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布挺好玩儿~

写在前面

来哥伦布半年了,终于趁着狗婧来找我玩好好逛了逛这座城市,之前听过很多人吐槽哥伦布,所以没抱太大希望,但玩一趟下来感觉还挺不错~<( ̄︶ ̄)>

Day 1 OSU

住的地方离downtown较远,早上叫了Uber,司机是日本人,口语很溜,一路上聊得很开心。向他咨询了哥伦布好玩的地方,他推荐了German Village和Statehouse。第一站本来想去哥伦布艺术馆(Columbus Museum of Art)的,结果它周一不开放,只好下次再来,我和狗婧决定先逛逛哥伦布市区。

市区有各式各样的教堂。

市区街景

Statehouse前遇到游行群众,反对Trump上台的,我和狗婧本能性地避开了他们,我们只是看客,哈哈~

Law School

气温很低,所以在街上走着走着就饿了,碰到一家Happy Greek餐厅就进去了︿( ̄︶ ̄)︿

希腊菜,它家的饼巨好吃!下次还要去ლ(╹◡╹ლ)

吃完饭带狗婧逛OSU校园,这是OHio Union里面用车牌拼的俄亥俄州地图:)

我俩的臭美自拍~

装逼时刻,~O(∩_∩)O哈哈~

和OSU吉祥物合影,我是buckeye!\(^o^)/YES!

Thompson Library~

来OSU半年了,第一次进图书馆(⊙v⊙)

狗婧的模仿很到位~~~^_^~~~

狗婧在rpac~

狗婧在橄榄球场前~

再贴几张之前拍的OSU的照片吧~
    下图是研究生院,个人觉得这是OSU最好看的建筑(*^-^*)

Oval

绿荫下的长椅

初秋的OSU

Ohio Union

Ohio Union内景

Day 2 吃吃吃

狗婧想吃火锅,所以把第二天空出来专门吃火锅,头一天晚上去华欣超市买了食材,顺便入手了一套新的火锅~早上睡到自然醒,和敏敏来个跨洋视频,难得这么聚一次~

狗婧说要独立完成泡芙,我在旁边打打下手:-)

泡芙烤出来和想象中的有差距,选了几个颜值还算高的拍张照片,有点小,挤不进去奶油/(ㄒoㄒ)/~~

中午的火锅,四个人,美美地吃了一餐,最爱火锅油条,啊啊啊!!!话说左上角的这种酒还蛮好喝的(∩_∩)以后买酒要记得带上护照(*^__^*)

中午吃太多,晚上出门走走,打了几局桌球,然后回家看剧~这种生活真是悠哉<( ̄︶ ̄)>

Day 3 德国村→哥伦布艺术博物馆

今天去Uber司机推荐的German Village,经过statehouse,来张到此一游照<( ̄ˇ ̄)/

German Village一户人家院子里的小狗~n(*≧▽≦*)n

街上圣诞气氛很浓,每家每户都有装饰^O^

和一只窗边的小咪对视了很久......( ̄┰ ̄*)

街角的精品店

特别喜欢精品店里的陈设ლ(╹◡╹ლ)

去德国村当然要去吃正宗德国香肠啦~Sausage Haus,1886年就开店了,生意巨好,排了二十多分钟的位...

等餐时拍的,美国人吃饭的氛围很好,大家边吃边聊,很和谐,不像中国人聚餐,要么劝你吃菜,要么劝你喝酒,boring...┭┮﹏┭┮

点了金枪鱼沙拉,肠和巧克力蛋糕,沙拉超好吃,满满的金枪鱼吃得好爽!( ̄~ ̄) 嚼!

在门口拍照时遇到这对外国人,女生会讲中文哦,她在西安呆过一年o(*^@^*)o

吃完饭往艺术馆走,一言不合就自拍,狗婧露出了逗比本性┗|`O′|┛ 嗷~~

路过一个Market,进去溜了一圈,算是一个食品市场,品种很全,看上去还不错的样子,下次来尝尝(^._.^)ノ

哥伦布艺术博物馆,周日免费,其他时间需买票,$8/人。

博物馆休息区的一个作品,我很喜欢这个,现在是我的手机屏保(*^__^*)

这幅画也很喜欢,手工画的哦,线条好美~

毛线作品,暖色系,看着很治愈~

这个博物馆的互动区很多,适合家长带着孩子来餐馆。这是一位小女孩和她的爷爷(也可能是爸爸)在拼拼图。

两个小帅哥在玩积木

乐高拼成的各种玩具,游客们的作品哦

一楼的一个以狗为主题的展厅,展示了很多与狗有关的作品,倡导我们关爱动物吧...

互动区有一个小桌子,参观者可以自己创作与狗狗有关的画,这是我画的(⊙o⊙)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

这是一堵很大的墙,我只拍了一小部分,墙上贴了近十几年来报刊杂志上关于女性的报道,应该是维护女权的作品吧,很震撼~

乐高建成的大作,惊呆了!作者用乐高拼出了哥伦布市有代表性的建筑,牛逼哄哄(⊙ ▽ ⊙)

哥伦布市有个设计学院,附近有一点Short North街,那里有很多精品店,逛起来挺有意思,比如这家异域风情店,满屋的灯饰,特别浪漫~

比如这家贺卡店,各种精致的信纸信封,也有各种饰品,把写贺卡这件事搞得逼格好高~

又比如这种充满节日气息的礼物店,空气中弥漫着香气,每一件物品都让人爱不释手~

一家绘画用品店,一墙一墙的颜料和画笔,开眼界~(⊙ω⊙)

等公交时拍到的鸽子。

逛完short north又到Tuttle逛了街,买到了喜欢的衣服和包包,心情很赞,晚上回家接着吃火锅\(^o^)/~

写在后面

这其实算不上一篇游记,我只是简单地记录了和狗婧在downtown游玩的点滴,感觉还有很多地方值得去,以后有时间了就一趟公交坐过去逛逛。听了很多来美国留学的朋友吐槽他们城市的不好,我觉得自己还挺幸运的,哥伦布不繁华,所以治安很好,没什么流浪汉,可以大胆地在街上晃悠,它也不村,离市区很近,公交系统也健全,环境又好,到处都是草坪大树,一眼一处风景,所以越来越喜欢这座城市。过来四个多月了,慢慢习惯了这里的生活方式,习惯了看见每个人都点头微笑,希望它越变越好,也欢迎大家来这里玩~O(∩_∩)O哈哈~

2016-12-29 11:16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12-29 11:16: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