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爷】美少女,你的征途是猪肉炖粉条啊~咻咪!

弋雅 (张家港) LV.16
2016-12-28 21:43 189/2
  • 出发时间/2016-11-19

哈尔滨

首先我要深深地自责一下,由于万恶的拖延症使回来将近一个多月才想起来写这东西~
  东北,令人印象最深的是什么?不是酸菜,不是皑皑的大雪。而是大东北老少爷们的浓浓东北腔,也可以称之为东北碴子。总让人忍俊不禁的想去模仿。作为一个纯正的南方姑娘为了验证湿冷和干冷的区别究竟在哪?我拉上的三五好友一起去大东北“搞事情”

本来9点的飞机,航变改到了7点40分,本来正常起床的我们4点就爬起来赶飞机了

中午12点左右,宝宝终于到大东北啦,心情美到想唱歌~请记住左边那位背着背包的红衣少年郎,他是个神奇的存在!

第一站哈尔滨,一下飞机就有抄着一口浓浓东北碴子味道的导游举着小旗在接机口来接机。再乘坐大巴车去市里下榻旅店。到了东北我才深深的体会到了大巴司机的“牛逼”由于是中午到的,下午是自由活动办完入住手续以后趁着天还亮去逛了下哈尔滨著名的大街“中央大街”

对,这个大黄人就是宝宝我了。新买的帽子嘚瑟一下,没想到冻成狗

马迭尔冰棍,万恶的开始,13年踏足哈尔滨时留下了半颗牙齿,就是拜他所赐~

距离中央大街不远,隔着一个哈一百百货商场。占地很小,属于闹市中的一个景点,随便拍张照片都美翻了,尤其是晚上的时候比白天还要美。进去教堂花钱,20元一位。里面改成了博物馆式的展馆,不进去可能会遗憾,进去了基本没有不后悔的。

拍照是我,线路是我,财务是我,是我是我都是我,让他们帮我拍点照片,还拍不好,也是醉人~

雪乡

第二天由于下雪高速封路,兜兜转转到夜晚才到了亚布力滑雪场,图是第二天上午匆匆补的。哦,对了,亚布力是一个著名的滑雪场。

前往雪乡~

戴眼镜的朋友,当你带上口罩后你的镜片上会结霜哦

雪乡的路上,简直美炸了!!

其实这是一张动图,看那溅起的雪就知道了~

雪地摩托280一个人拉上山

赤膊上阵

近几年的雪乡已经没有当年的那个味道了,商业气息很浓厚。。。

导游说,雪乡的水质属于硬水,所以不要碰他们这任何带水的东西,不然会拉肚子的。

傻狍子,边上写着拍照十元,这是偷拍的

雪橇版阿拉斯加

长白山

七十二个之字弯,必须给司机的技术点歌赞!(晕车的朋友要有心理准备)

看见左下角那辆红色的猎豹SUV没,那个弯司机师傅是三四十码转下去的。

吉林卫视在拍摄

运气好到爆,居然能上山

身体不好的朋友可以在山下去租护膝和棉袄,因为上面真的超冷。

前文提到,这位红衣少年请注意他的脚,那是一双妈妈牌手工老棉鞋,我觉得可以当他家的传家宝了

此图无言~美感自行感受哈~~

团餐,满族筒子火锅

由于晚上没吃饱,又叫了份外卖,本着不浪费的原则三个大老爷们硬生生的把一管芥末给分了,那画面叫一个美啊

最后一天本来是要去滑雪的,但是想想一年滑不到一次~去了也是摔摔摔,还是算了,睡到自然醒,然后逛逛大吉林也是美哉~所以就跟导游说了下写了份证明就提前离团了,在大吉林的市区买了点之前不敢在景点买的土特产,真心便宜!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2-29 16: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