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6 爱在马代 JV岛 honey moon

周霞Spdb (苏州) LV.3
2016-12-29 00:15 837/9

关于这篇游记

跟刘先生都是太懒的人,无数次出游过后下定决心写游记,又无数次放弃。最近生完宝宝觉得记性越来越差,突然觉得走过的那么多地方时间过得越久越觉得模糊,无数美妙的风景和趣事在脑中只有断断续续的画面。所以非常迫切地想要用文字和图片记录和刘先生走过的点滴,那么第一篇游记就从马代的蜜月之旅开始吧。 先看图吧,都不是摄影高手,大家凑合看吧

首先关于选岛

对于蜜月相信大部分女生肯定都是做足了功课,因为这是人生唯一的一次honey moon,当然我想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的。所以我也不例外,研究了很久最后把目的地锁定在了海岛,大溪地塞舌尔都是备选的,最后选择马代其实是很随意的,因为出行临时改了时间,不过我相信不管是哪里应该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选岛的话推荐大家一个平台,岛多多,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不同的岛屿,各个不同价位、是否一价全包、是否需要中文服务、还是想要安静地思考人生,都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我跟先生英文相对不错,蜜月之行也希望相对安静,所以各种对比之间选择了卓美亚,卓美亚是帆船酒店旗下的岛屿,有JV和JD两个岛屿。我们选择的就是 Jumeirah Vittaveli ,JV岛在众多岛屿算是比较奢华的岛屿,沙屋水屋都飞常赞,岛比较新,各个设施也都很新,岛上游客不会非常多,JV不是一价全包的岛,所以消费相对还是比较贵的。

制定行程 机票 酒店 攻略

五天四晚,新加坡航空,两水两沙。
其实去马代都不需要太多的准备,真的SO EASY,机票和酒店都是通过淘宝代理订购,酒店大家也可以通过官网或其他途径预定,因为麻袋很多岛屿都会有住四付三的活动,我那会是booking和AGODA都比较了价格才选择通过代理预定,酒店两沙两水价格差不错是30000元,机票新航上海往返是经济舱5500一人,两人11000。
淘宝店是海岸线假期,这个淘宝店主真的要好好谢谢我,我在这边预定过后,朋友们蜜月都去了麻袋安纳塔拉、尼亚马、港丽。大家可以参考,申明啊我不是托。插一句,其实选岛真的不用太纠结,因为看了朋友们去的这几个岛也都非常美。
关于机票,因为做新航的航班是需要在新加坡机场转机的,上海新加坡5-6h左右,新加坡马累4-5h左右。一来新加坡航空确实不错,二来新加坡也是国际有名的大机场晃晃也挺好,所以我想也没想就选择了新航。新航也没让我失望,空姐美丽服务好,还给我们准备了蜜月小蛋糕,新加坡转机的还可以每人获得40新币的购物抵用券。当然啦,如果想要省事可以自己预定上海马代直飞的美佳航空,正常好像只能通过旅行社找代理预定,但据说小飞机破一点,但是可以直飞,看大家自己的选择啦
最后就是准备的东西啦,什么都能不带,美美的裙子一定得带啦,还有防晒霜,墨镜巴拉巴拉,这些相信我不说各位美女也会不会忘记的啦。哦对了,还要货币的话其实只需换几十张1美金的纸币就行,在岛上一般主要就是给小费用的,每天床头放2刀,给提供服务的小黑1-2刀,他们会很开心的,这些不要吝啬哦。岛上的消费都只要报你的房号,离岛的时候统一支付就行了,是可以刷卡的。

啦啦啦 水屋水屋我来啦

一下飞机到达马累机场就会看到小黑接机,然后会带大家去休息室休息,会等差不多时间到达的游客一起做船上岛。马累机场的休息室就是不用岛屿都会有一个自己的休息室,JV岛和JD是一起的。另外,友情提醒,建议大家下飞机后到更衣室就换上美美的裙子,因为如果你还是长袖长裤运动鞋上岛真的会有点郁闷,因为一上岛就会有人拍照,不穿的美美的怎么行呢。JV离机场很近,只需要做船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经过一路奔波看到这这么美的风景顿时心情大好啊。一上岛就会有人给拍照,最后打印出来放在你的房间里,然后又一个简单的欢迎仪式,好喝的果汁递上。

水屋美图奉上,手机拍的。我选择的是先水屋后沙屋。两水两沙,包含四天的早餐,其他餐点都是自费,岛上有三个餐厅。等下会一一介绍。

上岛已经是下午,到房间整顿休息下然后出去吃了下就已经是晚上了,第一顿是在Samsara吃的自助餐,这是岛上吃早饭的餐厅,自助餐大概是100美金左右一个人吧,时间隔得有点久不太记得了。我们选了室外的位子,饭间还会有小黑唱歌表演。自助餐口味嘛,反正就是一般般吧,无功无过。

吃完就回房间呼呼大睡啦,我们住的是505房间,每次吃饭都得报房号,大家一定要记住咯。
然后又是新的一天啦,新的一天都是从早餐开始,其实应该算是早午餐了,我们一般都是10点左右去吃早餐,放心不会没有的,好像是供应到11点左右,这样吃个早午餐,连午饭钱都能省了哈哈哈。吃早饭的餐厅就是昨晚的Samsara,白天看是不是敲美的呢,一边用餐一边放肆拍,哈哈哈

吃完岛上晃晃就回房啦,我跟先生都比较懒,感觉出来蜜月就是吃吃喝喝睡睡,所以没有参加太多的活动,有兴趣的亲们可以报名参加潜水啦、海钓啦神马的都是不错额选择。然后傍晚小黑前一天就通知了有一个烧烤派对,反正就是免费吃喝,傍晚到了码头发现人还不少。发现岛上的人只有饭店才会出现,平时估计都是在房间睡觉吧话说那会我还在岛上看了用YouTube看几集武媚娘。。据说岛上隔三差五的就会有这样的PARTY,小黑们会帮忙烧烤,饮料酒水都是自助,反正当晚我们吃得饱饱的,晚饭钱又省了哈哈哈。

然后还有一天水屋反正还是晒晒太阳游游泳拍拍照瞎晃,JV岛很小,半个多小时就走完了,每个房间都准备了自行车,大家没事也可以骑骑车,反正就是度假闲的慌。

好啦 快来看看沙屋吧

终于要搬沙屋啦,对沙屋还是很期待的,因为之前看大家的游记都说JV的沙屋比水屋更值得期待,果然呢,L型泳池大了一倍都不止啊,敲满足的,来来来,上图。

走出房门穿过几个小树就是一大片私人沙滩,简直美呆啦。

不管是沙屋还是水屋都有免费的矿泉水供应,小冰柜里面都有收费的饮料供应,可乐雪碧一听就要10美金左右吧好像,所以大家可以旅行箱自带几罐哈哈,当然啦你也可以带泡面,那一定别忘记带碗哈哈。还是多放点照片吧,麻袋攻略也没什么好写的。晚上我们是去了另外一家法式餐厅Fenesse用餐,环境很好,需要提前一天预约哦。都是英文菜单哦,小黑好像都不会讲中文的,如果英文功底不好建议提前做好功课哦。口味嘛反正也就这样吧,两人好像吃了300美金左右。

放几张JV的夜景吧,手机拍的,尽请谅解。。

清晨可以选一天早起穿上睡袍门口看个日出,再回去睡个回笼觉。早上的麻袋还是凉飕飕的呢

另外如果觉得沙屋和水屋的泳池玩腻了可以点两杯喝的去JV岛唯一一个酒吧旁边的大泳池晒晒日光浴哦,我们下午过去基本只有歪果仁在那边要么肚子玩乐,要么鸳鸯戏水哈哈,点上一杯喝的,这是我们最喜欢的消磨时光的方式啦。仰泳是来麻袋新GET的技能。PS 这边一杯小果汁加上服务费15美金左右。

回程 马累

最后一天吃完早饭收拾收拾就准备走人啦,需要提前退房,然后去一个小办公室付款交钱,就是这几天所有岛上的消费都是临走前支付,可以选择现金或刷卡,现金当然是美金啦。然后就等着小黑开船把我们送回机场。因为是晚上7点左右的飞机,所以我们准利用下午的时间逛一下麻袋的首都马累。虽然马累不像岛上那么奢华,但是每到一个地方都感受下当地的风土人情我觉得还是有意义的。机场的咨询台是可以免费寄存行李的,然后我们就买了往返的船票出发马累。去马累也还是要坐船的哦,船票分两种一个一个快一点一个慢一点,赶飞机的亲们还是做快船吧,反正都挺便宜的,忘了好像一两美金吧,但是一定记得看到回来的班次,赶不上飞机就不好咯。到了马累就一下热闹起来,路边商铺林立,还有很多小理发店,想要体验生活可以去剃个头哈哈。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东西敲便宜,随便吃,放开了肚子吃,我们在靠海边的一个餐厅点了一堆东西还不到10美金,跟JV岛上比简直乐疯了。马累的小孩不是沙滩排球就是足球,要么就是游泳,想是他们的幸福指数一定很高呢。

结束不是终点~

差不多就这样了吧,因为游记的是后补的,有一些记忆模糊的地方希望大家谅解啊,最后再放几张图片吧给大家看看看看。争取过几天写完下一篇心之所向的高棉~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12-29 10:26

亲爱的,你的游记写的真令人向往啊,很喜欢你游记里的美景,对我的帮助很大,我也计划长假去,求指点哦。我微信和QQ:1072584149,求个QQ或者微信,私信给我就好了,谢谢了

2016-12-29 11:32

引用 周霞Spdb 的图片:

漂亮!

2016-12-29 11:33

引用 小青蛙yy 发表于 2016-12-29 10:26:39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小青蛙yy:谢谢亲

2016-12-29 21:20

引用 周霞Spdb 的图片:

2016-12-29 22:50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7-01-02 09:54

引用 car_hyacinth 发表于 2017-01-02 09:54:51 的回复:

回复car_hyacinth:说走就走

2017-01-02 11:11

很不错

2017-01-03 03:15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03 03:15:1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