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水谣一日游

LV.2
2016-12-28 22:51 1744/3

天气出乎意料的好,沿途的风景也很不错,有很多的香蕉树,感觉看到的香蕉这辈子也吃不了那么多,哈哈哈哈

本来前一天看天气预报显示阴天,温度又蛮低的,还在担心到那会不会很冷,没想到老天爷还是挺关照我们的呢
还是来说一说重点吧,从漳州到云水谣的各个事项。
         你可以选择从漳州坐客车到南靖(买完票坐上的是一辆公交车,别担心,就是那辆车,没有错!)或者做动车直达南靖,从漳州南靖的客车票价是七块(动车九块五到十一块五),车程一小时左右,每隔十五分钟就会有一趟车,最早一班是早上7:15,最晚18:30,这是从漳州市区到南靖县的车次安排。
       到达南靖县车站就可以看到直达云水谣的6路公交车(票价11),我们是7:45从漳州出发,大概8:42到达南靖县车站,立马就有一辆开往云水谣的公交,从南靖县车站到云水谣还有70分钟的车程,6路公交每20分钟一班,最晚一班是5:50,这些车上的售票员后面也会提醒你,如果要在当天赶回漳州市区,建议5点之前就要坐上离开云水谣的公交车。

跟着6路公交车坐到最后一站,一下车就是景区的售票口(面向售票口,往右手边走就是洗手间,不用谢我🙈,当然景区里面也有),票价90(学生证有半价,有认识的更好,说不定不用钱哦🌝)
        面向售票口左手边,有几个警卫,那便是景区的入口处,往前走三分钟左右,和贵楼就在你的右手边(有一个小坡,你得往那走下去)

这这这……这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拍的了,你们随意感受一下,和贵楼呀~听里面的人说是最高的土楼,也是唯一的一个方形土楼,有五层(想爬上去看看,需要五块大洋,而我是上去拍照的😛)

从顶层往下拍的,看着还不错的样子(被盆友调过色的,勉强凑合看看吧)

出了和贵楼往左手边走(为了拍照我就这么坐下了),你们往这个方向走下去就云水谣了,还要走好一会儿呢

上图就好,已经词穷了…………

走到这之后,再往前走一段路程就是云水谣了,也没拍到多少美照,就随便上几张。

很喜欢下面这张。手机拍摄,原图。

我们是在这个风车对面吃的午饭,“在水一方精品客栈”的旁边,店面简陋,别看整体环境其貌不扬的,老板娘家的饭菜还挺好吃的,而且分量足。(两人吃的话,两菜一汤就够了,人均40左右)阿姨人也很好哦~
       吃完以后,我们逆着人流方向走(很多带团的是从怀远楼往和贵楼走的,两个方向都可以,一出来都会有车),走到怀远楼处看到好多旅游团,人好多,也就没有再去观看了(本来要发怀远楼的照片,出不来,实在抱歉,怀远楼是圆形的,拍起来更有feel吧,上楼也是需要五块钱),面向怀远楼的左手边处便是公交车等候点,饭店的阿姨很nice,告诉你在此等候即可。
        闲来无事,第一次写游记,狗嘴里吐不出象牙,不喜勿喷😄,喜欢拍照的,全程四五个小时就够了,单纯看看风景散散心的两小时也差不多吧~
        就这样啦,祝大家旅途愉快~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2-29 13: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7-01-02 11:56

挺实用,借鉴楼主的路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