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6#浪漫有趣的迪拜自由行10日游 攻略~超级实用噢!

Viko_ LV.7
2016-12-28 20:24 1868/30
  • 出发时间/2016-03-20

之前说要多写一些游记给大家分享来的!!
可是好忙哦!一有空就去策划着下一次旅行!
而且我又是一个特别喜欢手写攻略的人,在这个电子时代要被淘汰了啦~~~

难为了小时候被爸妈逼着写了那么多字帖~~ 现在还存在 纯粹的笔友吗~
那种写信来往的又陌生又熟悉的友谊!

好啦,不要说有的没的啦!!接下来给大家奉上 迪拜之行的 攻略噢!!

前篇!行李篇!

为了让我的攻略更加细致!所以我特地添加了 行李整理篇!
首先,可以和大家聊一下,一般来说什么时候去迪拜玩呢~
最最最适合去迪拜的季节呢,应该是圣诞节前后,因为大打折!!!
大家都知道,香港免税,所以买大牌阿,化妆品啊都便宜!
其实!!迪拜也是免税噢!!
而且!!迪拜一年四季都在打折,但是圣诞节那段时间 打折的力度会特别大,(我也不知道为啥,他们明明不信基督教啊~~)
然后,喜欢时尚的女生们 应该都有注意到,很多大牌都会特别出 迪拜款,也就是只有在 中东这边才买的到的款。再加上打折, 噢,而且 迪拜这边的商场晚上都开超晚,平时是12点左右,周末最晚有到2点。所以适合忙碌了一年的职场女性们去好好shopping~~

讲了这么多,来说重点吧,去迪拜要带什么~
1.电源插头 是 欧标。 所以 最好 超市买一个插头转换器带上。
我建议!买一个那种 什么英标 欧标 都包含都全功能转换器! 这样去哪儿 都带上就好了。
2. 去迪拜要带墨镜!防晒霜!嗯,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去,都好热好晒噢!而且防晒霜不要只带脸的,身体的也一定要带哦!!我是3月份去的,暴晒!!必须要非常认真的擦防晒。 而且如果有爸爸,老公,男友也一起去的,最好帮他们也准备一份防晒霜吧,不是说男生不怕黑的问题噢,而是 真的会晒伤的!因为会去沙滩阿,沙漠啊之类的地方呢!
3. 防晒伞,这个看个人吧,我是有打伞走在街上。然而大街上也只有我撑着太阳伞~~
4.就是 可以多带一些美美的 大丝巾。因为参观有些场合的话,是需要 包一下头的!
5.泳衣。 这个 算是血泪教训吧。。。。 因为我去之前,自己看了很多攻略 都是很多年前的了,说要注意什么民风,要穿连体泳衣。因为 迪拜真的很多玩水的地方,包括住的酒店都自带水上乐园,还有沙滩啊,所以呢!我出发前特地网上买了一套非常严密 且 丑 的泳衣。
然而,去了,根本没必要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处都是比基尼美女好吗! 就连public beach 都是比基尼少女们啊。 我在她们旁边穿着深蓝色连体 类似潜水服一样的泳衣 尴尬哭了。。。
所以,少女们!!你们喜欢什么样的泳衣就带上吧!
6. 男生们要带一件正装噢,因为很多酒店和餐厅,他要求着正装皮鞋才可以进入。但是估计休闲鞋 他们也看不出来,只要不是露脚趾的大概 都 代就不!

嗯,大概就是这些了吧!!具体还有什么疑问,也可以 留言,我都会看到,一一回复大家的!

出行篇!交通和货币信息哦~

⬆️ 上图为飞机上拍的温馨指南~

首先,先说交通! 毕竟大家策划一次自由行都是先从订机票开始滴!

我家是在厦门!没有直飞迪拜 所以就是转机! 是从厦门香港香港迪拜,乘坐的是 阿联酋航空! 据我所知,好像上海北京 都有直飞迪拜的! 大家可以考虑从这几个点飞~~
另外我选 阿联酋,是因为之前听说服务爆好,而且也可以提前感受一下中东风情~

阿联酋的空姐 带着非常有特色的帽子和面纱~ 飞机餐比较普通! 有一个半圆酒吧。可以坐在位置上直接点酒水!
据说头等舱还可以洗澡。。T.T 想以后赚多钱了,带爸妈一起体验一趟阿联酋头等舱!

建议大家机票都订同家公司的往返,这样可以便宜很多噢~

迪拜的 路面交通!
这个也要划重点了。可是这里游记编辑,没有下划线诶!
因为,我之前查的各种攻略也是说 在迪拜,就 打的就好了啊,因为的士很便宜 巴拉巴拉的!
所以我们到了迪拜的前几天也都是打的去往各个地方! 每次虽然不是很贵,但也不是很便宜啊!!每次大概是40~50AED , 每天要至少两趟吧。 而且的士不是 随手招停,都是需要酒店帮你 叫车的。
来,我建议大家去租车!!因为我们后来租车之后,发现超便宜~~~~~~~~~!!!!真的是超级便宜噢!!! 而且 加油⛽️超级便宜!!!!毕竟是产油的地方
我们在 hertz 租的一辆 小丰田,费用就是一天好像接近 100AED左右,算了一下,比打车划算,而且油钱便宜,折合人民币才3块多 每升。
不过大家要注意别开太快, 因为一路上都会有超跑从你旁边呼啸而过。 不要一不小心就飙起来了。
罚单真的好贵

货币!
迪拜货币是迪拉姆!AED ,折合人民币大概1:1.8 吧。然后 我不知道大城市有木有换的,厦门这边所有银行都木有换这个货币。所以我是直接换的美元。
然后在迪拜的机场 再换 迪拉姆。 其实当地也可以直接用美元的,不过比较不划算。 而且还有一个很有趣的事情,就是!其实,基本上 商场都可以刷 银联! 都不是visa,而是银联! 感慨一下,祖国真的越来越强大了~!我是三月去的,据我妹纸说,她11月去的,最近 像dubai mall 之类的大商场很多店铺 都可以用支付宝 付款了?!!马云爸爸真厉害
所以大家也不需要准备太多现金。

啊!顺便说一下!! 也是一个惊人的发现,就是我们一般路上 商场不都是很多 ATM取款机吗!!迪拜!!竟然有 自动取金条机!! 什么样的情况会需要去取一块金条啊啊啊啊! 神奇!!

然后,迪拜是有收小费习惯的,看个人喜好给吧。一般服务人员好像都是印度人和巴基斯坦人。英语交流为主。

电话卡!
大家可以开通国际漫游,也可以在当地买个卡,我是买的  etisalat UAE的,就在机场买的。迪拜是旅游城市,所以基本上机场什么都有。
是预存电话卡,你买多少钱,里面就有多少钱,钱用完了,就去任何超市阿 ,便利店 充值就好了。

迪拜的玩乐流水记~

第一天闲逛

抵达迪拜的第一天!来到 阿联酋购物中心,逛逛,顺便吃了个brunch~
餐厅的味道嘛~哈哈有特色就好啦~

我发现中东这边的咖啡 ,闻起来都非常香,喝起来却不苦,也不偏酸,但是呢,就是有点喝不太习惯~哈哈~ 其实我也不太懂咖啡,一般都喝 double double。
 步行在迪拜逛, 迪拜的空气真的好好。我特别喜欢每去一个地方的第一天就是 漫无目的的 在它的街上闲逛! 走来走去,特别开心!
而且在迪拜街上,走累了,不用担心哦!没几百米就有公交站,公交站是密闭式的玻璃罩住的,因为!里面!有空调!!也有电视!!哈哈,走热了,可以进去休息一下~ 其实我也没走超过2公里吧!

帆船酒店

第一天,就是闲逛,晚餐在酒店吃的。
第二天,去啦 Bur jal 帆船酒店!!当地语 好像类似发音时“bong jiu la “,我也不太清楚 反正,我发这个音,的士就成功带我们到了。 然后,这时候要说一下噢,去任何酒店,都要提前预约噢!
包括入住,你要提前预约! 因为的士开到酒店门口,保安会拦住你,要你出示 预约证明。 我是网上登录 帆船酒店的 官网,预约的 午餐和晚餐。 很简单的,你百度一下 帆船官网,然后发邮件给他就好了。内容写:你要预约几号 几点去哪个餐厅。 一般24小时内会给你一个回复邮件,那个回复邮件 就是你 进入酒店的预约凭证。

午餐是在这边的一家亚洲餐厅自助餐,虽然是自助餐,但是酒水是不包含在内的,可以自己额外点噢~
到餐厅的时候,会先在外面的吧台等候区等一会,才会安排进去。等的时候有免费的饮品和小点心。 不得不感慨,这里的服务真的是超级超级好~!
所有工作人员都永远是笑眯眯的,而且态度超级亲切!
我们有点红酒,他会过来问有没有开车啊,不可以喝太多噢,喝不完可以帮忙打包带走噢~
然后我是喝酒就会有点上脸的人, 服务员一直过来问我,身体会不会不舒服,要不要醒酒饮料之类的。啊!!反正真的是,感觉超级好~!
而且,正如网上所传, 酒店的洗手间的 所有用品都是 爱马仕的 确实是好奢华的迪拜人民啊~~
晚餐是 预订的负一楼的 海底餐厅,说是海底餐厅,其实~~只是餐厅中间有个大鱼缸阿~!
晚餐是法国餐,也是非常好吃!分五道式 和 三道式。
餐厅我都是直接登录 帆船的官网写邮件预定的。 付款是在 网上直接买好的套餐。 很多网站都有哦,比如马蜂窝阿,去哪儿,携程都有,我就不做具体推荐啦~

午餐吃完 和 晚餐中间,我们就好好的参观了这家 七星级酒店~ 闲逛了一下!

整个酒店超级的富丽堂皇!!连电梯都是金的! 走出去有个露台,可以现场预约 ,乘它的观景电梯登顶,我们预约了,可是,后来排到我们时,在吃晚餐了,所以就取消了。没有上去看看~~ 下次肯定要去看看~!酒店的沙滩望过去刚好时另一个酒店的全景,据说这个三角形的酒店也是 同一个王子开的。
迪拜的海,和沙滩真的好美~~~
附上两张自己的图~~ 嘤嘤嘤

被风吹的好凌乱,但是好开心~~!
相比 欧洲和 北美! 迪拜确实 有一种 美,奢华,高级,的感觉!
而且服务超级无敌好,哈哈哈!是一个 愿意 再去n次的 度假胜地。

朱美拉海滩公园和露天集市

第三天,我们去了 非常具有当地特色 朱美拉海滩公园。和 朱美拉露天集市。

叫 朱美拉海滩公园, 你只要和 的士司机说,burj al beach ,他就能找到位置,或者,出发前先和酒店前台说好,他会帮你和 的士司机沟通好。 当然自驾的话,就自己Google map 导航就好啦。
我们后几天开始就是自驾自驾我个人真的很喜欢 Google map,比苹果自带的地图好用多了。

去海滩公园路上会经过帆船酒店噢!

要是有带相机,肯定拍的更好!可是好重噢,我都是直接手机拍的。

依旧在风中凌乱!

这个海滩很美,海很蓝,而且可以拍到酒店的全景图,其实去了酒店,反而拍不到这么美的全景图!
海滩人不多~喜欢阳光的孩子们,也可以躺着好好晒晒太阳!不过要记得擦防晒霜噢~!

之后我们就步行去了 朱美拉露天集市!
也是一个极具 阿拉伯风情的 地方!

有一个湖,可以坐船,是那种窄窄的小船,类似威尼斯那种。
整个集市也充满了中东风情,大家如果想买纪念品,就可以考虑来这里啦。比商场便宜噢~
而且也有餐厅!
不过由于,我真的不太习惯 阿拉伯菜系,所以我们吃的是 美式餐厅。
这里有特色的店铺,比如 阿拉丁神灯的那种壶! 还有 很多很美的地毯,围巾! 还有水烟!还有一些看起来很诡异的占卜店铺!!反正对于我这种看什么都新鲜的人来说,特别有意思。!

夜景也好看。
顺便说一下,我平时是属于不爱眼妆,只喜欢口红的人。但是在这边看到好多好多女生的眼睛都好美啊!忍不住,临时在当地的丝芙兰 买了一只眼线笔和睫毛膏
这边的当地人,男士其实并没有都穿白袍,很多也都是穿T恤牛仔裤 ,不过标配都是一辆超跑。
但是女生真的基本上都是黑袍,然后露出整张脸的,标配都是 提着 各种颜色的Birkin
不过也有看到一些年轻的女孩子是 只穿黑袍,整个头 包括头发都露出来的。可能是 当地 思想比较前卫的少女?!
还有一些比较保守的,是整个黑袍全包,只露出眼睛!这种,真的,不习惯的话,会被吓到。
我有好几次,在商场的洗手间洗手,一抬头看到镜子里 旁边只露出眼睛的装扮的 女性,会不自禁就“啊!!”了一下,被吓到了!!实在是超级超级不好意思啊!!真的没有亵渎她们信仰的意思!!只是真的单纯的被吓到了而已!!

黄金香料市场

第四天, 我们去了传说中的!!
黄金香料市场!!

其实是黄金市场和 香料市场!但是两个是挨着的啊,所以就 统称吧!>_<

我们是傍晚才去,因为前一天走太多路很累,所以就一直在睡觉,下午去商场逛了逛!吃了午餐,才出发!

这时候顺便说一下!迪拜好像 整体作息 都比较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因为!!酒店的早餐,是可以持续到11点半点。
然后午餐常常14点还是很多人在吃。商场又都开很晚!所以,也许是当地人的作息都比较偏晚吗!这个有待考证!

这里的店铺都是那种小小的店铺!但是据说绝对是真黄金,而且最世界最低价!
不过反正我不会买。。。。观赏就好了。
买了双阿拉伯鞋子,觉得好好看!给我妈妈也买了一双。
这里一进来噢,熙熙囔囔的,完全可以深刻的体会到了,阿拉伯人真的超级会做生意这件事!
脑中浮现 阿里巴巴 。
这边的店家会主动走到街上 推销自己家店里的东西!而且他们会英语,会日语,会中文!好像你说你来自哪里,他就立刻可以用你的语言和你讲话一样!特别厉害!
而且特别会说!说的你不知不觉就买了!!我买了两条围巾和两双鞋,还给我爸爸买了个镀金的小摆设。
真的都特别精巧,都很便宜,鞋子差不多20~30AED, 围巾 100AED,而且有一种就是走近阿里巴巴世界 的那种感觉。

顺便提一个趣事!! 就是我们当时逛累了,坐在街边的椅子上休息,走过来一个看起来特别淳朴的当地人长相的老人,大概60多吧,他头顶着一个大大的圆盘,上面有各种矿泉水,饮料。问我们要不要买,我们就找他拿了一瓶矿泉水,问他多少钱,他一开始说英语,但我没听清楚,就像他确认 “three?” ,结果他 就很嫌弃的对我说“三块 三块” 普通话哦!哈哈哈。 老人家都会这么多语言哦~

这边的香料也很多,价格也很便宜,个位数,我也没买,不太懂得怎么用,喜欢香料的人可以去 淘淘噢!

阿布咋比!速度与激情我来啦!

第五天呢!
也就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因为几天我们退房了!我们租车了!!
我们爱上了自驾!!因为在迪拜开车其实太爽啦!
好吧,之前一直按照 去之前我做的功课,每天打的士出门! 可是!!第五天,我们要去阿布咋比啊!!
然后的士说!迪拜去阿布咋比 要600多块迪拉姆。
当时觉得好贵哦!就发现了租车!!
退房后,直接去了租车公司,发现!!租车好便宜噢 最便宜的车型有30 迪拉姆每天的。
我们租了个 90多的 小丰田。
然后就一路 high去阿布咋比了! 事实证明 ,大家还是不要太 high,因为我们不是藤原拓海,没有ae86,哈哈哈。只有昂贵多罚单。! 在此提醒大家, 迪拜去阿布咋比的路上 限速是 120.
不要开太快!不要被旁边的车刺激!
虽然一路上的所有车都开的超级超级快,可是毕竟他们是可以 走在路上 取金条的 大白袍们!
不过开心就好啦~~

迪拜开去阿布咋比的路 特别美!两边是银色的沙滩!!还有大海!!而且天特别蓝!风特别大!
我们租的那个小车由于开特别快,一路很飘!!
在美好的景色面前,一切词藻都显得苍白!!我只想大喊!!好美啊啊啊啊啊!!

阿布扎比,我们入住的是 皇宫酒店。 整体和帆船一样,也是金碧辉煌。金光闪闪的那种风格。

在此我要特别提一下!服务真的超级好超级好超级好。
下车后,有免费的 Valet parking, 当然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迪拜的所有地方都是免费 Valet parking.
然后有专门的服务人员帮我们取走行李,又有一个人领我们进入大厅,到一个沙发上坐着,然后找我们拿了证件,就去帮我们办入住了。 这时候又会来一个人 过来给你倒一杯 很特色(我不喜欢的味道,我都喜欢用特色来形容,哈哈哈) 很特色的饮料! 然后又给你一盘小吃,有蜜枣,有巧克力,有小蛋糕什么的。
都好迷你,基本上一口一个,我反正都吃了! 吃完了,那个帮你办入住的人就会过来说,办好了,让我们过去刷一下押金。 然后 和我们说,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 “管家”, 他用的说 “男仆”这个词,我觉得 说是 管家更合适。 问我们需要什么语言的 管家,我们选择了普通话。
就来啦一个中国小伙~~  他领我们参观整个酒店。
酒店分东,中,西,三个 部分。 很多地方都有 浏览车,可以坐。因为酒店实在是太大啦。
酒店楼上有一家米其林中餐厅。 还有很多西餐厅。 还有商铺 和 洗发店。
酒店外面,有私人沙滩!! 超美! 有私人海域,可以玩海上娱乐项目!
有给儿童的水上乐园! 有成人泳池, 有骑骆驼的! 都是免费的噢~~
还有一个spa 馆!价格也不贵,200~300 迪拉姆。 也有一种套餐是 8小时spa服务,就是丈夫小孩去外面玩,妈妈在 酒店做一天spa ?! 哈哈哈,不错不错!

我对这个酒店真的是超级满意。

用手机拍的全景图

房间有一个迷你院子!我刚进来的时候,草地上还停了一只小鸟!🐦
房间桌子上都会放新鲜的水果和巧克力,你吃完啦,出个门,回来又补上啦~
房卡是圆圆 的金币形状~
啊,住进来就有一种不想回家的感觉!想住一个月!!

在房间整理好行李,就跑出来坐游览车 逛了整个酒店,然后来到了酒店的沙滩,吹着海风,躺着!就觉得一切都特别美好!心里只有满满的感恩!

晚餐吃的就是楼上那家中餐,有趣的是,我们是玩完了梳洗完了才去吃晚餐,大概八点多吧,快九点的样子,餐厅非常非常的暗,然后我们穿着酒店的拖鞋就直接从房间上楼了。结果被拦住,说一定要换正装才可以进去用餐噢!然后只好回去换衣服了~ 这个也算是提前 提醒大家了~~

餐厅外面刚好望出去就是 《速度与激情》电影里,他们开着法拉利连飞跃三栋楼的地方!

第二天 也就是第六天,太阳超级超级大,涂了厚厚的防晒霜一大早就冲去海滩了!

法拉利公园~咻咻咻!

其实来阿布扎比,就是为了来法拉利公园玩的。很好玩!如果大家去的那天人多的话,可以买一个“免排队”的票,是会给你带一个手环!我们去的那天就好多人!有了手环,轻轻松松一下午,就全部玩了个遍~超开心! 最喜欢的项目是,有一个“飞跃意大利” 的4d 电影。
之前在温哥华坐过“fly over Canada" ,类似一样的体验。
然后有个细节是,做过山车的时候,这里会发那种防风眼镜👓! 去过那么多游乐园,第一次遇到这么贴心的小细节!!暖心!

迪拜塔和音乐喷泉!都在阿玛尼酒店噢~

第七天,我们又回来迪拜啦!这次入住的是 dubai mall 附近的 千禧酒店!
窗边 是 城市景观! 而且自从租车后,每天都享受超赞到 valet parking服务!

我是出发前 提前在网上买好了,迪拜塔的 门票,所以是去现场取票就好了。然后有预订同天晚上的 阿玛尼酒店的音乐喷泉那个餐厅的 晚餐!
所以,这里说明,出发前提前做好一些功课,到时候旅游时真的很省事~

迪拜塔,真的是非常非常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超级多人!!排队,大概排了2个小时吧!!上去看了20分钟!然后下来又排队了快1个小时!!
所以我非常非常后悔当初在网上买的票是 普通下午登塔票。
这里介绍一下迪拜塔的票!
有上午票,下午票 之分。因为下午票晚一点的时间段,可以同时看 下午的 日景,和晚上的夜景!所以比较贵!!然而!!!!我们虽然买的是下午的票,大家看照片也发现,我们在开去迪拜塔时 还是白天!等我们成功排队 坐上登塔电梯了之后,已经只有夜景了。。。哭。
所以!!我下次去,一定要买vip 票!! 虽然贵一些,但是不用排队啊。
排队排到心力交瘁。。。也建议大家如果时间安排紧凑的话,可以买vip票。
如果是体力好的话,那就买普通票就好了~

迪拜塔上 就是拍拍照,看看夜景,然后有 望远镜! 有点类似 台北的 101 楼上一样。

迪拜塔下电梯,也要排队,不过还好,下去只要一个小时左右吧。 我们下去是直接到了阿玛尼酒店那层。
这家晚餐,也是我网上提前买好到!是酒店的自助餐厅。挺时尚的一间餐厅。
整体风格是深咖啡色和黑色搭配。餐厅窗外刚好就是音乐喷泉~人可以走出去看噢~

冲沙!!还想再冲沙500次!!

第八天,我们去冲沙了!
是的!!超级超级超级有趣!!简直了!
我之前攻略说 冲沙只要和 酒店前台预约就好了,可是我咨询了价格后,发现淘宝订特别便宜!
而且其实都是一样的内容!
为了免除打广告的嫌疑,我就不说说哪家淘宝店了。反正你们搜索:迪拜冲沙。就会出现好多家,选一家信用好,成交多的 就对了!
然后冲沙 有分 悍马车,和丰田车! 我看悍马车比较贵,就觉得可能比较好吧,就选了。
其实坐完了才知道!区别是!悍马车冲沙比较稳!丰田车比较刺激!
所以应该订丰田车的!
临时淘宝订好,然后下午两点左右,车就来酒店门口接我们了。

来的直接就是我们订的悍马,司机师傅是 巴基斯坦人!一路放着超大声的复古迪斯科音乐!带着我们摇摇晃晃的开到了沙漠!
到了沙漠,停下来,换了个司机师傅!然后他让我们系好安全带!说就准备好就可以起飞了!
当时我特别紧张以为,车会 空中翻滚360度之类的!看了攻略还说 有些人冲沙 会不舒服 会呕吐!

可是实际上只是 非常非常快的在沙漠上飙车,然后会漂移啊啥的,因为沙漠是软的,所以车会陷下去,又跳起来!还蛮刺激的!!年轻的朋友们肯定会爱上的!!
冲了大概20多分钟吧,然后就会开到一个小营地!那里可以免费骑骆驼!
再次说到骆驼!
就是上次在皇宫酒店我也有骑骆驼,但是酒店的骆驼上面铺了特别柔软的垫子,扶手也是包裹了软布的。
所以没在意的 就去骑了,结果!!要被吓死了。。。这里的骆驼坐上去好难受扶手是铁的,还敲到了自己,然后骆驼突然一起身,吓死了!!好高啊~~~~不过!很稳的!它们肯定是一群性格憨厚的骆驼!
嘛,骆驼🐫。
然后营地 还有一块骑沙漠摩托车的地方!
中间是 晚上吃晚餐,和看表演的地方。
晚餐和表演这些也都是免费的!

晚上会有肚皮舞表演,坐在高台区,会免费提供水烟和很多很多碳酸饮料!
晚餐就是一些炸肉排,烤肉串!
肚皮舞表演结束后,差不多是21点了。悍马司机就会跑来找到你,继续带你冲沙一趟!!然后就开回酒店了!
其实开回去也不一定非要酒店停,你可以给他任何一个迪拜市内的地址,也都可以,我们回去时车停在dubai mall 的,因为晚上没吃饱~去商场吃东西。到商场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

亚特兰蒂斯酒店!gogogo!

第九天!我们去了亚特兰蒂斯,看水族馆。
同时也订了这家酒店的晚餐!
是滴是滴,门票和晚餐都是在网上提前订好的!
亚特兰蒂斯 酒店 在 朱美拉的 棕榈岛,是一个蜈蚣形状的人造岛~据说是王子自己建的。。。

对了,这家酒店也是哦,大家记得订完票,也要写个邮件去预约!因为开车进去时,保安会找你要预约编码。
可能是我从小就看惯了各种水族馆的原因。并没有被这个传说中的 水族馆给惊艳到!
但是,我发现这家酒店 好适合 有孩子的家庭来噢。到处都是儿童设备,儿童通道之类的地方。
晚餐是一家中国自助餐厅!
久违的吃到了好吃的中餐。里面的厨师工作人员 大部分都是中国人!
吃完之后也可以在酒店逛逛~~

现在写攻略才发现,自己拍的照片真的是好少啊!可是在迪拜的时候,还总是被嫌弃,这也拍那也拍!
其实照片好少噢!大部分都是大头照,加一点点背景!!

迪拜的商场篇!

特地拿出来写,是因为我好几天晚上都有去商场!
但是没有特地拿出来提到,因为感觉也不是景点,毕竟商场也没有太特别,
但是考虑到大家还是需要去逛的。所以在这边和大家说一下~
我在前几天主要去的商场是 阿联酋商场,后几天去的是迪拜商场。

都很大!而且迪拜商场还有个迷你滑雪场。超mini。。。
哦,对了,是二楼和三楼还有个 水族馆! 不进去也可以看到。
然后都营业到非常晚哦!所以晚上饿了,可以去商场里面吃饭!而且晚上即使是12点,1点都还是好多人噢~
商场的牌子都很齐全!而且刷卡也方便!银联可以刷噢!
一楼有 兑换货币的地方!
负一楼有沃尔玛。

第十天,我们上午吃完 brunch,就去机场了! 顺路还去加满了油,租的车直接在机场还的。

总结,就是,迪拜真的是一个超级好玩的地方!

而且还有好多地方没玩,比如 迪拜还可以玩 跳伞 和 热气球!
总结经验吧~~ 也希望这篇文章可以稍微对 即将要去迪拜玩的 朋友们有一些帮助噢~~

以上!

等我想到有啥没写的,我会再补充!也欢迎大家提问噢!~~

过段时间有空,我会po上一些新的游记~~!!希望大家喜欢!

城。会。玩。

2016-12-30 14:25

挺好挺好,生活好有激情。

2016-12-31 00:14

怎样租车的 能介绍一下吗 没有国际驾照怎么办

2016-12-31 00:31

引用 WOO 发表于 2016-12-31 00:31:26 的回复:

回复WOO:超速罚款了多钱

2016-12-31 00:33

2016-12-31 02:01

怎样租车的 能介绍一下吗 没有国际驾照怎么办

回复WOO:没有国际驾照 好像就不可以租了诶。或者你把你的驾照拿去公证处,英文公证一下,也许可以。

2016-12-31 15:30

引用 WOO 发表于 2016-12-31 00:33:13 的回复:

超速罚款了多钱

回复WOO:罚单是 从迪拜回到家隔了快一个月才收到 租车公司的邮件的,罚了1000多

2016-12-31 15:31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2-31 02:01:50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你空间的音乐好好听噢~~

2016-12-31 15:32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2017-01-02 14:53

楼主真豪啊,主要人还漂亮!这么土豪的一次行程安排,好像就差坐直升机了。阿布扎比的清真寺没有去吗

2017-01-02 15:28

亲 再问你几个问题 阿玛尼自助多钱一位 能吃晚饭的时候看到下面的喷泉吗  亚特兰蒂斯 我查的是下午3点后入住 是这么严格吗

2017-01-02 23:35

引用 yakusokucat 发表于 2017-01-02 14:53:07 的回复:

我打算下个月去玩,楼主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回复yakusokucat:下个月去肯定很热闹噢!!开心玩吧~最大多建议就是记得好好防晒~

2017-01-03 17:35

引用 YU爵爺 发表于 2017-01-02 15:28:19 的回复:

回复YU爵爺:不豪滴,其实很多都是网上提前订好的 希望大家喜欢这个游记~~

2017-01-03 17:37

引用 WOO 发表于 2017-01-02 23:35:02 的回复:

回复WOO:阿玛尼的餐厅,如果是看喷泉那个是叫地中海餐厅。午餐价格应该是300多一个人,下午茶200多一个人,晚餐400多。 好像还有搭配迪拜塔的 套票一起买,估计会更优惠。你可以去官网搜,也可以通过很多网站,比如去哪儿啊,马蜂窝,携程,好像都可以订的。就到时候用验证码一样的。  然后酒店入住时间的问题,一般是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哦!但是退房可以delay ,一般每个酒店都不同,反正他们的态度都超级好,你如果提前到了,还不能办入住,也会把你 服务好的那种!

2017-01-03 17:43

互相支持

2017-01-03 17:44

回复YU爵爺:清真寺都没有去噢~ 因为宗教的问题~我没有去~大家可以去参观参观噢~~

2017-01-03 17:45

引用 Viko_ 的图片:

2017-01-03 17:48

引用 鼓鼓 发表于 2017-01-03 17:48:51 的回复:

回复鼓鼓:谢谢~

2017-01-03 18:05

引用 Julie's inn 发表于 2017-01-03 17:44:44 的回复:

互相支持

回复Julie's inn:嗯嗯!~~

2017-01-03 18:06

我想问一下,租车借和换方便么?怎么租的?

2017-01-05 08:18

引用 泡泡 发表于 2017-01-05 08:18:49 的回复:

我想问一下,租车借和换方便么?怎么租的?

回复泡泡:很方便噢~ 我是在当地,用goole地图搜了酒店附近的 hertz,直接去租的。你也可以出发前提前在一些国际连锁的租车网站上预约好租车,然后一下飞机,就可以在机场取车了。 或者是下飞机,看着机场的指示牌,直接去机场现场办理租车。 都可以的~  然后提供需要国际驾照。

2017-01-06 00:35

引用 Viko_ 发表于 2017-01-06 00:35:04 的回复:

回复Viko_:国际驾照。。。要怎么弄呢。。额,现在国内驾照不认么?

2017-01-06 07:58

去帆船酒店不能穿拖鞋吧?

2017-01-10 02:55

引用 泡泡 发表于 2017-01-06 07:58:28 的回复:

国际驾照。。。要怎么弄呢。。额,现在国内驾照不认么?

回复泡泡:阿。。其实我也不确定 国内驾照可不可以用诶!因为我去的那家租车公司 是 不可以用国内驾照的。你如果要自驾的话,可以网上多查几家迪拜的租车公司噢! 说不定 国内的也可以用,具体还是要看租车公司的规定吧。但是即使是 可以用,国内的驾照也要拿去公证处 英语公证 一下,貌似。

2017-01-11 00:49

引用 Giken 发表于 2017-01-10 02:55:35 的回复:

去帆船酒店不能穿拖鞋吧?

回复Giken:你如果是入住的话,就穿什么都没事。如果是去吃饭的话,穿拖鞋都是不可以进去他们餐厅的。。  但是女生的凉鞋却可以!拖鞋却不可以,不太懂他们的规定。

2017-01-11 00:51

迪拜那个电话卡上网没问题是吧 你们全程都靠那个上网是吧 就不用租随身Wi-Fi了吧

2017-01-13 09:02

是的。你买卡的时候要买 同时可以上网和打电话的。

2017-01-14 00:54

亲 的丝巾好好看 哪里买的?

2017-04-12 15:46

请问亲你在阿玛尼酒店里吃的自助餐叫什么名字 价位  我好想吃那个马卡龙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