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径香港

jenny scarlett LV.6
2016-12-28 16:15 276/1

HK感觉很熟悉,从小喜欢看TVB,随便哪条街看起来都像在电影里出现过,分分钟仿佛自己在演戏。去帕劳的时候在香港中转,待了一天半的时间。从下午逛到晚上,走过了旺角庙街油麻地,看过了维港尖沙咀,上了太平山顶……还是够拼的.
关于香港怎么玩,我觉得不需要做太多攻略,真的大街上随便逛逛,路边小店随便吃吃都很好。地铁公交都很发达。

说好的海景房,还能看到直升飞机呢

港片里总有一个油麻地警署,里面走出来的阿sir都好帅……

逆光中的维港,暖阳下吹着海风,些些冷。

自从在杏林堂见到你 ,多想在太平山上再见你 ,我愿把我财产全给你 ,你每天只要还我10块钱
自从杏林堂里别了你 ,无法在太平山上再见你 ,只要你愿意嫁给我 ,我愿意把我房子也送给你
哈哈哈,可惜在太平山上没有遇见白马王子和古天乐。我和闺蜜冷成了狗!

HK重中之重就是吃!吃!吃!心里计划的早餐早茶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一天六顿…可惜食量有限未能满足。

最后要隆重推荐这家,坐标铜锣湾,店名誉宴。是照片中这位香港帅哥推荐的,哈哈哈哈,有朋友吃遍天下。
有多好吃呢,反正我是吃笑了,我和闺蜜都笑出了声,哎呀呀,丢了咱们大陆同胞的脸。
吃完这满足的一顿,腹肌都胀没有了……最后再飞速兜完中环,离开HK前往目的地Palau……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