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冬 最美的季节

purple (重庆) LV.3
2016-12-28 20:00 135/3

黄山冬天是淡季 门票酒店都便宜 人也很少 我上山游览的车才4个人!坐玉屏索道上山,迎客松随便拍,旺季那是要排队很久很久的!黄山冬天非常非常美,全是雪松!景色相当霸道!就是爬山很累,而且下石梯都是冰,滑倒。慢慢从玉屏索道到白云宾馆,再到大足球气象站,再到飞来石,走到西海宾馆,花了我五个多小时,很累但是很值得!黄山上面的条件还是很成熟,卫生间,路,都不错。西海宾馆条件很好了,除了牙具没有其他都和城市里面的酒店一样,热水很热,房间温暖,信号好。吃饭也不见得贵的离谱,都是人工挑的不容易大家理解。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2-29 17:02

引用 DUYU217 发表于 2016-12-29 17:02:02 的回复:

回复DUYU217:还想知道什么

2016-12-29 20:1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