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影视基地(上篇)——一日皇帝梦

• 出发时间/2016-12-24

横店——位于浙江省中部,距离东阳市区18公里。其中最为出名就是横店影视城,该项目是集影视旅游、度假、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也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1996年,为配合著名导演谢晋拍摄历史巨片《鸦片战争》,建造了香港广州街,之后逐步对社会正式开放。横店影视城还拥有“中国磁都”、“中国好莱坞”的称号。本次小编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北京乐游环球旅行社上海分公司的年会,来到这座梦幻般的城市。

行前准备

横店距离东阳市区18公里,从上海出发的路程需要5个小时左右。之前看地图貌似看到有一个飞机场。从上海横店的沿途风景也是非常不错的,有海景也有山景哦。

横店的景点都是拍摄电影用的,这次我们去的是广州香港街,明清宫苑以及秦王宫。此外我们没去的有梦幻谷,清明上河图等等。各个景点之间距离并不长哦!

中间5个小时的路程有些无聊,大概1个小时后终于出上海啦!

中午吃饭的酒店。

门口挂着的腊肠和猪头。

现代与古代并存的横店

明清宫苑

今天天气不错,吃完饭终于来到明清宫苑的门口啦!《明清宫苑》景区集影视拍摄、旅游观光、节庆典礼等功能于一体的特大景区,始建于1998年,占地面积1500亩,是横店影视城最大的影视基地。

屋顶的鸱尾,第一个字读chi(第一声),有避火之意。

景区导览图,整个紫禁城是1比1还原。

横店影视城的天安门,和北京天安门唯一不同的是没有毛主席挂像,二楼左右多出两个亭子,是供有人方便的公厕。

午门。

赶往小剧场,观看《紫禁大典》的表演。开始是明朝皇帝昏庸无道,有道士为皇帝从天宫偷仙桃

道士再请嫦娥下凡,皇帝与嫦娥共舞。

然后就悲剧了,李自成带兵造反,攻下紫禁城。

清人带兵进驻紫禁城,康熙在位时万国来朝。

波斯人还带了一个能变美女的宝盒进贡。

再之后溥仪离开了紫禁城,皇帝的时代结束了。

解放军解放故宫,成立了故宫博物馆,看到这小编有点想去北京看看了。

出来之后,继续我们的参观。

别小看这个门,后面在拍戏,据说是周迅主演的《如懿传》。

门口大叔很凶,不让进也不让拍,我只好拍他了。

但是我们不死心,从西面的养心殿溜了进去,想从侧门看看。小心娘娘的一丈红。

看到一座龙椅,拍照30块钱一个人。

刚好发现原先关着的门里的人出来休息了,过了一会又进去继续拍戏了,据说轿子里是周迅。

离开的途中遇到了古装扮相的人,应该是少数部落的。

提亲团出发啦,但是我们也该去下一个景点啦!

横店第一期的内容就到这里哈!下一期还会有广州香港街以及秦王宫等景点,秦王宫是热剧《琅琊榜》的拍摄地哦!喜欢我们内容的朋友可别错过啦!

在最后再一次由衷感谢“北京乐游环球旅行社”,能拥有这次宝贵的旅行机会!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长按下方的二维码,关注Dracula和小伙伴们!如果你有好的旅游经验也欢迎与我们一同分享哦!

2017-01-06 11:40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7-01-06 11:40:4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