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圣诞金三角六日包车全家游

• 出发时间/2016-12-25

行程

六日金三角路线:
第一日 北京直飞德里,游览古特伯高塔
第二日 游览德里 - 胡马雍陵,贾玛清真寺,旧堡,印度门,国王大道(远观总统府和国会大厦),康诺特广场,下午德里开车3小时到阿格拉
第三日 游览阿格拉 - 日出时游览泰姬陵(一天游客最少的时间),阿格拉堡,小泰姬陵,月光花园看日落,后观看舞蹈表演
第四日 游览法塔赫布尔西格里城,下午开车4小时到斋普尔,途径月亮深井
第五日 游览斋普尔 - 琥珀堡,天文台,城市宫殿,风之宫殿,水之宫殿
第六日 斋普尔开车5小时回德里,游览国家博物馆,以日落红堡结束印度之行

注意事项

入关 - 如果是电子旅游签证E-VISA的话,入关的时候一定一定要走到大厅最里端写着E-VISA的通道,而不能走Foreign Passport的通道。入关的时候需要填写入关表格,节省时间的话可以领取空白的表格边排队边填写,但是一定要确保排的是E-VISA的通道,在入关大厅最最里面。

换钱 - 现在印度普遍换钱很难,ATM机子里面都没有现金,城里很多换钱的地方现在都没有钱。最保险的是在机场换好,虽然队伍会比较长,机场至少有3个不同的换钱的地方。如果实在不行,可以争取在酒店,或者找司机换钱。买门票都是必须付印度货币的现金,不收信用卡的。在餐厅和酒店使用信用卡还是挺方便的。

交通 - 之前考虑过火车,但是印度的火车站实在是条件太差。而且一家三代为了方便还是包车最合适。我们包车7天不到3000人民币,非常划算。我使用的是TRIPADVISOR排名第一的包车公司 (Driver India Private Tours),我们的司机Jeetu全程服务非常周到。联系方式:Jeetu, indiacustomisedtours@gmail.com, 也可以whatsapp联系司机 +91 9811911761. 司机英语很好。

上网 - 建议在国内租一个WiFi机,我在某宝上租的约40人民币一天,可以连接5台设备,没有流量限制。一半的时候有信号,考虑到印度的基础设施很差所以也算可以,关键省去了办理电话卡的麻烦,而且当地可以随时查路线景点很方便。

行李 - 要准备转换插头,印度是2个或者3个圆孔插头。另外也建议准备口罩,空气污染很严重。考虑食品卫生,建议准备消毒纸巾。

美景精选

您好!请问一下包车是怎么办理的?

2017-01-01 09:20

引用 75094056 发表于 2017-01-01 09:20:10 的回复:

您好!请问一下包车是怎么办理的?

回复75094056:我使用的是TRIPADVISOR排名第一的包车公司 (Driver India Private Tours),我们的司机Jeetu全程服务非常周到。联系方式:Jeetu, indiacustomisedtours@gmail.com, 也可以whatsapp联系司机 +91 9811911761. 司机英语很好。

2017-01-01 22:57

引用 SFU 发表于 2017-01-01 22:57:37 的回复:

回复SFU:非常感谢!

2017-01-01 22:59

2017-01-02 17:32

引用 寒冬的小花 发表于 2017-01-02 17:32:13 的回复:

回复寒冬的小花:

2017-01-03 02:28

2017-01-03 16:18

引用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7-01-03 16:18:11 的回复:

回复涛声依旧:谢谢鼓励

2017-01-04 04:35

很不错

2017-01-17 02:47

引用 冈仁波齐 发表于 2017-01-17 02:47:35 的回复:

回复冈仁波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