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岁第一次出境自由行-香港

土豆宝宝 (苏州) LV.4
2016-12-29 12:42 393/5

其实我去香港没有仔细做攻略 抱着走走停停 这里我喜欢我就多待会的心情去玩的 也算是一个随笔吧 暑假去的 一直拖到现在才想静下心来写自己的第一篇游记 写得很乱 自己回头看看也像一篇流水账 见笑了

中午十二点的飞机 到了hk也要三点钟了 hk有机场快线好像都是到几个大站的 我没有坐 我选择坐了大巴 也不赶时间 因为可以坐在靠窗看看沿途的风景 交通卡是我提前在淘宝买好的 有押金 回来之前退一下就好了 酒店我定在了九龙大角咀区 交通还不错 离地铁站10min左右 下面机票的价格是两个人的往返价

到了酒店放好行李过后就去了朗豪坊 离酒店挺近的 吃了个晚饭买了点化妆品就回酒店了

睡了个懒觉 太阳刚晒屁股 差不多起床吃饭开始一天的行程啦 今天是购物的一天 酒店楼下的一家粥店超级赞 喝了粥就去旺角站坐了地铁去买网红珍妮曲奇饼干了 然后吃了出名的兰芳园 其实也就那样吧看个人喜好了 后来就去了海港城 吃了lady m然后又是买买买吃吃吃 晚上去了维多利亚港 特地在日落之前去的 因为夕阳下的维港特别美

第三天我提前在淘宝定了海洋公园一日游 到指定地点有导游的 其实也就负责把你送进去就好了 海洋公园分山上山下两块 进园记得先坐缆车上山玩哦 缆车上风景蛮美的有一段是沿海的 超美 海豚表演也在上山 记得看好时间~

第四天也是最后一个整天啦 今天去南丫岛 淘宝买的交通卡也可以刷 从中环四号码头到南丫岛大概半小时船程吧 南丫岛有两个码头 看自己的行程选择吧 我下的是榕树湾~南丫岛其实就是hk的乡下 但比起城市的快节奏我更喜欢这种安逸的生活 只有自行车和趴在太阳底下酣睡的野狗 买了一份鸡蛋仔走在南丫岛的沙滩上 沙子烫烫的 脚底也烫烫的 好希望时间慢一点再慢一点 傍晚我们就回去啦 到了中环随便进了一家茶餐厅 点了一杯冻柠水一份烧鸭饭 分量足~晚上去了太平山顶 门票也是提前淘宝买好的 排了我三个小时左右的队 终于坐上了上山缆车 那个缆车像小火车 开的挺快的 坡度也挺大的 到了山顶想都不用想全是人 大家要注意点安全 因为总会有个别没素质的会为了抢到最好的位置硬挤什么的....吹了会夜风拍了几张照就走啦风景是真的挺美的 回酒店之前特地绕了一下去兰桂坊 不喝酒 就走了一圈~到了那我蛮诧异的 地上好干净 交谈的时候也是细声细语的 大陆有些酒吧一条街地上全是烟呀乱七八糟的垃圾 等我下次再去hk一定要去小酌一杯

最后一天睡到自然醒过后又去吃了一次那家粥店~然后坐大巴去机场啦 路上也两个多小时吧 sasa我是天天去 天天都要买些什么 淘宝有几毛钱买会员卡的可以打折 有需要的盆友记得买~

其实我的游记一点都没有建议性 我都是按照自己心情走的 我的行程大部分人可能都接受不了~就当是我记录一段回忆吧~hk给人感觉挺好的 问路什么的他们都很友好呀 而且hk是随便进一家店都觉得超好吃的那种~我不是特别喜欢去景点 所以门票什么的开销不会太大 主要是购物还有吃 这些都在自己可控范围啦 两个人去五天包括机酒购物大概开销在一万左右

最后 谢谢耐心看完

2016-12-29 14:0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2-29 18:25

引用 大冀霸 发表于 2016-12-29 18:25:53 的回复:

回复大冀霸:哈哈哈哈谢谢 这个就算详细攻略的吧~哈哈哈哈我玩得很散的

2016-12-29 19:23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7-01-02 11:56

引用 wuwei 发表于 2017-01-02 11:56:43 的回复:

回复wuwei:哈哈哈谢啦 我下一篇会详细写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