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大动物园的平安夜

夏天 (石家庄) LV.7
2016-12-28 22:19 196/3

纯纯的一次亲子旅行,完全是为了孩子。蓄对光头强、熊大、熊二那是超级喜爱,没有之一,只是唯一。希望能满足他的愿望,我们娘儿俩在周末来了一次郑州之旅。
        晚上下了班,到幼儿园接上小朋友回家,带上东西,匆匆“逃”离石家庄,这几天雾霾正大呢
         六点半的高铁🚄,小朋友各种兴奋,不停的闹腾,不到两个小时就到了。

请忽略晚上黑黑的环境,为了减少负担,全部手机拍摄。
        入住全季酒店郑州东站店,步行十分钟就到。一是因为到郑州是晚上,安全起见不能太远,二是因为从这里到方特梦幻王国比较方便,加上在南京住全季酒店印象很好,就选择了这里,供参考。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

房间不错,早餐就太一般了。大人的话能吃饱,孩子比较挑剔,只吃了几口西瓜,其余的基本没碰。
       收拾收拾直接赶去坐游573,公交站不远。不过车很少。这个公交站设计太不人性化,前面没有线路,在牌子的后面,可站牌离墙很近,人只能探头看,真费劲

好好的位置标示路线不好吗,被广告占据了。
        好不容易来了游573,上了车还有座位。慢慢的人就多了,满车的人。怪怪的,一路上没有报站,没有提示,如果我这样的外地人不提前查阅资料,知道是终点,估计这会儿已经懵圈了
         下了车,方特就在对面,可是没有人行横道,是那种人走的多了自然就成了路的路。也许是我独自带娃的各种不便吧,感触良多。

进了旅游区,孩子特别的高兴。到处都是他熟悉喜爱的卡通形象。面向方特从右向左依次是水上乐园、欢乐世界和梦幻王国。欢乐世界人排队买票,梦幻王国的人比较少。200一张成人票,1.2以下儿童免票。

今天是12月24日,到处都是浓浓的圣诞味道

一进园就是一个超大的圣诞树

行走不便的可以租车代步,小车60一小时,260全天,大车360。婴儿车15一天,是最简单的那种,如果可以自带还是自备较好。

在园里蓄蓄特别的高兴,到处都是熊大、熊二、吉吉、毛毛,还有他最爱的光头强

我们顺着事先画好的图,一个一个项目的走下去,每一个蓄都很喜欢。连华夏五千年讲述历史的影片都认真投入的完整看了下来,这对一个还不满三岁的宝宝来说,确实不容易了。

中午在食全食美吃的午餐,38一份牛肉面套餐,面还可以,饮品太难喝了。感觉园区比市里要冷多了,给孩子加了一件小棉衣,真怕东着他。出来有小丑在吹泡泡,高兴的蓄啊。

游玩继续

一堆塑像也可以玩半天。很多项目,因为没有人帮我们拍照,都没留照片。

一直到三点半了,在等待最后一个项目时蓄坚持不住睡着了被夹在人群中,只能前进,于是我带着睡着的蓄蓄体味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决战金山寺。

孩子睡着了,我用带来的小被子把他裹好,小车放平,放下挡风篷,带着他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下。这是就要吐槽一下了,北方的气候冬天比较冷,来这种地方的又都是孩子,却连个休息的地方都没有,也没有热水提供,太不人性化了。至少有个母婴休息室,给孩子们能喝口热水。

在商品店里略略找个相对避风的地方,让他睡会儿。静候夜场。一直到五点,夜场开放,来的人啊,瞬时感觉人山人海。

本想带他看看,感受一下夜场的气氛,因为真的是太太太冷啦。可蓄坚持要我往前走,只好围着园区转了整整一大圈。实在坚持不住了,8:20的烟花是看不了了,太冷。

六点以后就没有公交了,打了滴滴快车。想念叨一下这个事。司机是无锡人,娶了河南老婆,留在了郑州,比较善谈,不过看的出很计较,上车的时候,蓄因为不想离开,吵着要回熊大动物园,正在哭闹,他却要我先支付一下,又说滴滴会扣他们起步价,能不能微信付。我这正焦头烂额呢,实在是没办法。路上有一段要绕路,告诉我是为了不堵车,不过依然是堵,一路上都是一些怨言,发牢骚。不喜欢这样的司机,一点正能量都没有。好容易熬到下车,说好的发单子来,孩子睡了我再结账,结果还没走到酒店门口就被代扣了。又不会赖账,就那么等不得吗?以前的打车单有时忘了付,放几天也没人会催。不会赖账,就是这样心里特别不舒服。

回到酒店,赶紧洗澡,娘儿俩一人一个大红脸,冻的。蓄蓄说,妈妈,我的脚怎么这么痒。孩子啊,那也是冻的。本来昨夜下了火车,还觉得好暖和,今天却这么冷啊,真的要多给孩子穿点。

再发两张照片纪念一下我们的平安夜

第二天早上就在下小雨,我们还是坚持出门了。

地铁出行,二七广场。一号线二七广场D口出,还没完全走上来就看到双塔了。

天真的冷了,回程到会展中心,又看了看大玉米。上半截都看不到呢。

今天是圣诞节,蓄蓄根本不吃酒店的早餐,早早就带他吃午饭去。会展中心地铁口旁就是必胜客,我们的圣诞午餐就这里吧,很暖和呢。

蓄蓄吃的很开心,各种表情,快能做表情包啦。一份意面,一份冰淇淋下肚,立马精神儿气就来了

回酒店啦

喝奶奶。退房,高铁走起。
娘儿俩的圣诞之旅完美落幕。
总结经验:如果可以,还是坚持选择气候适宜的地方

本篇游记共含1988个文字,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2-29 16:25

还有,不过都是手机拍的,照片质量不高

2016-12-29 20:04

过几天我也要去这儿啦,回来跟你交流哦,超兴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