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吴哥窟烧钱之旅

鸡翼 (深圳) LV.7
2016-12-28 21:29 549/7
  • 出发时间/2016-10-02

国庆出的游,从建草稿开始犯懒癌,结果拖到都要跨年了还没写,删掉又觉得对不起寄几的草稿~所以~~~我决定~~直接复制行程单的行程然后随便发点图吧~是的~就是这么的不走心

为什么烧钱因为国庆啊!你懂的……
    七月去趟西安之后忽然很去别人家的古迹吴哥窟,由于穷一直纠结到了九月底才下定决心,实在不想十一家里蹲七天…
      结果把便宜机票都给纠结没了,机票已经冲到单程两千,加上没有空看行程,以及考虑到自己是个对历史比较不通的文盲可能还是要个解说,就怀着忐忑挨宰的心花了六千大洋报了个品质不推销团去了…
      还好遇到了一群没空看行程的年轻团友&吴哥窟的导游小哥人超好的~但是金边那位哥就懒了估计觉得反正我们呆一天就走~而且重点是团里有位美女!!!!有美女这样什么都好说了~
     同时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真的没有选择困难症…那都是因为穷

下面开始

以下是行程……实际有点调整不过上面写的都踩了点…
      没有跟过团我表示真的很怕被导游坑,出发前还是看了下别人的攻略的~有些有趣的地方跟团就没法去了,自费项目也有不错的但又太贵~想想也算了no zuo no die~
     虽然没被坑~港真~还是自助好啊~自由感和满足感没法比~

好了接下来随便上点图完事~

出发准备去卖猪仔了……

刚到姐妹庙,陈总给我打赏了5w之后…画风骤变…嘚瑟得不行了
      这天正好是别人家的超长待机清明节的最后一天~15天啊
     然后我们才知道这里就是市中心了,惊呆……拍照的时候遇到一位哥说是当地老师,叫我们捐钱给小朋友还给我们看捐款名录,虽然知道这儿是挺穷的但是不了解情况所以没给
      有几个团友报个自费项目去洞里萨湖,当天天气好其实我也挺想,但是旅社收费太贵,放弃

之前百度人家是这么说的:吴哥窟里面有个吴哥城,相当于内城,其周边就叫小吴哥。主要三条线路,小圈就是小吴哥,大圈就是外围的,相当于外城,大吴哥;外圈是更远的几个景点,女王宫,崩密列………
    所以我们买的也是三天票~要在游客中心拍照买票三天都要带着它…感觉三天时间没用尽因为跟团集合要等人神马的…如果自助的话应该会三天走到腿断
     高棉的微笑&在巴本宫不知道是不是遇到传说中的灵异事件了运动相机的视频是花的要么就黑屏😨&古墓丽影之塔普伦寺那些树长得太牛逼了&这里的小盆友做生意太溜了…
      车上导游在讲吴哥窟的灵异事件,去到巴本宫我的山狗就拍不出视频了~…宝宝我细思有点恐啊

觉得那些老外很牛,有的一家子背着bb拖着小孩,大热天还出来爬山暴晒,小盆友们也不吵闹用心旅游,棒~

当地小盆友可会摆pose

塔普伦寺的树可能十个我都抱不住,我的明信片上也有左上那棵哈哈

还是塔普伦~忽然拍出了个彩虹可美了~
     挑这几张是因为没去成崩密列~据说崩密列就是这样全是碎石规模更大~一股衰败荒凉感~
     由于崩密列是旅社自费项目收费太贵~那天下午的自由活动时间本来想去结果大暴雨加路程有点远选择放弃了~
      放个图假装去过吧

十月的吴哥真的晒成烧鸡翼了,而且是雨季天气阴晴不定的。但是!非常好运的在大小吴哥的时候都是好天气!!
      小吴哥的倒影…精髓!热晕都不管了!我一直以为前面是河~原来是个大水滩的倒影~但是太美了
      如果自己来我应该会一大早过来跟一群人挤着看个日出~不过下午也很棒!加上拍照根本没人挡!!随便找地方各角度慢慢拍都行
      本来是要直接在小吴哥看日落的~但大家都想去巴肯山~然而人太多去到山顶又晚了没看成~~

有围墙的是外面,进去棒呆!表示手机拍照都完全不用p图

明信片就是这!一毛一样!暴晒下拍了好多张~

小吴哥里面,四点不到一堆人排队等着上顶上看日落了,我们出发巴肯山~

偷拍一位僧人小哥的时候,他立马给予温柔的笑容回应

那里有热气球坐呀…

我记得是说巴肯要赶在五点前到,不然不给进,山顶又是一轮排队,发卡才给进,就是这样错过了最佳时间~
      山很矮~然而走到半路发现一大半团友只剩四个了大家都懒得走~我跟陈总本着此次出游错过太多不上白不上的心!上顶上看到了日落的尾巴哈哈,像个凤凰

女皇宫和罗洛士的巴孔~这里应该是在吴哥的最后一天了~天气开始不给力~神庙看多了人也有点视觉疲劳哈哈哈哈,女皇宫看雕刻~比大小吴哥精细
     不过这里的小盆友为了讨糖果不得了…普通话可溜~姐姐泥好漂酿我要糖果…姐姐这个一美金姐姐这个二十块扔敏币这个凉块钱😂

路上随处可见在野餐的人们

最后就是金边啦!在金边堵了两小时,比深圳还浮夸,这会已经开始大暴雨了,居然没看到炸蜘蛛炸蝎子炸蚂蚱😭😭

随处可见,据说他们是最有文化的?

end...虽然很多地儿没去成以及伙食一般,崩密列洞里萨圣剑寺,不过估计看太多又麻木...又比如暹粒那晚本来打算去市区自己找吃的,去个安吉莉娜带出名的red piano瞄两眼,不过小伙伴陈总不舒服也放弃…
    这次倒是刷新了我对跟团的印象…因为有盆友说报过新马泰豪华团导游哭着求他们买东西…当时听得我方了…当然也可能运气好遇到靠谱导游

最后盗两张陈总盆友的小吴哥日出照假装看过吧,哎呀~~

记录的真好~怀念!

2016-12-29 18:25

引用 苍狼 发表于 2016-12-29 18:25:23 的回复:

回复苍狼:难道是团友吗

2016-12-29 20:48

我也准备出发了,希望能顺利~

2017-01-02 09:54

引用 mimonena 发表于 2017-01-02 09:54:30 的回复:

回复mimonena:这会天气应该没那么惨烈哈哈

2017-01-03 15:10

引用 鸡翼 的图片:

曾总陈总不带我飞 差评

2017-05-04 18:52

<P>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南京直飞塞班岛特价机票酒店。7月18/23/28 ,8月2/7/12/17/22.休闲型:夏日酒店或同级7999/经典型:格兰维罗主楼 8999/逍遥型:格兰维罗水晶9999/尊享型:格兰维罗塔加楼10599/至尊型:凯越酒店海景:12999/王牌型:肯辛顿含早晚餐海景6-9楼,13999.详情咨询,WX:330233244</P><!--EndFragment-->

2017-06-10 23:01

引用 罗mi 发表于 2017-05-04 18:52:4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