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四晚悠游巴厘岛Bali(含大量照片视频)

• 出发时间/2016-12-17
  • 人物/情侣/夫妻

❤ 快两年没有悠闲的度假了,着实心痒。
❤ 提前两个月敲定了免签海岛巴厘岛的行程,在马蜂窝订下机加酒,香港航空香港往返巴厘岛五天四晚入住阿雅娜水疗酒店,两人一共将近一万三,还赠送了机场接送,泳池边小吃(一大块披萨和两对鸡翅,很美味!),两人两个小时的阿雅娜特色海水水疗(感觉超棒!)总之这个价格很棒了!
❤ 携程预订的国航北京往返香港,两人三千六,但回程是航班共享国泰港龙,国航金卡用不上休息室去不了,这点疏忽了,就只看了时间合适。不过港龙餐食不错,吃到了香蕉口味哈根达斯。

把我家大宝贝寄养在买他的老家,舍不得孩子,原谅妈咪贪玩儿

出行日期

2016年12月17——12月21日

闲絮杂话

在外游玩完全懒癌,带着沉甸甸的相机全程没怎么用上,一是天热举个手机拍已经很精疲力尽了,再加上老公烂技术,拍个一百张有一张可以看那种,干脆就用眼睛和心去体会这美景吧~~~下面是全程手机上图(oppoR9s),部分加了滤镜,再加上流水账一样的文字,先够了自己

每次出行行李都减到最少,一人一个登机箱,我一个挎包,他一个背包,也蛮轻松,省去等行李的时间。
当然海岛必带的还是那几样:墨镜、防晒(安耐晒金瓶加水宝宝)、泳衣、裙子、凉拖。可以备着创口贴,拉肚子啊止吐中暑之类的药品,我们都带了,最终没有用到也是很好的。转化插头酒店会提供一个,可以再带一个充电不冲突。
洗漱用品酒店有提供。反正阿雅娜这次的体验很好很干净,床和枕头都很舒服。
中行兑换了三百万的印尼盾,带了一千美金备用,一些零钱美金给小费。
提前某宝买了电话卡为了上网用,酒店有免费WiFi,实际上只在外面两天也没怎么用。包含话费,46元套餐。

1(12月17日)

早上五点半赶去首都机场,八点飞香港,晚上七点二十飞巴厘岛,转机时间充裕,在翠华吃了午餐,在机场各种晃荡,万宁买了驱蚊和一些小东西后啥也没买,熬到了登机。结果晚点一小时!

到达巴厘岛已是凌晨一点半,一路小跑到了空荡的海关,十秒盖完章走人,可以称得上史上最快过关了,并没有海关索要小费的情况。
酒店距离机场二十多分钟,到酒店两点了。之前定的kingbed已满只能给我们twinbed,这就很不爽啊,一路到房间都在跟接待人员抱怨,他答应第二天有空房一定会给我们安排。洗洗睡觉已是三点……

2(12月18日)

今天没有出行安排,就是泡在酒店里享受酒店设施,到处逛逛。酒店很大,三家酒店连在一起, AYANA、RIMBA、The VILLAS,公共设施共享,之间有接驳车免费带你到酒店各处,前台有时刻表。

在padi餐厅早餐

白天的Rock Bar

雨季的巴厘岛,我们这些天真正遇到就一场雨,也两个小时就过去了,都以多云为主,阳光时而钻出云层也是很晒很刺眼。

玩儿到中午一点多了,在酒店的一家日式料理HonZEN本膳餐厅吃了巴厘岛最出彩的一餐!选择包含龙虾的套餐,这餐将近九百人民币,但我们觉得一个字,超值!中午没什么人很清静。加上我们一共三桌。

三文鱼刺身已被我吃掉了

厨师全程开挂,各种高空抛接物,杂技小把戏耍的一溜一溜的,铁板铲、调料瓶、鸡蛋各种被他玩儿出了花。还热情邀请我们把蒜头抛到帽子里面,最后还让我们换鸡蛋当然结果是我俩共浪费了四个鸡蛋~~~~

这是把小块鸡蛋扔到我嘴里,通过一次失败,第二次成功接住!

这一餐玩儿的很high,给了厨师十万盾小费

rockbar旁边的泳池规模小,水比主泳池凉一些,就是有无死角的无敌全海景

happy到三点回到前台,已经为我们锁定了一间大床房可以搬了,而且还给了升级,变成了海景,在2层。行李随后一并送到了新的房间。开心!

跑去Rimba逛了逛,还是阿雅娜好玩儿些,Rimba泳池也没有什么景色可看

拾阶而下,一百多阶下去不累,上来还是喘了会,一定要匀速不间断上,是最不累的方法

为了在rockbar占一个好的位置,四点半早早的去了,五点人就渐渐多了起来

入夜的Rock Bar ,DJ打的音乐很high,气氛热闹

3(12月19日)

今天开始包车两日游,在某宝提前订的十小时英文包车,199一天,我们两天都给了司机10美元小费。我们的司机Made是个害羞实在的小伙子,笑起来嘻嘻嘿嘿的,彼此相处的十分愉快。跟老公加了微信,方便联系,很喜欢拍合照,拍完就让我们赶快发给他,哈哈!他英文不是很好,但日常沟通不是问题。

今天的路线是圣猴森林公园—乌布皇宫—乌布市场—咖啡村—圣泉寺

猴子都走到了大街上,我也是借机拍一下小鲜肉

热带雨林气息

乌布皇宫和市场,不到十分钟被我们签到了,逛了一圈,走人,就给老公买了一件bintang啤酒的背心。

在附近的的pudipudi(应该是这么发音)吃了脏鸭和猪排,喝了牛油果果汁

吃完饭,made带我们去了一家很火的咖啡村,挺好玩儿的。刚到就下起了雨,雨滴落下打在树叶上奏出哗啦啦的音乐,这感觉好浪漫。

人民币25一杯,太便宜!对咖啡也不感冒,喝起来偏酸,千万不要放当地的那种黄糖,会让咖啡口感非常不好

各种咖啡和茶,含糖量太高,都很甜。工作人员一边讲解我们一边品尝,这些都是免费。走的时候买了些觉得口味好的,价钱不便宜

圣泉寺也属于打卡,由于刚下过雨还是什么,没什么人,也没见到当地人来pray。溜一圈走人

晚饭在rimba的酒吧解决,墨西哥风味餐厅

4(12月20日)

今天的行程是情人崖-海神庙-库塔家乐福购物-金巴兰海滩海鲜烧烤看日落
今天天气特别棒,一早就感觉被晒化了

情人崖的海水颜色很漂亮,悬崖景致感官震撼

可能早上猴子还没睡醒,出来的很少,而且也没啥攻击性,一个一口法语的白胡子老头还踩猴子的尾巴

去海神庙的路上,made带我们去了一家餐厅,味道不错,不记得名字了

海神庙到啦!我们和made的合影

各种景点里都被我签到的感觉,相比之下最喜欢的还是情人崖

去往家乐福,顺道去了库塔海滩,很热闹,人声鼎沸,风浪很大,海滩不干净,下车转了一会

家乐福买了点精油皂,饮料小吃和咖啡,价格便宜

今天天气还不错,巴厘岛最后一晚终于赶上了日落。跑去金巴兰边吃边欣赏。

海边风大无比

邀请司机Made一起晚餐,最后结账应该是八百多人民币

犀牛水,据说解暑的,没味道,水味儿

5(12月21日)

每天醒来第一个任务就是拉开窗帘看天气,这番美景让人无比精神。
今天是在巴厘岛最后一天了~今天是我的生日12.21最热的一个生日了吧,在南半球度过!

最后一天尝试去rimba吃早餐,可以坐到有空调的室内,装修现代。

是的,我是个胖子胖子也有晒的权利

十二点去了海水水疗,两个小时体验很棒,每个池子都有力度不同水温不同的水流冲击你身体的各个部位,从脚底一直到头,依次按摩。里面不让拍照,所以仅供大家想象!强推,哪怕不住AYANA也可以去体验一下,很有趣的spa。

三点半,提前订的司机晚到了二十分钟。。。司机也知道我们不舍得离开!那就see you soon吧!再会~Bali!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2-28 19:26

楼主照片拍的很棒哦

2016-12-28 20:56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2-28 21:28

引用 糖醋内个西兰花 的图片:

2016-12-28 21:48

2016-12-29 05:10

2016-12-29 08:38

楼主这篇写完了吗

2016-12-29 08:42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6-12-29 08:42:48 的回复:

回复PatrickVy:再上传几个视频就完啦

2016-12-29 08:51

引用 孤独的箱子 发表于 2016-12-28 20:56:31 的回复:

楼主照片拍的很棒哦

回复孤独的箱子:😁

2016-12-29 08:51

引用 tuzima 发表于 2016-12-28 19:26:36 的回复:

回复tuzima:😜

2016-12-29 08:52

引用 糖醋内个西兰花 发表于 2016-12-29 08:51:23 的回复:

再上传几个视频就完啦

回复糖醋内个西兰花:哦哦,能加个好友,聊聊您的游记吗?

2016-12-29 08:57

真美!

2016-12-29 09:00

引用 糖醋内个西兰花 发表于 2016-12-29 08:52:02 的回复:

😜

回复糖醋内个西兰花:

2016-12-29 09:00

引用 PatrickVy 发表于 2016-12-29 08:57:14 的回复:

哦哦,能加个好友,聊聊您的游记吗?

回复PatrickVy:没问题的,微信:317900592。

2016-12-29 09:01

赞赞

2016-12-29 09:01

顶下

2016-12-29 10:11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2-29 10:11:31 的回复:

顶下

回复Breath.yuyun:抱拳

2016-12-29 10:18

2016-12-29 10:22

拍的不错哟,欢迎到我那里留言

2016-12-31 19:26

看完内心波动了一下哈哈

2017-01-02 16:54

引用 woniu 发表于 2017-01-02 16:54:5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