棒棒的房间

给自己拍了私房😳

退房的时候 老板还给了我们地图 在那里哪里玩 写的非常详细 现在想想没给你们把地图拍下来好后悔啊!由于想多体验几个旅店所以每一天都没有在一个地方住 第二天住的地方也在古城 不好找 估计在居民区了 不过房间很大 也很漂亮 还有阳台 不过 我太懒啦 没有拍照🌚

第二天仍然环海😂 不要嘲笑我 谁叫我喜欢

这是大理这边特有的食物 水果这么的 没有在路边买 我闺蜜很强悍 在洱海边停留的时候看见水里有 脱了鞋就去了 嗯 我居然觉得她可爱…… 无赖我穿帆布鞋 😭 没有体验到 不过还是不要学她! 可是水真的好清凉 好干净 好想下去踩踩 😑

野花都美! 本来想给闺蜜拍一组的 可是她不愿意躺!🙄

早上的过桥米线忘了! 超级好吃!

不可避免肯定要去双廊的

不要期待太多 排队坐观光车 让我兴趣减半了 人很多很多 我说过不喜欢的 闺蜜和我一样 双廊就拍照了 什么都不期待 路况不好 不舒适的 除了拍照!

同样租了小电驴 环海东路 路上有很多车 要注意安全哦 和西路很不同 不会有随便就可以停在路边 去钻的小树林

也拍了满意的图片 这里就放一张
扎了平时不会扎的小辫子
做了很多平时不敢又期待的事
这是值得的

东路也有东路的美 看着这样的路
和水拍打在石头的感觉
需要你切身去体会的

双廊拍完照就走了 很遗憾没有在那边住一晚 安排的不当 应该住一晚然后去小陀普的 我们是紧接搭了回大理古城的大巴准备住才村的
我建议大家古城住一晚双廊住一晚的 如果是和我们一样没有团没有车的 自驾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离开古城去才村的路上

订的这个旅店也是一个设计酒店 非常有设计感 店主人也很好 还提供早饭 可惜我们赶着时间去坐火车去云南 没有吃

三层楼 楼顶是休息的地方 很漂亮 看过去都是居民楼 很有感

这个饵块卷饼 超级好吃 10块钱超级有料 我买的这个搭配是当地学生的优惠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