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山一湾一岛体验三亚

traveling LV.3
2016-12-28 21:15 120/2

鹿回头公园

其实去三亚旅游,经过体验,爬个鹿回头,随便去个三亚湾或亚龙湾,上个蜈支洲就够了!鹿回头原本没想去,因为开车错过了,后来又调头回来了。门票42,建议身体条件允许的还是步行上山,半小时足矣,可以在不同高度远望或俯瞰三亚建筑群,步行上山可谓一步一景,景色迷人自然也不觉得累了。

亚龙湾及热带天堂公园

亚龙湾人超多,喜欢看人的可在此多停留!天堂公园在亚龙湾后面,虽说近在咫尺,却要开5公里绕到山后面的门去!门票210多,统一坐景区车,自驾车可一直开到4号停车场售票处,下山记住在4号停车场下就行!由于非诚电影的影响,此景区名声大但无实质内容!

蜈支洲岛

蜈支洲是体验最好的,开车去的时候已快5点,门口上岛的船票已停售,问工作人员如何上岛,他们告诉如果住岛上的话可以上岛,去最里边登船大厅咨询!宾馆接待说岛上只有一家珊瑚酒店,1300多一晚含早餐及上岛的票!网上那些说岛上的宾馆都是不在岛上!现场马上订了一间,登船,记得将车子停在停车场有护栏的里边!由于我是最后一个,上了船就我一个乘客,20分钟抵达,酒店有专车接送,优先专门通道上下船!入住后先在岛上逛了一圈,环境极好!这里吃饭只能酒店,晚上有自助晚餐,228一位,东西比较丰富,就餐环境优雅,人多比较有意思!晚上在情人桥东边有演出,可自行选择参加!第二天早上6点半就步行到了观日岩,此时已有十几人在此,还有酒店婚礼部的摄影师,据他讲他在岛上很大时间也就看到过一次日出,今天云层较厚,未能看到从海平面红红升起的画面!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