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之旅

何萍 (普陀) LV.3
2016-12-28 21:50 632/2

One

2016.12.23 我们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前往普吉岛 搭乘春秋航空 9C8973 航班 晚上20:40起飞----当地时间1:30到达 原以为红眼航班下来就能解放了 没想到入境的队伍排了两个多小时 顿时玩的兴致都没了一半 都想直接坐飞机回家了。。。由春秋接机前往第一天晚上住的寨卡酒店,酒店意外因故无法入住。老板派了一辆拉牲畜的车把我们拉到了又一段距离的另一家酒店。到达酒店已经早上五点半,倒头就睡。直到第二天九点半老板再来拉我们会寨卡吃早点。
2016.12.24 吃完早饭,我们打了车去了后面几天住的 芭东美爵酒店Grand Mercure Phuket Patong(200 B)。酒店环境真的很好,服务态度也好,就是等入住等了好久,实在是被泰国人zhaiyanyan的风格急死了。放下行李我们一路来到了芭东海滩,吃了Savoey的海鲜,点了螃蟹、冬阴功汤、菠萝炒饭、沙拉、啤酒、芒果口味鸡尾酒、椰子口味鸡尾酒。(总共花费2200B) 虽然有点小贵,但是味道真的很好!

下午我们回酒店休息了一下 又出来逛了晚上的芭东酒吧街

Day 2 早上起来在酒店游了会泳 下午报了攀牙湾日落之旅 300RMB/人 船上提供了晚餐和饮料水果

到达第一个盘拿岛 换乘皮划艇进入溶洞 里面一片黑 需要低头才不会撞到

进去之后才发现别有一番洞天 有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 皮划艇的船夫热心的帮我们拍照 还送了我们草做的戒指💍 原路返回去了第二个房间岛

看到了长得像大白菜 大象的石头 这里据说很像桂林 石头上因为贝壳附着形成了这种钟乳石的效果

在山洞里面放了水灯期待有好运

之后就坐船回去 边看日落边吃晚餐

Day3 这一天我们报了斯米兰一日游 感觉像当了一天难民 哈哈 早上六点来接我们 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码头 被强迫脱了鞋子 据说穿鞋对海神不敬 快艇飞一样的把我们带到了斯米兰岛 斯米兰是九的意思 由九个岛屿组成 其中三个因为保护海龟不对外开放 我们先去了四号岛浮潜 因为不会我用呼吸面罩 穿了救生衣在海里扑腾 感觉要死了要死了 啥也没看到……中午去岛上席地而坐讨饭吃

赤脚穿过森林

来到了海滩边自由活动 沙子很细很白 玩的不亦乐乎

下午换了一个岛浮潜 这次终于不怕了 欣赏了海底美丽的小鱼和珊瑚礁

半小时后出发去下一个岛 在这里有观景台 赤脚爬上山被烫死了……

下山后返回普吉岛 在海上还遭遇大雨 真是狼狈不堪

晚上我们去了酒店门口的小餐厅吃了两碗面就早早休息 累死了

Day4 这一天买了熊猫天下一日通票12块钱一个人可以在普吉岛各个地方停 先去了let's relax 做按摩 舒服享受了一把 然后出发去了第一站查龙寺 是普吉岛最大的寺庙 看到了舍利子 还了心愿

以后就是central festival和皇权免税店买买买 晚上去了班赞海鲜市场对面的老虎餐厅吃晚饭 看到人很多所以进去的 但是东西一点也不好吃 还很贵 点了濑尿虾 和不知名的鱼

行程结束 回上海啦~

总共花费约5000每人包括买各种土特产和吃东西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12-29 11:2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