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自驾澳洲】悉尼、黄金海岸、墨尔本10日游少图详细攻略

Wynne王 (上海市) LV.16
2016-12-28 21:00 821/12
  • 出发时间/2016-12-09

前言

(1)魔都办理澳洲签证比较方便,下面是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的网址
一般旅游的话,我们应该适用的是600访客类型,大家下载表格后根据所需资料(护照记得要两张哦)前往
地址:久事商务大厦 四川中路213号。进门要安检,澳大利亚签证在2楼
大致材料:护照复印件2张(至少一张彩色)1419表格,54表格(中英文各一份),身份证户口本彩色复印件,存款冻结证明,二寸白底照片一张。其他的根据要求,公司准假信,工资流水单,退休证等等。
基本700元600项目签证费+182元签证中心服务费(如果选择快递,另加50元),所以最低消费882元每人。如果材料不全,大厅中也有复印拍照的,就是比外面贵一点。注意,cash only
tips:可以网上提前一天预约,我是当天排队去的,真是等了我。。。3个多小时啊!
(2)这次本着有wifi万事足的心态,没有做太多的准备工作,wifi定的万能的X宝,3G单国的套餐,华为的机子还是很有保障的,除了大洋路行号时有时没外,其他大多数时间都很ok
(3)悉尼黄金海岸带夏装就够了,墨尔本风大,可以备一件外套。哪里都要记得带上防晒霜!
(3)在蚂蜂窝上定了2个一日游,分别是蒸汽小火车+小企鹅一日游,大洋路一日游,还是值得一去的
(4)机票:QF130澳航,上海-悉尼;QF494墨尔本-悉尼,QF129悉尼-上海。大机票总共9934元两人
旅途中,维珍VA543悉尼-黄金海岸;维珍VA734黄金海岸-墨尔本。小机票2544元两人。
(5)住宿都是booking上订的,下面文章里再细说
(6)国内换了AUD2000,汇率5.08。没用完,回国后换回来汇率4.88

DAY1:魔都-悉尼

(1)QF130澳航,上海-悉尼20:05-09:45+1,对于时间紧张的来说,这个可以节约一天时间,但是真心蛮累,飞机上有2顿主食吃,只管饱,口味就别计较了。对于外籍人员,要填写入境卡
(2)出关:在走向海关的过程中,有很多电子机器,可以塞入护照,回答两三个问题,打印电子绿色通道单(小的硬卡片),然后直接走右手边的绿色电子无人通道,将打印出来的小卡片塞入,头对摄像头,小卡片取出,门就开了,比人工通道快太多
(3)机场到市区,google地图只推荐了train,机场看指示牌,走到train的方向,入口之前有买opal卡,没有押金,但是退卡很麻烦(对于游客,就是不能退)退卡两个要求:1、有澳洲账户 或 2、有澳洲常驻地址,寄支票。建议大家不要充太多money~充卡的小哥忽悠我说能退,所以充了AUD40每人
(4)我住在central附近,所以train做四站,train有点像国内的磁悬浮,非常的快,到市区只有十几分钟,价格出来了才知道乍舌,四站AUD15.76每人(opal卡消费)除了train,bus是上下车都要拉卡

DAY2:悉尼歌剧院、岩石区、皇家植物园

还没有到check in时间,放下行李就出去耍啦~~
(1)环形码头Circular Quay,很多公交都到,大家根据自己的住处搜索路线就行了。到了环形码头,围绕海边走,可以看到悉尼歌剧院Sydney Opera House和港口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是很好的拍照背景,都说有免费bus,我没有找到,做了308公交10站,貌似Opal卡是AUD0.1(我觉得是刚做好train,换乘优惠)
(2)拍照之后,步行前往了比较有名的岩石区The Rocks,恰逢周末,有集市,各种摊位一应俱全,随便逛逛就好,吃饭也去了一家名声在外的Pancakes on the rocks(The rocks店),下午两点居然还排队了。这家因为是网红店,所以菜单有图片,真是乐开了花,点了猪排Barbeque Pork Ribs AUD35.95和甜点Debils Delight AUD15.95,澳洲餐厅量都很大,大家量力而行就行了,味道过得去,值得尝试
(3)吃完饭,步行前往了皇家植物园Royal Botanic Garden,因为里面有一个地方是麦夸里夫人角Mrs Macquaries Point,这个点是拍摄悉尼歌剧院和港口大桥的绝佳地点,能将二者合二为一,亲自前往验证了一下,绝对的正确
(4)从皇家植物园出发,一路走走看看,经过了一个museum,没进去看。后来遛弯到了著名的悉尼圣玛丽大教堂St Mary's Cathedral,庄严肃穆感油然而生,进去时正好有唱诗班在演唱,有钢琴家在弹奏,还有无数虔诚的基督教徒在祷告,大气恢弘的建筑风格和肃穆高雅的氛围让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受了教堂
(5)回青旅的过程中,路过了一家woolworths,买了点牛奶水果什么的,后面几天去了coles,这两个品牌是澳洲比较大型的超市。看了下账单,牛奶2L AUD2 果汁2L AUD2 芒果2个AUD5 草莓一盒AUD3。回青旅六站,opal卡车费居然是AUD2.1了,完全搞不清楚澳洲bus的计价方式。
(6)住宿Secret Garden Backpackers, Sydney (悉尼秘密花园背包旅舍),AUD90,当场付cash的。公共卫浴。并不是很推荐,公共浴室好像是用太阳能的,热水一直不充分,也没有洗发水和沐浴露,设施比较陈旧。包含的早餐仅是切片面包和果酱。工作人员还是比较nice,门口就有个bus站,还比较方便。还好只待了1晚。

Day3:悉尼市政厅、达令港、海鲜市场

晚上的飞机飞黄金海岸,所以白天还有时间在悉尼看看
(1)市政厅Town Hall,一开始不是很明白,人很多,以为也是个教堂,后来才知道是市政厅,也是非常大气的欧式建筑风格,旁边就是维多利亚女王大厦Queen Victoria Building进去走马看花的逛了一圈。
(2)步行前往达令港Darling Harbour,门口有一个儿童乐园,很多小孩子在那边玩耍,天实在太热,达令港周围溜一圈都脱了一层皮了,摩天轮没坐,看看就行了
(3)海鲜市场Fish Market就在附近,走过去的。门口是一家大型的水果店,看了价格不便宜,果汁1L AUD7,觉得很有宰客的嫌疑。里面也是很多的摊位,有很多都有中文服务。比较有名的是Peters,但人是在太多。选了一家Doyles,因为英文也不是很好,就点了一个有龙虾的lobster platter,AUD75,有半只龙虾,两个蟹,两个虾,两个扇贝,很多的鱿鱼圈,配料选了米饭,两个人吃也够饱了。
tips:达令港下面是铁轨,不能穿过马路,走地面的我兜了好几个圈子,大家一定要找到天桥,能够穿过马路
(4)吃饱喝足,打道回府。乘坐train到domestic airport悉尼opal卡AUD12每人。晚上19:00是悉尼-黄金海岸的维珍航空的飞机,有些误点,但在容忍范围内。每个人可以免费托运一件行李,碰到一个中国哥哥,所以托运等值机交流一点问题都木有,飞机上有一杯饮料和一个小包的膨化食品。到了黄金海岸已经20点左右了,可惜机场已经没有买go card的地方了,所以我们只能现金买车票。后面在市区买了,充值了AUD30每人。
(5)黄金海岸机场有公交777,可以坐到市区Broadbeach South Station,和司机说了我们要去的地方后,现金AUD8.6每人,之后转车凭着这个收据都不要再付费了,700到轻轨站时已经末班车都过了,后来我们在同站台转了公交705(Stop C),坐到Surf Pde at First Avenue到达了住宿。黄金海岸bus也是上下车都刷卡的

DAY4:黄金海岸华纳电影世界

(1)黄金海岸住宿:Surfers Beach Resort One (冲浪者海滩1号度假酒店),非常推荐的一家民宿,虽然不是在海边,但是交通非常方便,门口有去电影世界、梦幻世界、海洋世界的直达车,也有705路可以去Broadbeach South Station和Pacific Fair Center,这两个是黄金海岸重要的交通枢纽站,很多车辆都可以在这两个地方换乘。主人是一个老爷爷,头发白了但是身体很好,这家的设施都很新很齐全,面积也较大,有小阳台可以晒衣服什么的,AUD367.2四晚,在去澳洲之前就信用卡扣款了
(2)华纳电影世界:TX2路Surf Pde at First Avenue上车,坐到Movie World。 因为当时不知道会不会去,所以就没有网上提前订票,后来当场买票才知道肉疼啊。现场买票AUD89.99元每人,比网上订贵好多。园区比较小,而且很多的设施都没有开,逛着逛着就结束了。觉得这个和日本的USJ完全不能比,和迪士尼也差一点,但本着来了还是看看的原则,就去了一次,拍了点照片而已。里面的餐饮较贵,一圈下来4个小时也差不多够了(前提:那种危险刺激的我都不玩儿的哈)
(3)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TX2路也到的,里面有大型超市coles(营业时间周一-周六7-22点,周日8-20点)所以黄金海岸第一天又去超市了:甜甜圈六个AUD2.5,薯片薯条AUD2-3元不等,电烤鸡AUD8,西瓜AUD3.5/kg,桃子AUD4/kg,果汁牛奶,tim tam330g AUD3.5,tim tam200g两包AUD5
(4)商场里有很多购物店和餐饮店,餐饮也就是subway,kfc,日本寿司什么的,有点像大食代的赶脚。衣服也有很多品牌的,关门挺早的,17点就听到貌似要关门的广播了
tips:bus车站就在停车场的外面,就在coles这层楼穿过私家车的停车场就能到达bus车站了,傻乎乎的以为私家车停车场不能出去的,绕了好几圈才找到

DAY5:布里斯班一日游

因为黄金海岸布里斯班很近,所以不想换住处的情况下,就完成了当天的一日游
(1)705路Surf Pde at First Avenue上车,坐到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然后换乘745路,到达Nerang Station(这个站就类似火车站,可以直达布里斯班的),因为第一站想去布里斯班南岸公园,在2号站台上车VLBD,坐到South Brisbane下车(因为知道比较贵,特地看了下go card AUD13.51每人),就可以步行前往了,南岸公园非常美丽,有很多悠闲的人们在人造沙滩上晒太阳,有很多孩子在游泳,一派自由之风
(2)南岸公园里有很多码头,Southbank 3是免费的渡江码头,我之后想去的是布里斯班皇后街购物中心    Queen Street Mall,坐这个码头的船到Eagle Street Pier然后步行前往就可以了,皇后街有点像魔都的南京路,人头攒动,各种大牌应接不暇,到了饭店了,就去街上寻觅饭店了
(3)Jimmy‘s on the Mall:这家是皇后街中心位置的西餐店,二楼的风景不错。后来才知道menu是分lower和upper的,我点了一份意面garlic king prawn spaghetti AUD38,一份牛排rib fillet AUD42(medium)都非常的推荐,意面芝士浓郁,牛排鲜美多汁,配料薯条出彩。比起澳洲其他的餐馆来说,这家的价格稍微贵了一丢丢,在闹市区,可以理解
(4)原路返回黄金海岸(回来火车从central走的,是AUD12.1每人),去了黄金海岸的木星赌场Jupiters,就在Pacific Fair Shopping Centre边上,其实它是一个赌场、餐饮、酒店等多店合一的场地,但是我也没有其他的需求,就去一楼赌场看了一圈。注意:进去不能背包,要看护照核实身份进入。赌场的右手边都是老虎机,很多老头老太在那里消磨时间,左手边是那些聚重压码的棋牌类。但是这家赌场觉得人气不高,和澳门赌场比稍显逊色

DAY6:可伦宾动物园一日游

可伦宾野生动物园 ,离机场较近,如果是早班飞机来黄金海岸的,可以直接在这里下车顺道玩,有寄存行李的地方。交通:bus700,直接到门口的
(1)Currumbin Wildlife Sanctuary,建议也是有网上提前订票,现场买票贵啊AUD49.9元每人,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还要森林探险什么的,就要加价的。没有门票的,买好票之后在你手上盖个章就完事儿了,可以随意进出,买票时会贴心的问你来自哪里,然后给你对应的园区游览图。
(2)门口就是抱考拉拍照的地方,用摄影师的专业单反拍,之后会给你一个卡片,到门口的商店拿照片。然后你有手机相机的话,他也会给你拍,挺不错的。抱考拉拍照AUD25一张,如果是多人的,我记得是多印一张是AUD30
(3)园区里面有很多动物的分区,彩色鹦鹉、丁狗、袋鼠角、考拉、鳄鱼等等,园区因为有一定的占地面积,所以里面有小火车的,大约15-20分钟一班,分别在地图41简餐与咖啡,30袋鼠角,10考拉,43绿色城堡四处有火车站。建议在41上车最好,30袋鼠角下车的人不多,如果没有人下车就要等下一班火车了。10考拉的车站就是位于大门口,上下车的人也比较多。小火车还是蛮值得体验的,因为我走的有点累了,所以在上面坐了2圈,动物园内餐饮也是有点贵的
(4)动物园回来,发现Broadbeach离住处不远,就从民宿逛了过去,由于比较晚了,所以海滩上没什么人了,天又开始黑了,又紧张兮兮的返回了

DAY7:黄金海岸-墨尔本

(1)黄金海岸机场:还是根据原路返还的方式,公交705换777,777的机场站离机场只有1分钟距离
(2)航班维珍VA734,正当我欢天喜地的去机场准备值机时,发现维珍航空在黄金海岸都是自助的,一个人工窗口都没有,OH MY GOD!但姐也是受过高等教育的知识分子,有样学样便开始自助办理了,他上面有姓名登记、订座记录编号登机、护照扫描登机、二维码登机等。想想最容易的肯定是姓名登机吧,可是悲催的是,当我把旅客姓名输入时,他显示没有ticket,这下我就慌了。于是拿着客票行程单ITINERARY和护照满场找人求助,终于有一个姐姐问我什么事。当我把ITINERARY给她时,她说可能我是两个人一起订的,所以要输入订座记录编号登机,在行程单的右上角有1E PNR:后面有一串英文,这个就是订座记录编号,于是顺利出票了。接着,自己取行李绑带,自己托运就行了,从没觉得自己那么能干过
(3)墨尔本到达之后,skybus是最方便去市区的,但是AUD19每人好贵。于是我去myki卡自助机上买了2张卡,卡的费用是AUD6,再往里面充值。墨尔本基本巴士站和地铁站都有机器充值,及其方便。然后到达T4航站楼门口的bus运营总站,有很多的站台,找到17号站台bus901,坐到Broadmeadows Station,然后穿越地道,Craigieburn可以到达Flinders st Station(11号站台),这个站就是墨尔本市中心,然后可以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除了费点时间,整个花费AUD7.8元。我当时转去Windsor站火车Sandringham线,在13号站台上车
(4)墨尔本入住22 Travellers Accommodation (22游客旅舍)它离Windsor站约50 m,非常近。但是他不属于CBD市区,所以附近没有免费的35公车,属于zone1的边缘部分。隔音效果不是很好,然后早餐比较一般,天天就是三明治果酱,房间里没有冰柜。附近有一家coles,还有很多pub,有超市还是不错的
PS:这家青旅我有一个AUD5的抵用券,有人要问我要,免费送哈(邮费自理)

DAY8:蒸汽小火车小企鹅一日游

(1)这个一日游是蚂蜂窝上订的,435一个人。集合是13:30分,所以早上准备去市区逛逛。首要任务是充值myki卡,有中文界面,一般我们游客就是myki money充值的,如果天数多,可以选择myki pass。然后很困扰我的就是为什么充值不能找零(可能我多研究),每次充多少都得准备好零钱,好苦恼啊。一般也就是AUD10充的,每天充一次差不多。
(2)地铁到达Flinders Station,出来就是市中心了,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l,联邦广场Federation Square,旁边还有个公园,还有个游客中心,反正瞎逛呗。我看了就在想这个联邦广场的建筑怎么这么奇怪,后来的一日游导游说这个建筑的设计师和水立方是一个创作团队,我也就豁然开朗了。
(3)去集合前,本来打算去一个网红蛋糕店Hopetoun Tea Room买两块蛋糕带走的,也在市中心附近The Block Arcade, 1-2/282 Collins St,周一-周六08:00-17:00;周日09:00-17:00(来自大众点评信息)
谁知一去,我就被整个排队的人给shock到了,里三层外三层啊,因为集合来不及了,果断放弃。后来听一日游的导游说,Collins St是墨尔本著名的金融街哦。
(4)集合地点是在260 Swanton street,City,就是中国城China town附近,这条街上都是华人的旅行社、留学中介等等,挺好找的。这家长青旅社是墨尔本唯一一家导游和司机分开的旅社,后面的大洋路一日游导游和司机都是一个人,导游小凌很客气,整个旅途非常的愉快
(5)蒸汽小火车:整个路程大约2个多小时,我们就坐一站,大约30多分钟,也就够了,体验为主,没有太惊艳,脚伸在火车外也没有那么惬意,反而屁股有点难受,车长老伯伯很可爱,看到游客都会配合拍照。中间会去一个地方解决晚饭,旁边有一条海岸线,除了苍蝇多点,拍照很美很美。
(6)菲利普岛小企鹅:小企鹅每天的归巢时间不定,当天去后会有LED公布时间,我们当天归巢时间是21:05分,于是等啊等啊等。然后我觉得坐在观景台前边根本啥都看不见,全看见黑点。导游让我们在白色的帐篷下等待,小企鹅直接从脚下走过,距离太近了,非常的满足。第一次看到小企鹅,神仙企鹅很小只很可爱,谁说他们走得慢呢,他们每个都尽全力在走哟
(7)小企鹅结束,回到市区上车点已经凌晨0点了,如果参加这个团,我建议大家住在CBD的中心城区内,因为有通宵的电车可以回去。我那天非常的lucky,因为恰逢周五,墨尔本bus和train都延长运营时间到凌晨一点多二点多的,所以还是顺利回到了民宿(周五晚上很热闹,路上人很多哦)
Tips:要带一件外套,看小企鹅晚上蛮冷的。

DAY9:大洋路一日游

(1)这个也是蚂蜂窝上订的,284元一个人。都说大洋路是最美的公路,所以怎么也得看看。集合地点224-226 Lonsdale St, Melbourne也是中国城附近,坐地铁的话,到Melbourne Central Station,走过去就行了。他是一个大巴士,建议早点到,坐在车辆左边的位置,这样子可以看沿途大洋路最美的风景
(2)基本上一天大约12个小时左右,吃饭45分钟,游玩十二门徒和洛克阿德峡谷2个景点各1个小时,其他时间都在车上,但我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因为大自然的浩瀚真是无与伦比,气势磅礴非常震撼。当时有自费直升机项目,AUD145每人,当时没舍得,现在回来想想有点后悔了,还是应该try一下的
(3)到市区之后,去了蔡澜先生推荐的勇记越南米粉,点了鸡粉和牛肉粉,还点了猪肉和虾肉的春卷,可以尝试,因为不是特别喜欢吃越南菜,所以没有觉得特别的惊艳
(4)中国城中有很多药妆代购的店,大家注意多多比较价格。我兜了一段时间,后来在一家店中买了lucas木瓜霜AUD4.5一支,全脂奶粉AUD9一袋1kg的包装的,这家点还有顺丰快递包邮到国内的,觉得各类价格都比较实惠,店员很有礼貌也会说中文
Tips:大洋路也要带外套,风大啊!

DAY10:墨尔本市区,墨尔本-魔都

(1)维多利亚女王市场Queen Victoria Market营业时间:10-15点(周一、周三不营业)
里面有好几块,小商品市场、蔬果市场、肉类市场、外带食品市场,对于吃货怎么能错过呢
买了车厘子、橙子、圣女果、芒果,价格比超市略低
(2)维多利亚国家图书馆State Library of Victoria,也在市区,门口是一个射箭的骑士和国际象棋,进去转了一圈,有个小型的博物馆蛮有意思的。回国后看了图书馆内部阅览室的照片,才后悔没有入内啊,走马观花必将损失惨重,如果有机会的小伙伴,记得要去里面逛一圈哦。
(3)国会大厦Parliament House 旧财政厅大厦Old Treasury Building Museum
这两个在一起的,国会大厦就外面拍拍照,后者有展览的,免费入内参观,值得一去的
(4)因为非常喜欢吃意大利菜,早就听闻墨尔本有一条街 Lygon Street,都是意大利
前往了非常著名的Universal Italian Restaurant,139/141 Lygon Street, Carlton 3053
下午2点到的,依然很多吃客,看了评论才知道饭点要等很久哦,于是我们lucky的入座了
最有名的是鸡排,还点了pizza,性价比较高,每份量不小。如果人多,可以多点几样。
(5)买的是墨尔本上海(中途悉尼转机)晚上21点墨尔本-悉尼,澳航3号航站楼
因为第二天早上才从悉尼-上海,所以工作人员说我们必须取出行李,等第二天再check in
(6)澳航到达时悉尼3号航站楼,国际出发是悉尼1号航站楼,在3号航站楼门口有一部bus直接到国际航站楼的,具体线路我记不清了。如果坐train,就是一站路,看攻略说是AUD5.5
(7)悉尼的机场没有红眼航班的,所以晚上凌晨他们值机楼是关闭的,我们只能待在一楼的一个区域里休息,他们早班飞机是早上6点开始,3点钟值机楼就重新开放了。在休息时,会有工作人员检查你的护照和机票确认单。早去就有沙发的位子,坐在地上就有点冷。因为我以为是不出机场,直接内部转国际出发的,所以就没订酒店。如果再有这类情况的小伙伴,建议订一晚机场酒店。这样子整个休息都会比较好一点。
(8)澳洲机场都可以提前很多时间check in的,还有机场里面的东西都辣贵的(土豪可以忽略)所以大家如果带东西,建议在市内的超市里提前买好!

后记

澳洲回来两个礼拜了,整整10多天的旅程依然回味无穷。游记虽然有点流水帐嫌疑,但是真的是自己一步步路程走来,也希望给更多的蚂蜂窝小伙伴一点点建议和经验。不足之处也请大家指正。
       PS:悉尼的opal卡和墨尔本的myki卡都各有两张,每张里面也有确定的余额,如果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优惠转让。

你好 游记对我帮助很多,感谢。请问下,我回程也是墨尔本回,经过悉尼,中间就2个小时的时间,不知道来得及吗?

2016-12-29 12:16

引用 調 皮 牜 发表于 2016-12-29 12:16:49 的回复:

回复調 皮 牜:你好!请问你是同一家航空公司的联程航班吗?这2个航班是同一天的吗?我觉得两小时来得及的,我在check in的时候,工作人员就和我说,如果是在同一天内的话,就不用出来取行李了。他们会直接将行李转到目的地的。祝你玩得开心哟!

2016-12-29 18:02

问一下天堂农庄抱考拉是免费的吗?

2016-12-29 19:54

引用 cherryexel 发表于 2016-12-29 19:54:27 的回复:

回复cherryexel:天堂农庄没来得及去,我去的是可伦宾,要另外收费的。

2016-12-29 20:01

请问黄金海岸机场是已经没有卖go card的地方了吗?

2017-03-17 12:51

引用 wendy 猪 发表于 2017-03-17 12:51:27 的回复:

请问黄金海岸机场是已经没有卖go card的地方了吗?

回复wendy 猪:因为我的飞机是很晚的,到黄金海岸已经晚上9点多了。柜台都关门了
我看到有几个柜台是旅游方面的,如果你到的早可以问问看有没有买go-card
还有就是如果附近有7-11,是可以买交通卡和充值的,公交车上也可以直接充值的

2017-03-17 18:38

引用 Wynne王 发表于 2017-03-17 18:38:24 的回复:

回复Wynne王:好的,谢谢

2017-03-18 22:38

华纳电影世界当天出来了还能再入园吗?

2017-03-18 23:30

引用 wendy 猪 发表于 2017-03-18 23:30:36 的回复:

回复wendy 猪:电影世界我没试过,但应该可以的~我当时现场买有门票的,凭门票应该可以再次入园的。不错电影世界真的很小的,玩不了很久。

2017-03-19 09:06

引用 Wynne王 发表于 2017-03-19 09:06:59 的回复:

回复Wynne王:我想中午出来吃饭下午再进去看花车巡游

2017-03-19 13:27

引用 wendy 猪 发表于 2017-03-19 13:27:40 的回复:

我想中午出来吃饭下午再进去看花车巡游

回复wendy 猪:他里面吃的蛮多的,他外面就是梦幻世界 海洋世界和电影世界连着的。外面没什么综合场所吃饭的地方。
如果你不想在里面吃,可以带点干粮,然后玩好了之后到市区是吃饭。

2017-03-19 13:39

引用 Wynne王 发表于 2017-03-19 13:39:48 的回复:

回复Wynne王:原来如此,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