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澳门

Lee (泉州) LV.1
2016-12-28 20:25 351/0

这是一趟为了乳鸽,葡菜,菠萝油,猪扒包的行程(花费不多所以没有计算)

澳门的信息应该特别全了吧。不需要我画蛇添足了,不过反正我也记不住去了哪些地方
香港比起来我比较喜欢澳门,没有香港那么强的紧迫感,生活更加闲适一些,更重要的是澳门的游记介绍吃的一家比一家准,香港的主要是要靠自己摸索。跟澳门比起来我更喜欢中山,人和人保持距离温和地活着,没有时髦奢华的赌场酒店,路上没什么人,光影交错着,散步起来特别舒服。

一路上吃了很多东西。记得店名和菜名的不多。唯一拍了一个中山乳鸽的店铺。好吃

散步走着就会在路上买菠萝油,双皮奶和冰激凌,跟朋友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特别开心😊

中山坐大巴到口岸。一路到了澳门。去了游客超多的景点,看了一下就继续找吃的。

上面这家葡国菜!我真的忘记这家店名了!很出名!好吃到爆!连餐前包都全部吃光!!连咖喱鸡的汤底都没有留!!羊排的味道我现在都忘不了!!为了这家店和没有吃到的那家蛋挞和大利来猪扒包,我会再去澳门的!!

新萃华吃了个下午茶。好吃。

我不记得我吃了多少菠萝包。反正只要看到我就会买,买了我就马上吃,简直热爱。在中山澳门的早餐都是大碗云吞加柠檬茶。我真的好喜欢吃港式啊。

没有吃到的大利来,等我下次

中山澳门这两站纯粹为了朋友而去,尽兴而归。不管处在人生哪个阶段,有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就挺开心。啊,有朋友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