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游……冰天喜地游哈尔滨!

丽莎的笑 (广东) LV.8
2016-12-29 00:26 425/1

手机拍摄!喜欢的点个赞!

身为一个南方人,一直都對北方的雪景带有种种的憧憬,但整体来说欠的是勇气,。                              来说重点吧:装备,虽然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冷的恐怖,但也不能低估它寒冷的威力,这趟我们来碰巧遇到了降温,最低温度零下三十多度、我的妈啊!冷得我直抖嗦,因为没有冲锋衣冲锋裤、正确装扮:加绒打底衫,羊毛衣加冲锋衣冲锋裤,既保暖又挡风,下身必须要保暖到位,然后身体才会暖和!所以起码要穿三条裤子、普通淘宝的雪地靴子来到这里全部可以下岗了,必须要加厚加棉防水防滑的那种,还要买大一码数,预防穿个厚袜子后挤不下脚了!如果在这里当地买:“贵!然后顶部,我只戴了个普通的毛线帽,由于密度够所有还是够暖的,至于口罩真是不能少啊,早晚那风夹雪的打到脸上那酸爽阿,说多了都是累,所有笑脸蛋也要保护好!

这是去亚布力滑雪场途中的风景!一直再幻想着怎么个拍大片的效果,可是,现实总是残酷的,🍎手机贴了暖宝宝,拿出来拍照还是会一分钟冻得自动关机,但是SE就没有这个问题、听说国产手机比较耐寒!

雪乡,大山谷里的一个小村子,109户人家,基本都是睡抗,屋里干燥到不行。其实雪乡很小,雪韵大街一嗑一把瓜子的时间就逛完了,街上有个雪乡自助火锅,贼便宜(相对景区收费来说),冰天雪地的吃个火锅比出嫁那天还来得幸福!哈哈!

一上桌先来5⃣️碟肉,存点脂肪好熬过这几天

完了第二天一早起来回哈尔滨,车程大概三小时!走马观花去了几个所谓的景点,圣索非亚大教堂,松花江,中央大街,满大街都是冰雕,所以不用刻意花三百三去太阳城看,哈哈!都大同小异!

别笑,所有护肤品都这样!我都快哭了!脸干得高原红一样了!好了,这次字数要比上次多,下一篇我会写地更精华合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