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大王带我国庆徐州、凤城、丹东、沈阳爱国游

国庆到哪都是人挤人,想要省钱已是不可能,辛苦的工资为国家旅游业做点贡献,🙏。

出发,当高铁即将进入安徽合肥,铁路旁边的高速上已经堵了几公里,在高铁上的心情,真是

2016.10.1

既然想游,就去个不一样的地方,不一样的地方,那一定是北方吧!不同于南方的温婉和炎热,感受下北方的秋高气爽。我大中华怎么那么美好!丹东,这个名字并不陌生,地处朝鲜对岸,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繁华。

胡建离丹东真不是一点点远!机票太贵,省钱的小胖大王丫鬟决定买高铁票,虽然没打折,但假期也不涨价啊!此处应有掌声👏

当然,胡建没有到丹东的高铁,于是小胖丫鬟选择离转车。咳咳,地图拿出来,撒子一转,好吧,那就古都徐州吧!徐州的姑娘特别贤惠,为什么呢?因为我的好基友的女朋友就是徐州的,温柔善良勤俭,和基友在一起7年,最美好的时光,虽然最后因为现实原因没有在一起,但是衷心祝福那个曾被我称呼为嫂子的徐州姑娘,要幸福哦!

这张照片是在徐州博物馆里拍的,下着小雨的徐州很冷,我还穿着从胡建来的凉鞋,冻得瑟瑟发抖。我和小胖大王研究了半天觉得它是个梨子,but,它不是!!!

2016.10.2

对啊,我就是小胖大王和秋裤的忠实迷妹,小胖大王说不能上传有脸的照片,可以发的照片就实在太少了。因为我是那种手机里全是小胖大王及两个人合照。

我是很建议喜欢旅游的朋友买旅行床单,看看我那很有年代感的款式,好像是我妈那个年代的,折起来只有一件t恤大小,方便携带,我把床套拉链拆了,横铺,就可以和小胖大王一起在别人的床上做着相同的梦啦

这个酒店公寓很差叫金牛公寓,在徐州万达,枕头一股酸臭味,房间也是油漆味,但不是新装修的,淋浴也坏的,臭的睡不着。很糟糕。千万别住。

因为没有买到2号去丹东的车票,可见国庆人有多少出行的。也正好给我们好好感受徐州的时间。不知道徐州的小伙伴有没有这种感觉,徐州的美味都隐藏在巷子里,门面十分………破烂,环境十分………邋遢………但是人来人往,络绎不绝。我按照百度教的去吃了牌楼炸串,咸甜口,那口感,有点不习惯。

饮食环境呢

好多人好多人。吃羊肉汤。

路边烤串,羊肉可以按串也可以秤斤。好吃。就是环境有点差。徐州小吃很多都是这样哦。

2016.10.3

一到凤城,住下,小胖大王一样很抠,不带打车,天寒地冻地带着丫鬟走了快半小时,在冻晕饿昏之前到达了住宿公寓。
夜晚的烧烤,第一次尝试蚕蛹,感觉是包着牙膏的怪东西。烤肉肉肉肉,太太太好吃,撑的晚上都睡不着。幸好吃多了,第二天凤凰山十分需要体力!

凤城的美食,怎么说呢!真是,太好吃了……容我哭一会,公寓老板推荐的驴肉点超级实惠啊,驴宝宝那么可爱,我们怎么可以吃呢?但是驴宝宝好吃啊➕了一份虾菇,对了,在凤城他们叫虾爬子,我跟店老板手脚并用的沟通半天,她说哦,虾爬子,一斤虾爬子,分量十足,➕一份京酱肉丝,110,小伙伴是不是也想一起哭。好吃到💥

我大胡建还在30度的高温,东北果然名不虚传!冷!还好我有宝贝秋裤,一穿一礼拜!

10.4
特别特别好玩的景点,有山有水有险峰和悬崖,我们充分利用了观光车-缆车-滑索-观光车,历时四个小时完成攀爬任务,层峦叠嶂的险峰和美景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强]当下山时看着上山的几万人海,为自己的早起感动到cry😂

五点起床,打车去了凤凰山脚下,趁着大部队还未到达迅速领略东北第一山的风景!这是小胖大王和我一起攀登过的最险峻的高山了,因为我连裤裆都爆了啊!还好有秋裤!再次感恩秋裤大人。阳光下的小胖大王真是帅呆了!
下了山刚过11点,看了附近有个温泉团购,就在山脚下,大门旁,嘿嘿,花了80两个人包场泡了温泉,只有我们两个人,老板叫员工打开温泉,差点褪了层皮。小胖大王的泳裤装,我就不发了。
温泉池边还有枣树和红豆杉。小胖大王把手伸向了枣树,还顺带偷馋了个红豆杉果。后果就是到了动车站,他突然冒虚汗,不知道是不是红豆杉果的问题。

3016.10.5

河对岸辛勤洗衣服的🇰🇵姑娘,不明白为什么讲解和当地人都喜欢叫朝鲜小娘们,充满偏见地称呼,游船上有个年长老妇(了解了才知道是早期嫁到丹东来的)很生气地骂讲解员,确实哦,如果有人骂我国家的人,我也会暴跳如雷!
尊重他人、尊重自己,听了很多关于朝鲜人的生活的段子。很有意思,一定要自己去感受。

丹东坐船朝鲜内河游,50元每人,在住的民宿老板那定的,一下车的士司机推荐啊,说80便宜我们外地人啊。

2016.10.6

丹东吃了延吉烤肉,哇哦,那口感和味道简直还在脑海中回味。为了吃那家,排队等了一个多小时,期间小胖大人还回去拿了行李。吃完直接去沈阳呢!

好吃呢,沈阳遍地的美食,路边的湖南猪蹄,20一个,我差点连汤汁都喝了,在南风剧场开演之前花了半小时吃了顿日本料理。团购实惠

南风剧院,素啊……段子,你懂的。

我亲爱的小伙伴推荐的,她说价钱实惠,确实很实在,虽然没能用团购,但现场买价格也实惠。最低30起。现场很热闹,还可以看到二人转明星。哈哈。就是跟我以前读书时候,坐的城乡巴士上听的素很多。可能,我本质里还是喜欢那种城乡巴士款的二人转吧,毕竟那是我的青春启蒙。希望小胖大王看不到

举国欢庆之日,勿忘国耻。到了918纪念馆,很少拍照,主要跟着影像资料回忆东北抗战的点点滴滴,心疼逝去的同胞兄弟,也感谢他们为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付出生命。
三年前去南京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的心情也是很沉重。当时有个日本男人在馆内哭,旁边的翻译在轻声安慰他。那个场景,印象深刻。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2-29 14:26

引用 mlinonkey 发表于 2016-12-29 14:26:04 的回复:

回复mlinonkey:好哇,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