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动物哎!深圳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几经曲折的动物园之旅

想去动物园,是今年夏天就许下的愿望,因为家里有位无限拖延症患者而一再delay:
3月我说“咱们去动物园看动物吧~” “孩子太小了,啥也看不懂,大一点再去”;
8月我说“孩子两岁了,咱们去动物园看动物吧~” “那里附近在修地铁,等地铁修好再去”;
10月我说“地铁通车了,直达动物园门口,咱们去看动物吧~” “票太贵了,等搞活动再去”;
11月我说“搞活动了,还不到5折,咱们去看动物吧~” “这个月周末没时间了,下个月再去”;
12月我说“再不去活动就结束了,咱们去看动物吧~”  “订12月18号的票”
“哦耶!” “18号我要踢球,年度总决赛啊,改下周吧,25号圣诞节去”
“好吧~” “上周没订到场地,这周年度总决赛,改24号去吧~”
“好吧~” 终于,真的是终于,我可以去看动物了~~~而某人的年度总决赛还没踢成

跑到动物园来跟雕像拍照,我也是够没追求的了。。。。。。

交通炒鸡方便啊!

往返我们分别选择了公交和地铁,公交车101路和104路终点站就是动物园了,地铁新修的7号线终点西丽湖也在动物园门口,至于我们为什么要放着家门口的地铁不坐跑去步行20分钟坐公交,我才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木有提前查地图

不会手绘图的手残党还偏偏长了一颗要画图的心!

胖子是落寞的

虽然是期待已久的行程,走到门口却因为自己太胖而死不肯留下到此一游照,结果现在写游记要靠度娘,哈哈,还是老妈说得对,摆张大门口的照片才能证明我来过这里啊!

门口当然没有这么清静,满是欢乐的小朋友和兜售玩具的小贩,蝴蝶翅膀加公主裙的造型简直是标配,泡泡器和圣诞帽也相当抢手。

胖子是机智的

网上预约票的好处就是不用排队,直接用订票人的身份证刷卡入园就行了。
我们买的套餐除了门票还包含每人6张游乐场劵,想着给娃玩到爽,然而其实大部分都被我和他爹消费了。
本来打算进门后坐园区游览车的,每人20元,一天之内随上随下不限次数,然而机智的我发现了这里有租婴儿推车,20元一天,这太棒了,不用沿着行车路线死板的走,也不用担心孩子耍赖不走路!

动物是悠闲的

都说生活在动物园里的动物是最幸运的也是最不幸的,没有残酷的生存考验也没有了自由自在的生活,每天卖卖萌就能得到不少食物,乐观的想,至少它们是悠闲的。

前方高能预警,手残星人又来了!

园区其实不算大,因为带娃走的太慢,不然半天就逛完了。
进园首先迎接我们的是以孔雀为首的珍惜禽类,孔雀大概受降温影响,心情不佳,懒得搭理我们这些一个劲叫它开屏的人类。
只用傲娇的身姿和步伐告诉我们,老娘今天就不开,怎么样啊~

这个大家伙倒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长的很坚强的样子,估计没少挨揍,或者根本是个刺头,打架打的头冠都坏掉了。
看那犀利的眼神!

还有丹顶鹤,珍珠鸡,火烈鸟,红腹锦鸡, 还有个日本长尾鸡,这不就是我们农村的大公鸡吗

刚拐个弯,一个迷你游乐场就在眼前了,这回这娃算是走不动路了,我们玩了所有的项目,还好顺便把午饭解决了。

该继续前进了,前面是个大一点的游乐场,海盗船,碰碰车,还有水上乐园,我和娃爹看好了,打算晚点折回来玩,毕竟手里还有不少票呢。
不得不吐槽这动物园的路线设计稍显混乱,导致我现在回忆不起来我们走了那一条路来到了猛兽区。
猛兽区可以走架空的玻璃栈道,也可以更刺激的体验近距离喂食狮子老虎和狗熊。
乘坐喂食车的话50元一个人,大小同价。
人被广进笼子车里,送给老虎去观赏。
老虎也是可怜,想要吃个鸡腿还要摇尾乞怜搔首弄姿的,这要是在野外,还不是想吃多少吃多少啊~
这里的老虎已经养懒了,吃完鸡腿就往地上一躺,等着下一辆车的到来。

走到黑熊谷,不少人围着给熊喂苹果,有一只体态特别圆润的熊非常招大家喜欢,就是图里右边的那只脸胖胖的。别的熊为了抢食差点打起来,它在淡定的低头思考熊生。
特别提醒,动物园里只能喂工作人员卖的食物,不能喂自己带的水果和零食哦。
这是为了保护动物们的安全,当然也是为了抢点钱,一把青草10块,一小篮苹果20块。

小家伙不乖非要自己推车,严重降低了我们的速度,最后终于在下坡路上摔了一跤,哭了几声之后老老实实的坐进了小推车。

看过熊猫馆之后我们直奔水母馆,我为什么如此轻描淡写的就略过了国宝呢?因为这里把仅有的两只国宝放在一个黑黢黢的人造山洞里,里面转一圈,头晕胸闷喘不过气。还是说水母吧,传说可以360度无死角欣赏,我想象着小朋友见到水母的惊喜的表情,然而这是一个比熊猫馆还小的地方,四周放了360度的镜子显得空间很大 而 已。。。

三点了,正好赶上海洋世界的表演,有海狮打排球还有聪明伶俐的海豚跳圈,都是传统项目,习惯好评吧。

路过两栖动物馆,真心感受到了小儿无畏

第一次路过天鹅湖,黑天鹅好美啊,那长脖子,那羽毛,那身段~

然后我们朝着非洲食草动物区走去,走啊走,走到了天鹅湖
啊,原来还有白天鹅呢,白天鹅好美啊,那长脖子,那羽毛,那身段~

远远的闻到自然的气(FEN)息(BIAN),大象,长颈鹿,河马你们久等了!

看着看着,小朋友就啃着牛肉干睡着了。
是时候去游乐场来个happy ending了,我们坐了三次海盗船,三次碰碰车,意犹未尽的被召唤回去了。

下了地铁,天已经黑透了,只睡了不到一小时的小朋友精力无限,漫长的夜晚才刚刚开始

引用 小老虎公主 的图片:

2016-12-29 18:49

2016-12-29 19:05

2016-12-29 20:35

不好意思,还以为深圳没有动物园的

2016-12-29 22:33

引用 听风人 发表于 2016-12-29 22:33:07 的回复:

不好意思,还以为深圳没有动物园的

回复听风人:有的有的,赶上搞活动去逛逛不错的

2016-12-29 23:17

引用 hyydr 发表于 2016-12-29 20:35:39 的回复:

回复hyydr:

2016-12-29 23:17

谢谢您分享的游记

2016-12-30 01:37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2016-12-30 02:02

引用 DongJang77 发表于 2016-12-30 02:02:45 的回复:

喜欢你的游记
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DongJang77:谢谢你,以后我会来多分享的

2016-12-30 08:26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12-30 09:25

引用 richardzr 发表于 2016-12-30 09:25:54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richardzr:蚂蜂窝上有专业的游记指导哦,你可以当抒情派,大片派,攻略派等等,期待你的大作~

2016-12-30 09:29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