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之旅 完结攻略

春花 (富阳) LV.6
2016-12-28 21:59 527/3

亚庇第四天 明天行程结束了 作为一个合格的胖子 说走就吃才是我的名片 美食记录行程 我们步入正题吧 蜂友推荐的我都去了 个人各口味 1.无论任何一日游至少包一顿餐饮 就是农家乐 以自助形式为主 吃不吃的饱取决于团队人数 蔬菜很新鲜 鱼虾都是冷冻的 本地口味很咸 据说已经很迎合我们的口味了 一般海边风都有风 还没吃就吹凉了 旅途中可以自己准备零食 尤其是有孩子 2. 大茄来肯定去咯 价格确实不贵 奶油老虎虾 东南亚风味 我推荐 好不好吃仁者见仁 但是地道是无可厚非的 番薯叶素油烧制也很新鲜 一定要点一个绿叶菜 粗纤维 点了2只特色略带咖喱味螃蟹 2只黑胡椒味螃蟹 螃蟹很鲜美 又超便宜 喜欢螃蟹的美翻了 注意!孕妇不能吃 尤其蟹脚 3.螺类 都有青苔 我们吃了东风螺和西风螺 劲道 蘸酱豆腐乳 炒面不好吃 螃蟹吃吃吃 ps.可以提前预定 转弯回来直接吃 6点以后就很多人了 环境比华兴好 3.大茄来肉骨茶 中药茶 和沙县各中药煲汤很像 粗暴说就是中药汤煮食物 我吃不惯 喝了一口汤 4华兴海鲜城 双天对面 品种多 生意火 白胡椒螃蟹必点 大家推荐的椰奶冻我觉得就是椰子味儿果冻 不含防腐剂 华天的海草桂圆 很冰糖 凉凉很好喝 椒盐螳螂虾 很大只 味道很好 很新鲜 肉质嫩 饱满 5.永丰特产店 基本囊括了所有沙巴特色 300马币以上可以机场退税 6点 6 我买了鳄鱼肉干 120马币一公斤 可以带回来送人 注意可以还价 是在菜市场 你都吃遍 也该回去了 哦哦哦 炸香蕉很不错 春卷是咖喱的 街边可以吃哦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12-29 12:52

引用 lcynxs 发表于 2016-12-29 12:52:03 的回复:

回复lcynxs:边走边吃 哈

2016-12-29 13:3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