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随意的游记——我来到你的城市』首尔行多次集合

Kimmmmbo LV.9
2016-12-28 16:12 827/5

『我是很随意的游记——我来到你的城市』

(图多杀猫 蜗牛速更新 目测我这次回来这篇应该还没更新完)(图片质量不一 有单反 有卡西欧神器 有爱疯内置 有修图 也有忘记修图的)

(突然觉得应该把景区和美食分开来 于是上层分为美食篇 下层分为景区篇 就是这么以美食为重)

为了那句“你走 我不送你 你来 无论多大风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
我提起尘封已久的行李箱

❀关于各种出发前的任务❀

关于签证
泡菜签证现在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方便
所以露珠我上交了护照 身份证 户口本 2张证件照 就办完了三年多次的签证
更是为我之后管不住自己的脚找到了借口 我要在你的城市进进出出 走来走去(^o^)/

关于交通
一张T-MONEY卡走天下 首尔的地铁真的非常方便
机场到民宿酒店之类的其实并不需要机场大巴什么的
机场线超空的 到达市区 也就一个多小时吧 价格是机场大巴的三分之一
当然你要了解清楚你那站地铁是否有电梯上楼 不然...不然真的很悲伤但是其实首尔的地铁内的楼梯电梯问题 我个人觉得真的没大家说的那么夸张
几个大站是肯定有电梯的 之前因为住过穷洞 那边的地铁站都有电梯 所以就看是几号口了 之前有次上错口 扛了箱子上了地面 简直想在地底下甩张机票直接回家_(:3」∠)_
正在做行程的可以参考韩巢地图地图在手 天下我有 对于攻略我的意见是 只要做从住宿的地方到你想去的地方分别怎么坐车就好 不用太在意今天去哪里 明天去哪里 毕竟多次经验表明 计划赶不上变化 我做完的攻略没次用得上

关于优惠券
易八达:易八达是自行打印一张会员卡 或者储存电子版都可以 消费时出示就好
韩巢网:优惠券不推荐大家打印太多 因为实践证明 真的用不上 特别是那些吃饭类的 吃的HIGH了 根本顾不上优惠券 可以打印些游乐设施的 比如爱宝乐园 乐天世界之类的 有些可以叠加使用

关于语言
大家真的完全不用担心
不管你会不会韩语日语英语之类的任何语言 会中文就完全OK 人山人海中必有中国人!
再不济 世界通用语言——肢体语言助你走天下
韩国年轻人的话 英语比我想象的要好 所以沟通完全没问题 加上泡菜民普遍热情 他们实在听不懂的话 他们会去找自己认识的会讲中文的朋友来帮忙的 路上拉一个过来也不是没可能 露珠我在上往十里的海鲜汤店就遇到了

关于住宿
酒店和民宿 预算高的 并且只打算去一次的 纯粹的旅行党 推荐四花-五花酒店
如果和我一样的专业户 或者预算不高的追星狗 民宿绝对满足你要求
个人意见 去旅行的话 4个人是绝佳人数 方便吃饭 打车 虽然在首尔的话 打车并不是很必要
特别是晚上 路近了 哈拉波及们稍一不乐意 就会一边阿西一边带着你绕远路 要不就假装不认识路 开开停停点导航 你可以留下民宿老板电话 有问题就让他打电话和司机说 民宿老板的偶吧普遍还是非常好的 对于工作热情问题 真的他们都很热情_(:3」∠)_如果特别悲剧的真的被哈拉波及们绕路了 可以拨打外国人投诉电话 副驾驶座前面有电话的 还是比较推荐地铁 或者打车前看好自己的路程算下来应该多少钱(韩巢地图可以计算)

关于购物
享受购物过程的请去梨大 弘大 明洞 东大门 南大门各大商场逛 如果纯粹来玩的 可以在乐天晚上免税店采购完 回程机场自提 还不算行李重量 水也能上机 简直方便你我他 有现金积分系统 假使提前一个月开始算 每天抽奖之类 也可以节省120R左右 新用户可以拿10000W积分 回答问题10000W 抽奖500-5000W 每月清零 也可以分批购买 就是签单签到手抽筋

关于大家很关心的换钱问题
可以多逛逛 明洞换钱所很多 但是不必执着 因为其实差不了多少

关于机票

1、提前买票
【国内航班】提前30~60天预定可能最便宜,也就是起飞前1、2个月。这个时候是国内航班集中监控出单率的时候,会对价格作出降价调整,以保证机票能卖完。
【国际航班】提前170天左右预定,也就是提前5到6个月。
TIPS:周四往周一返,可能是国际航空最便宜组合,比其他时间段要便宜20%。(笔者自己发现的小规律,不准不要打我)

2常留意一下航司的官网
特价机票和优惠活动都会在航空公司官网第一时间放出来,这是其他代理网站所没有的。此外,航司通常都会有季度大促/年度大促/会员日,而且廉价航空促销的频率会比传统航司更大一些。
3、用一些学生党/穷游者比较喜欢用的特价机票的抢购软件。
我就是选择用这种,几年来,我尝试了几十种机票搜索引擎。体验还不错的只有:
①天巡网(航线覆盖全球航司,但搜索起来比较麻烦,要经常观察,换不同的时间和起飞地,勤劳的鸟儿才有虫吃);
②带我飞APP(航线以亚洲为主,但方便且直接显示最低价和起飞时间,不需要变换时间搜索。而且不用下载,微信公众号“带我飞”也有入口,页面如下图)。

3、利用多个网站进行比价
对自己目的地和出行时间非常确定的情况下,使用比价网站,是一个提高效率的办法。但至少要查看两家比价网站才能找到最低价。
①天巡网——覆盖1200多家航空公司和旅游网站,是覆盖最全的网站,支持模糊搜索(去哪儿也有这样的功能),但是搜索起来比较麻烦。
②带我飞——航线以亚洲为主,但方便且直接显示最低价和起飞时间,不需要变换时间搜索,而且不用下载,微信也有买票入口。
阿里旅行——阿里获取官网活动比较及时。

4、选择廉价航空
有些航空公司的票即使不特价也便宜,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廉价航空”。但很多人对廉航存有误会,觉得它们不安全。廉价航空之所以便宜,是因为他们的服务(例如飞机餐、行李托运)都是需要另外购买的,而且“退票、改签、改期”的门槛比较高,你给的仅仅就是机票+税+机建燃油。
春秋、吉祥、亚航等都是比较出名的廉价航司。

5、去携X,去X儿等大型OTA的特价专区看看
但是要提醒您一下,不要抱过多希望,因为这里的机票要么没有你要去的目的地,要么就是与你的出行时间是不符合的。有一些是去一个多月都不回来的,有一些是第二天就回来的,反正时间各种尴尬。

6、注意各大航司会员日
各大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会员日,这一天机票价格几乎能刷到全网最低。
第①步,提前注册会员
对于大部分航空公司来说,注册会员毫无门槛,只需去官网注册会员,便能预定会员日的特价机票。
第②步,牢记各航空公司会员日
一般情况下,个航空公司的官网会至少提前2到3天在官网发布会员日活动信息。
第③步,抢不到票先别慌,一定多时段查看!
会员日抢票活动一般都是当天0点开始,但如果没有抢到票,先别慌,再等等,多时段查看,有时还会有部分人抢了票但未付款,也可以捡到遗漏。

7、尝试换一下出发地
在时间和精力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试着将出发地换成周边的城市。
有一些不成文的普遍规律,出境游话,在香港澳门起飞的机票会比较便宜;天津起飞会比北京起飞便宜。

8、可以尝试“共享航班”
共享航班就是说,如果A和B建立共享航班,你就可以在航空公司A订到B的航班,这种航班经常有更低折扣。定共享航班,一定要去看看合作双方官网的价格。因为他们的价格可能也会有差异,百度知道上就曾经有人贴出这样的问题。

9、购买甩尾票
“甩尾票”也就是临出发还没有卖完的票。
国内航班普遍来说,起飞前的周二机票可能最便宜,因为航空公司通常会在起飞前的那个周二盘点航班是否客满,如果仍有很多空座位,他们通常会在这天降价。
TIPS:但是这个不适用于有明确出游时间/需办签证的出境游旅客。

10、人多可以考虑团体票
团队机票是指10人以上预订机票,一般需要提前申请,各航空公司会根据当时航班的销售情况以及团队人数安排确认折扣舱位和票价。大部分时候比个人票便宜,办理登机手续时可以走团体通道,方便。

11、使用移动端购买机票
为了获取移动端顾客,有些网站的机票用APP搜索出来会比PC端稍微便宜一点,或者有一些小优惠/小礼物/代金券。但价格不会相差特别远,这个不算是购买特价机票的途径,只能算是省钱小方法。

注意事项:
①关于退票:很多航司的特价机票到了退票环节就会出现例如手续费这样的坑。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改退和行李规则“。
②关于诈骗:不要轻易相信任何陌生人的”1折转让机票“,不要被低价迷惑了头脑。
③关于付款:付款一律选择第三方支付方式,不要选择私自转账。机票预订后,不要亲信400开头的银行转账电话。
④关于廉价航空的安全问题:在飞机方面,廉价航空并不是使用老旧淘汰的飞机或是较差的飞机,而是和一般航空公司一样使用波音或是空中巴士系列,廉价航空在安全这一点是和传统航空公司无差异的。廉价航空所有的救身衣、氧气面罩等,全部一应俱全,起飞前也会有空姐亲自示范使用方式。

❀关于住宿❀

露珠人生第一次写游记 属于逗比型话痨 以下开始正题
第一次去的时候住在了朋友认识的姐姐家里
距离市区稍远的首尔大附近
真正体验了一把在韩国生活的半个月

住的超级棒的屋塔房 就是爬坡走楼梯劳心伤力 之后再也不敢去了
但是价钱方面是有绝对的优势的

照片其实看不太出坡抖 但是这已经是半坡了
之后去了壁画村才知道 这坡算什么_(:3」∠)_
虽然远是远了点
但是好处还是很多的
每天回去了有棒棒的外卖 炸鸡+炸酱面+糖醋肉 一吃就吃到凌晨三四点

关于住宿露珠没啥好推荐的 露珠觉得反正就睡晚上那么点时间 只要有个床睡哪儿都一样

露珠又从泡菜回来啦 这次当然是去看人渣团17周年CON的 于是这次必须要推荐一个民宿 住了两次了 感觉都棒的飞起来~
露珠是在淘宝搜到的 2层的小LOFT 位于新堂站 东大门历史文化公园下去一站 地理位置非常好 房东偶吧也很客气 外卖打车都会很热情的帮忙 房间很干净 楼下就是GS25和TWOTWO炸鸡 隔壁一条马路就是首尔中央市场(类似广藏市场)

❀关于棒棒哒美食❀

美食篇 就算胖死也要吃的美味夜宵

夜宵推荐标配①:米肠+鱼糕+辣年糕+泡面+炸物

这个黑黑的三养拌面好吃归好吃啊 但是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辣 用我小伙伴的话来说 就是辣的脑仁疼 大家有勇气可以尝试下 超喜欢穷洞的半坡上的油炸串串的小店 如果不打车爬坡上去的必定要打包一盒鱼糕 一盒辣年糕 一盒米肠 再来上几串炸物 真是人间天堂啊【想想都心花怒放︶ε╰✿ 那个三角包的咖啡牛奶简直比香蕉牛奶好喝几百倍啊 小伙伴们不要再执迷香蕉牛奶啦

夜宵推荐标配②:糖醋肉+猪蹄+泡面(这个的确是吃的有点多了_(:3」∠)_

这个是油而不腻的猪蹄 和中国的烤猪蹄感觉有点不一样 原以为在穷洞半夜买猪蹄会遇到语言沟通障碍 没想到 店主竟然是吉林过去的小伙子 中文妥妥滴 店里没了我们要的大份 还去隔壁给我们拿了一个过来 业界良心! 左边三种颜色的拌面 告诉你们个小秘密 拌在一起超级棒!!

我们在姐姐家挖了个大脸盆 享受了一下无欲无求的脸盆拌面 爽(╯‵□′)╯︵┻━┻

夜宵推荐标配③:米肠+辣年糕+鱼糕+炸鸡

↑分别好几天不同的夜宵 真是夜宵 凌晨1、2点开吃 吃到3、4点 吃不完换个碗放冰箱存起来 明天早上起来早饭继续 连续吃了半个月这么油腻的夜宵 竟然回国还瘦了两斤 真是要感谢首尔的坡道了

锵锵锵 说到炸鸡就来炸鸡 上图夜宵的炸鸡是TWOTWO家的 可是我还是相对更喜欢下面推荐的这家

cococity
永登浦的新世界附近的一条美食街小路里进去会有一家 明洞也有一家  最最重要的是!!
他有7500W/人的炸鸡自助!!
随便吃!!吃到吐!!
推荐指数:☆☆☆☆☆

这张图是用爱疯5内置摄像头拍的!
超诱人是不是~而且他的确就是这么诱人~

相比原味还是有甜辣酱的比较棒啦~

如果不是自助 单点吃不完的话店员会主动问你是不是需要打包 总觉得在首尔吃东西如果剩下很多的话 会对店员感到很抱歉 因为他们会来问你 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好 不合胃口 其实真的是太撑了啦 于是打包带回家打开后会有惊喜:店员会给你打包一整套新的小菜加一瓶可乐 真是宽泪QAQ

twotwo炸鸡店
这次位于新堂的民宿后门就是一家TWOTWO 花痴党又是被店内的小鲜肉服务员吸引进去的 不过之后也没见到这位秀气的炸鸡哥了 悲桑

还是最推荐这种调味的 比光油炸的好吃多了

忘记名字的弘大炸鸡
这次去在夜晚的弘大并没有遇到上次看到的小鲜肉 于是只能认真的寻找美食了
这家炸鸡店是很随意的进入的 所以连名字也不记得了 口味一般 店内人气很足 不知道是我们没有点到好吃的种类
推荐指数:☆☆

好突然的想推荐一种饮料 便利店都有 GS25、7-11、CU之类的都有
推荐指数:☆☆☆☆

哈哈哈哈哈典型的色素诱惑 但是真的超好喝 1000W一袋+500W冰杯 自己倒进去 很多味道 露珠我是最喜欢这个蓝色的柠檬汁 夏天喝了飞起来~(首尔的夏天也是热成狗 千万不要以为那边不热啊_(:3」∠)_真!的!热!成!狗!

这次又去吃这个啦 发现还有米汁味的 也超级好喝 不过感觉比地铁下直接买的米汁贵

居家必备的外卖品:炸酱面+海鲜面+糖醋肉+饺子
推荐指数:☆☆☆☆☆

海鲜面 超大的青口贝 肉也很肥美 一个字 鲜~

脆脆的糖醋肉 如果喜欢吃软的可以泡在汤里 喜欢吃脆的话 就蘸着汤吃

赠送的饺子 里面是粉丝馅的

我最爱的炸酱面啦 之前和小伙伴去店里吃了一次 店里竟然清一色全部都是哈拉波及 于是这次坚定的决定还是叫外卖

不愧是中华料理店 整个气氛都好中国
炫耀一下同行小伙伴在住宿的地方自己做的鸡蛋卷

真是贤良淑德的小妹纸呀~很多住宿的地方都有厨具 小伙伴们也可以尝试了自己做一下 看她做的样子感觉还是很简单的︶ε╰✿

这是类似于柳家辣炒鸡排的一种 如果有小伙伴也住在奉天的话 可以尝试了找一下 就在地铁站附近 很便宜 边上的鸡汤很清口 人均30左右 餐前小菜巨多 还送一大份鸡肉色拉 基本都是附近上班族来吃
推荐指数:☆☆☆☆

推荐个我每次去都会去寻找的一家猪排店 很小很小的一家店 也是非常非常非常的难找 第一次吃是意外走到了这家店 之后便念念不忘 找了很久才找到 比脸还大的猪排 有两层 当中夹着芝士 还送奶油蘑菇汤 前菜和汤都是无限量自己添加 两个妹子的话 建议一份就够了 因为真的超大块 吃不饱明洞还有很多其他小吃嘛︶ε╰✿
推荐指数:☆☆☆☆☆

露珠我对这个蘑菇汤的热爱已经远远超出了对芝士鸡排的热爱哈哈哈哈

这种好像双层的好像是6500W?反正都不贵的啦 ~

这么大一块芝士鸡排+紫菜饭团+色拉+玉米 一共4500W (应该是这个价钱吧 我记得反正挺便宜的

实在太难找 可以找小红帽拿一份地图 在ARTBOX的楼上 小猫咖啡店的附近 附上地图 窝是贴心的小天使

位于仁寺洞的烤牛小肠
这家牛小肠是在韩国读书的一位姐姐带我们去的 在七拐八拐了很多小路后才找到的
很有韩国特色的一家店 是要脱鞋进去哒  店员会帮忙把鞋放进鞋柜  我们去的时候正好有公司在聚会 气氛棒棒哒
推荐指数:☆☆☆☆

这应该是我们在首尔除了吃肉 吃的最贵的一顿了 人均20000W 不过味道也是很值得啦

第一次吃牛小肠 被这么销魂的吃法吓到哈哈哈
先往牛小肠的锅里洒清酒(可能是) 然后对着牛小肠直接点火
然后轰的一声 牛小肠们就被点燃了_(:3」∠)_
虽然牛小肠有点难嚼( ̄~ ̄)  但是味道还是很好的  还有猪血之类的 推荐去尝试一次

送的小菜 泡菜国送小菜真是一点都不含糊 每个店都有这么多 这么多!

露珠的男神文晸赫xi最爱的提神饮料
各大便利店有售  700W一瓶 味道和咳嗽药水一样
神创推荐指数:☆☆☆非神创推荐指数:☆☆
真的挺难喝的 大大也是口味奇特 不过听小伙伴说是真的挺提神的
但是作为要吃美味东西过短命人生的美味控 是绝对绝对不推荐的QAQ

推荐个逛街零食组合
玉米烧+米汁 地铁站内有售 便利店里也有玉米烧

甜甜的玉米烧  地铁里就有 3000W一袋 好多颗 可是小伙伴们分着分着就没有啦

这个米汁也是露珠的最爱饮料啦 冰冰的甜甜的 而且便宜 1000W一杯 配着玉米烧简直是绝配呀

噔噔噔 我最最最最爱的辣炒鸡排
明洞有两家柳家辣炒鸡排本来想去吃春川的 但是无奈因为懒 不想跑去新村 于是在明洞找了家吃 事实说明 都很好吃呀~推荐指数:还没炒的时候 真是色彩鲜艳 现在看着图都好想吃_(:3」∠)_

服务生偶吧会来帮你炒的 明洞有一家柳家里的一个服务生偶吧超级帅的啊ˉ﹃ˉ

这是这次9月去的时候 新出的芝士辣炒鸡排 边上一排厚厚的芝士 想想就流口水啊
鸡吃完了可以加炒饭或者拉面 一定要加芝士呀 个人觉得炒饭比较好吃 没有碰到闷骚的小哥给我们画爱心QAQ

芝士排骨
位于弘大一条小路 这次去首尔半夜一直流连于弘大 无法忘怀小鲜肉和长腿型男的世界所以在弘大觅食的也多 这家微博有看到推荐过 排队人较多 所以特意挑了半夜三更去吃
没想到竟然还等位了 但是真心好吃 超能吃辣的 推荐辣 停留于麻辣烫麻辣香锅的小伙伴选不辣就好了
他有4个等级 1.不辣 2.辣 3.辣辣 4.非常辣 我们先是叫了2人份辣的 结果奔溃 又重来一份不辣的 他的不辣其实就是微辣啦 味道超级好

这是刚端上来的样子 满满一盘芝士

送的小菜 可以无限加

看看这诱人的芝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太棒啦~(≧▽≦)/~

401烤肉
也在弘大 身为RM的忠实饭 必须要追寻一下haroro小盆友的 因为几乎天天晚上都去弘大 所以每天都会去瞄一眼haha在不在 没想到最后一天就给看到了 haroro实在是太可爱了

菜单上这个图应该可能是haha小时候吧 可爱爆了
遇见haha其实是我这个明星运为0的人没有想到的 还正巧上期RM雷鬼风的那位也在

snow spoon
继续追随RM的步伐 找到了这家CAFE 冰棒长的也太可爱了 也可以买个杯子自己装

↑看看这门口站着的俩大长腿型男 都仅仅只是路人哇

超级可爱造型的冰淇淋 比想象的要好吃

朴明秀猪蹄店
也是在弘大地区 路过这家店其实是因为店门口站着的服务员小哥实在是太帅了 于是进去买了份大份的猪蹄 在民宿吃了整整2天才吃完 太大份太实在了啦 小伙伴花痴症发作 竟然直接对着小哥说“u r so handsome"小哥惊讶的表示"me?"可惜后来再经过并没有偶遇这位惊艳的猪蹄哥了 总之 弘大都是小鲜肉和长腿型男 女人的天堂哇
推荐指数:☆☆☆☆

韩国烤猪蹄的感觉和中国的不太一样 蘸着料 包青阳辣椒 小伙伴口味重的飞起来 不过真的很棒啦

噹噹噹噹 终于广藏市场要来啦~
广藏市场
交通:乘地铁1号线在钟路5街站下,从8号出口出来,步行300米左右,再往前走
首尔哪有不去广藏市场的道理 不过我们去的时候正值中秋 好多摊位都关门了 不过没关系 我们也就是为了吃而已 找到了当时RM去的时候吃的那个拌饭 便一屁股坐了下来 真是太美味啦~

绿豆饼 也是很传统的一种食物 不过个人不太爱 于是仅仅路过

那个红红的有两种 一种是猪皮 一种是鸡爪 都超好吃的

我最爱的米肠 辣年糕 和鱼饼~~~~~~广藏市场
 虽然放假 但是每个摊位前人还是很多的

猪蹄和紫菜包饭

就是这个摊位的拌饭啦 真的超好吃

辣炒年糕~~~~~~~~

就是这个棒棒的拌饭啦~2人吃一份足够了

这个米肠简直就是人间美味啊 蘸着盐吃

紫菜包饭 边上的那个酱有点芥末味

[表情]隆重推荐的一种食物
酱蟹&活章鱼
在明洞随便找了家店 没想到好吃翻了 果然首尔遍地都是美食

下午4点来吃的 店里还是空荡荡的 也好 上菜快哈哈哈哈

美美美的酱蟹 同行有一个小伙伴不吃生鲜 于是这盘就归我们拉 酱蟹不愧有盗饭贼的称号 拌饭吃绝对一流 加上紫菜和鱼子 鲜美的飞起来

这满满一桌都是送的小菜  酱牛肉 蒸蛋 蔬菜饼 拌菜 满满一大桌

为不吃生鲜的小伙伴点的水冷面 其实也好好吃呀嘤嘤嘤
重头戏来啦~~~
网页链接
我就是那种不忌口的孩只 在厦门吃蝎子 跑首尔又来吃活章鱼 生螃蟹
其实真的不可怕 吸盘要顶着天花板才会吸 那感觉真的超微妙
嚼碎了再咽感觉和吃煮过的没差嘛 就嫩多了鲜多了
非常肥美的感觉 感觉还能吃下一百盆
这一餐虽然吃了90000W多 是我去韩国有史以来最贵的一顿 但是完全值 想天天吃 吃成穷逼_(:3」∠)_
啊这家吃完还送养乐多呢 不亏是吃了90000W多的饭店啊 但是绝对推荐啊
在明洞一个偏偏的小路口这里 感觉明洞能看到酱蟹的也不多 慢慢找 总能找到(^o^)/

pizza school
位于新堂站的pizza school 是我这次住宿的地方后门一个小市场附近的 半夜饿了 小伙伴去觅食无意间找到的披萨店 味道出乎意料的好 价格也不贵 10000W左右一大个
推荐指数:☆☆☆☆☆

菜单~看这料多的~

招牌~半夜开到很晚 适合罪恶的宵夜哈哈哈

料超多 芝心边上还有一圈番薯 甜甜的 超好吃

肉统领
位于明洞 店面不大 在挪夫部队锅的边上 特色是年糕包肉
三种肉起点 价格算是略贵的 我们4个人点了3种肉 吃了90000多韩币
不过味道还是挺好的

❀关于游玩地❀

景区篇第一次去的时候很规矩的想按照大众路线走一发 结果还是跑偏了 因为我也记不清是哪次去的 于是就一个景点一个景点写啦 写到哪里是哪里

龙仁三星爱宝乐园
位于京畿道龙仁郡的爱宝乐园 是世界第四大的游乐园 对于我是有着很梦幻的童话和与众不同的意义
所以即使这么的遥远 也依然奔赴
江南站乘坐5002 四十五分钟左右就能到达 运气好能坐到位子 运气不好就得一路站过去
去的路上运气好了下 回来便RP用完 一路站回首尔 好在边上站着帅锅一枚 侧面好像马始源
推荐指数:☆☆☆☆☆☆额外加一颗 因为实在太棒啦

之前的绿色手环已经没有了 替换的是这样的门票 其实更想要之前的绿色手环呐

一进门就充满了童话色彩 韩国的游乐园给人的欢乐程度感觉像乘以了十倍之大 工作人员的热情是发自内心的 真的是在游乐 而不是仅仅在坐游艺设施

去的时候正赶上了万圣节的活动 到处都是小南瓜 泡菜的太阳真的是好晒啊
网页链接
终于找到这个台阶 有两个傻瓜来来回回走了好几遍 仿佛能踩出当年的那两个人
这个楼梯下来就是缆车 很喜欢这个缆车 可惜是一半的 坐过去就不能坐回来了

不过下来之后可以走一段路去坐另一个大大的缆车 这个缆车就速度有点快了

超爱韩国的热狗 好大一个 淋上满满的番茄酱和蛋黄酱 哇 天堂爱宝乐园

蓝蓝的天 白白的云

这个海盗船呢 我要亲切的告诉即将前往游乐园的小伙伴 切勿为了装逼戴帽子去游乐园 等你把发型压坏了 想坐游乐设施的时候 真心奔溃
想体验边唱歌边玩海盗船的小伙伴来这边吧 工作人员会带领着一起唱歌 真的棒棒哒

这个是小伙伴考虑我可悲的帽子去坐的儿童过山车 感觉和上海欢乐谷的蚂蚁王国不是一个档次的
泡菜的小盆友们真的都玩这么刺激的么 不过对大人来说是还好啦

哪儿哪儿都是排队的长龙啊

这个激流勇进真的是超想玩的 但是人多的铺天盖地 一定要找天不是节假日的好好玩一玩

这个是爱宝的特色啦 又介于我可悲的帽子 只能眼睁睁看着我的小伙伴排了2小时队 玩了个爽快

这个是漂流 这个漂流他排队的地方都那么的!美!!! 丛林一样 小伙伴被坑爹的从头湿到脚 笑的我们不能自理

夜晚来临 花车满园的开 大家都蹲坐在道路两边 看舞团和花车 气氛完全和游乐园融为一体

这里的每一个小瓶子都代表着一个愿望 好像是可以买了挂上去的

原来的喷泉没有了 变成了这个 什么都在来不及的时候改变了 幸好你们还一样美好

这个摩天轮一整天了 都没感觉他在动 不知道是动太慢了么 还是真的没有开

爱宝有分两个地方 除了游乐设施这一块还有一个动物王国
本想体验国儿的那个白狮子的 可惜排队90分钟外还得付费20000W 我进门才25000W呢(中秋折扣
不过另一块坐车的也是很棒的 超近距离接触猛兽啊 可惜没有看到长颈鹿

懒懒的老虎 趴在小山上 一点都没有我国儿山霸王的气势QAQ

爱宝的熊都是走萌萌的逗比路线 会拜拜会讨食 不知道是训练的还是吃货为了吃的自己练就了一身神功

这光天化日的 这俩大狮子在干吗呐

爱宝的纪念品商店很多 大概是为了促进消费 每个游乐设施的出口都设定在纪念品商店里 东西都很可爱 而且价钱也并没有特别贵
买了脑残粉色小海豚四只 还给同事家小盆友买了个长颈鹿的小背包 没想到回去一看 竟然还是保温的 欣慰欣慰
网页链接
这四只海豚一起拖上飞机实在是有碍视觉 于是放在了民宿送给房东偶吧 以示感谢_(:3」∠)_

正东津
这次中秋节去了次正东津看日出 本想浪浪漫漫的来一发日出视频 谁知却冻成狗 早上的江原道真是 应该盖着被子出门都不为过啊 位于江原道的正东津 从首尔出发 有一班半夜的沿海列车 无穷花号的1641号列车 晚上23:25从清凉里出发 4:28到达正东津
还是建议去的当天早上补眠 车上是睡不着的 灯一直亮着 每站都有报站 虽然位子可以放平躺 但是总是睡睡醒醒
推荐指数:☆☆☆(美丽的瞬间人生体验一次即可

半夜去太晚 没有出去拍上次长颈鹿和王鼻子去拍的那个大招牌 有点可惜

感觉很复古的车厢

长长的楼梯 走到2号站台 就是我们的位置啦

这个就是无穷花号 1641号列车

感觉还是很复古的样子 看起来还是我们的高铁比较美丽呀

到达正东津的时候天还是黑的 当然这张是等天亮了才拍的

这个铁路竟然边上没有栏杆 有火车来的时候就一个工作人员站着说不要过来 真是胆大心细啊

美美的海 美美的沙滩 早上5点多还有兵哥哥过来负重跑

太阳出来啦~总算没有白等

小小的圆圆的一个点

海平面都照出了一道光

↑第一次来到天才哥的故乡 发现江原道的蚂蚁可真大呀
抛开冷不说 海边还是非常美丽的
很多韩国妹子聪明的不得了 自己带了个毯子盖着 真令人羡慕QAQ
日出啦日出啦 等到6点多终于太阳出来了
虽然天气不是特别好 没有看到传说中太阳从海平面一奔一跳的感觉 但是也满足啦
要在6点半赶到对面CU超市门口的车站坐109到江陵客运中心 坐回首尔的大巴 当中会停一次 有个休息站 可以买吃的~买吃的最来劲啦~~

这个是传说中的土豆 圆滚滚一小只 蘸盐比较好吃 不然没味道

这个就不一样啦!!像是油炸的鱼糕 脆脆的 超级鲜~

到达首尔客运中心 本来想回东首尔的 结果帮我们买票的小伙伴买了这里的 不过这里地铁下也有地下商城 和江南站一样 可以逛好久

清溪川
推荐指数:☆☆☆
离明洞和仁寺洞都很近 之后的一次住在仁寺洞 每天晚上都会经过 感觉晚上更浪漫一点

标志性的大海螺

水真的很清澈 小伙伴还尝试了一下凌晨洗脚 结果被蚊子咬了哈哈哈哈哈哈

好有爱的父女档清溪川

这个是投币许愿的 真的是浪费了我不少硬币 不过最终我还是投进啦
而且最后也算实现了我的许愿清溪川

晚上的照片是之后拿自拍神器拍的 这像素真让人心塞_(:3」∠)_
不过真的还不错啦 晚上可以去劈劈情操

光化门+世宗大王+远远远的景福宫
推荐指数:☆☆(虽然对于玩这方面来说不推荐 但是这应该是第一次来玩都会来的地方吧

露珠这里没仔细逛 而且也没有去景福宫 看个人兴趣吧 门票貌似挺便宜的

男孩只们赤着脚在喷泉里玩耍 因为真的超热啊

这张拍的超棒有木有哈哈哈光化门广场

RM党可以来这里留影哈哈哈 最近有在这里拍过

很多人在首尔的时候会偶遇明星 追星狗如我 本命诅咒一万年 只碰到了不认识的MC一枚 后百度之 全贤武 虽说我是追星狗 但是真的没怎么看韩剧 所以我的游记里估计是看不到韩剧拍摄地 而且我韩星也只认识之前那群30岁的大叔 小鲜肉们与我无缘_(:3」∠)_

仁寺洞
推荐指数:☆☆☆

仁寺洞的人人标志要提醒的一点是 首尔的夜生活文化绝对仅仅并且只包括于夜店 这个地方他八点半就关!门!了!

仁寺洞特色的便便红豆饼 没记错的话是3000W一个
喜欢吃甜食的小伙伴推荐 不喜欢甜食的小伙伴就拍拍照吧︶ε╰✿
仁寺洞免费提供冰水 这一点简直感天动地!!!
首尔一直并没有怎么买饮料 因为什么都没有免费的冰水好喝 真心的!!

仁寺洞的小店还是很有特色的
当然价钱我就不评论了

好可爱的猫头鹰QAQ

很多店是写着不让拍照的 但是有的店可以 拍的时候要看清楚

很有意思的装饰 还有地上的画 仁寺洞还是个很有艺术气息的地方

类似南山塔挂锁的地方 这一个个小牌牌可以自己买了写好挂上去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位于仁寺洞入口的一个视觉艺术馆 和特丽爱相似
全程拍完需2小时 之前中到了微博的票 于是就和小伙伴两人去了
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好玩 而且馆内又见识了韩国偶吧的热心肠 完全不用担心只有两个人怎么拍摄双人场景 因为你有一馆内的韩国偶吧 虽然你们素不相识
推荐指数:☆☆☆☆☆

↑其中这个小屋子真的特别推荐 你们别谢我 真的 特别推荐^_^

Ice Gallery
景福宫附近的冰雕馆 似乎不是大众旅游线路的必备经典 但是在大夏天去泡菜
我觉得这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地方
推荐指数:☆☆☆☆☆
票价不贵 有APP折扣 冰雕馆+体验区联票 12000W左右
进去会有羽绒服提供 但是里面其实也并不冷 穿着羽绒服丝袜进去也完全OKIce Gallery

哈哈哈哈 有冰滑梯 坐上去pp超冷的QAQ但是很好玩哈哈哈

冰雕馆出来就是体验冰雕的地方 老板娘会出来教你 看老板娘真的超简单啊 等到自己动手的时候简直....

不过好在我还算把一个大冰块凿出了一个爱心形状的杯子 门口有自动贩卖机 有饮料卖 可以去把冰杯洗干净了 然后倒饮料进去喝

冰雕馆的环境很好 老板娘也很亲切 看到我们有带相机 于是就主动说要帮我们拍照 还怕拍不好 帮我们连拍了好几张让我们选QAQ

Coex Aquarium
位于COEX地底下的水族馆 圆了我一直想去水族馆的梦想 之前在上海一直想去 可是被小伙伴竭力阻止 几乎每个小伙伴都不让我去 于是只能飞出国门 天高皇帝远 他们不能再阻止我了
而且这个水族馆完全完全超出我的想象 真的太棒!!!!
完全值回票价!!!
推荐度:☆☆☆☆☆

入口都这么美 里面有什么理由不美!!!!!
之所以没有去63大厦的水族馆 其实是因为看了听音 要知道63大厦还有个水族馆和蜡像馆鬼屋的联票啊
但是我一点不后悔来了coex 真的超棒!!!!

快来拜一拜这群锦鲤哈哈哈哈

红绿灯鱼缸 不知道是怎么了 被我拍出这么灯红酒绿的感觉

小松鼠在吃圣女果 上面有视频来着~

这一块是亚马逊森林区 气氛也超级超级棒Ice Gallery

哈哈哈哈哈哈这张不得不说我拍的太好啦哈哈哈哈哈哈

呆萌呆萌的小鱼 哈哈哈哈哈

销魂的鱼群..

水母区超梦幻 啊好想再去一次啊_(:3」∠)_

讨厌追星的就不要看以下这篇啦

=======================追星篇=======================
为追星狗更新一篇哈哈哈 来韩国的妹子不是来买东西就是来吃要么就是来追星的
所以我专门挑了一天 上午接才哥出兵役 下午把狎鸥亭经纪公司都逛完
顺便还去了下圣水洞围观了大大和他小邻居的家o(*////▽////*)q

早上5起床洗漱化妆 要美美的去见偶吧呀
可是等我7点到了上往十里区厅门口的时候
事实证明我太懒了 来太晚了

因为太热 阴凉地里站满了人  来晚的我们只能去艳阳高照的地方了

连记者都挑好了爽快的阴凉地_(:3」∠)_早上美美的妆白化了 根本又是热成狗

之后又到美食时间
去了一家海鲜汤店 店主阿祖玛沟通困难 可是她竟然神奇的下楼从马路上拉来了两位会说中文的
简直感激涕零 虽然还是吃不太惯海鲜汤 可是必须还得给好评!

上往十里区厅对面的海鲜料理店
推荐指数:☆☆☆

之后就去了狎鸥亭 一路路过好多经纪公司 但是只认识SM的也是给自己跪了_(:3」∠)_

期间有一辆保姆车开过 一群妹子跟着呼啸而过 就剩我和小伙伴在风中凌乱
于是抓了个妹子问怎么回事 妹子说刚上车的是CNBLUE
于是我就是没有明星缘的那么一个追星狗

下午就赶去圣水洞的HILLSTATE下了地铁之后发现迷路了
于是找了个偶吧问路 没想到又碰到天使了
偶吧说如果你们愿意相信我 并且等我 我回家开车出来送你们过去
于是我大概也是脑子进了文晸赫 我答应偶吧我站路口等他
但是没想到偶吧真的开着他的小现代 来了 又一次宽泪QAQ
于是偶吧尽心尽力的把我们送到了hillstate 就转身不带走一片云彩的走了

之后又去了神司 liveworks 体验了泡菜司机的高超车技 斜着停在斜坡上

其实还去领了当时一场免费演唱会的票 可是没有想看的人 于是就没去了

希STORY(已关)
希Story 位于明洞 才哥姐姐开的 才哥姐姐是个很亲切的人 店里吃的也便宜 于是去年为了蹲才哥 调戏了姐姐半个月 打下了深厚(并不是)的革命友谊 在店里一路蹭吃蹭喝 东搜西刮(并不是) 所以必须给推荐六颗星 就是这么有原则
推荐指数:☆☆☆☆☆☆

也是曾经有的贴纸

曾经有的抹茶蛋糕

这个已经完全不记得是什么了_(:3」∠)_

这个也推荐 水果刨冰 上面的年糕好好吃啊 啊看着图都醉了ˉ﹃ˉ

柠檬汁 还是水蜜桃茶?忘记了  后面是送给欧尼的甜甜圈 这家甜甜圈也推荐 超好吃 机场也有

鸡蛋蛋糕 好香啊 不过现在也都没了_(:3」∠)_

这是离开泡菜那天带给天才哥爸妈的蛋糕 不得不说 泡菜的蛋糕好好看啊婆婆(啊不是...他们把蛋糕带走了 还听到他爸给才哥打电话了 ❤3❤

那个小羊蛋糕真是萌死我了QAQ

转战到鼠兔Mouse&Rabbit
金钟云开的 位于建大 2号线可到 去建大的小伙伴可以顺路去看一眼STARCITY
金钟云和金钟真几乎每天都在

乐华更像是关门歇业了一样空空荡荡
果然带着我是追不到星的
过几天看CON的小伙伴们  我的心与你们同在

乐华entertainment(已搬至狎鸥亭附近)
位于驿三站 江南附近
推荐指数:追星狗☆☆☆路人:你们还是别路过了吧

这地方真是极其的难找 还没地址 只能靠年头财哥的定位自己找 真是找的我头晕眼花 泡菜的每条路看上去都一样 在广藏市场都能迷路的我 能找到这里我都崇拜我自己

哈哈,看完你写的也有点感兴趣了呢。

2016-12-28 20:26

楼主写的很详细啊,想跟楼主交流一下游记的问题

2016-12-28 22:03

很不错

2016-12-29 00:11

引用 Kimmmmbo 的图片:

2016-12-29 11:08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