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色彩甘孜.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新都桥-理塘-稻城亚丁-色达-丹巴-甲居藏寨.

孙鑫 (郑州) LV.9
2016-12-29 14:50 449/4
  • 出发时间/2016-09-30

序言——写在前面

我知道自己喜欢你,
但我不知道将来在哪里。
因为我知道,无论哪里,
你都不会带我去。
而记忆打亮你的微笑,
要如此用力才变得欢喜
..................................
.初识稻城,未知隶属甘孜州,知道秋是稻城最美的季节,所以一直盼着2016年秋季,对我来说,有一种旅行一定是想便一定要实现的倔强.从不曾岁年龄增长的而减退..记不起途径的城市何时到 何时起...缺记得途径一路山山水水的惊险,记得途中遇到的事和人,还有一起偶然相遇的欢喜...

行程 费用

D1:成都新都桥:9.30直飞成都,全价机票1000左右,晚8点至成都,为错峰凌晨出蓉城,至新都桥 宿新都桥
D2:新都桥稻城新都桥早餐后翻越二郎山,走最美最险的川藏线.宿稻城 新都桥被称为摄影人的天堂
宿日瓦 香格里拉亚丁景区入口,海拨较低;
D3:日瓦~洛绒牛场~牛奶海~五色海~日瓦(香格里拉亚丁景区):宿香格里拉镇 亚丁景区 洛绒牛场 五色海 牛奶海 仙日乃 雪山圣湖 稻城最经典的存在
D4:日瓦~冲古寺~珍珠海~草甸~稻城:二次进园 亚丁景区 珍珠海 神山圣湖 下午返回稻城 宿稻城
D5:稻城理塘雅江道孚,宿炉霍
D6:炉霍色达:2小时路程,上午佛学院,下午天葬台,佛学院夕阳、夜景,住色达县城。
D7:色达马尔康,宿丹巴甲居藏寨;
D8:丹巴小金~巴郎山~成都:途中会遇到不可思议的美景,
费用:机票:2000,包车费用:2800.拼餐:600/人 2人拼宿:1100.其他景区门票等:500. 总费用:7000元左右.

我想拍下所有的未知储存在我的画面里,还有那些被定格的回忆...

邂逅每一段未知的公路牌…

行程

已经记不清行程的先后顺序,这注定是完不成的一篇游记

初遇二郎山.

川藏线的险是众所周知的,但是川藏的美也是进藏最美的一条线

兔耳山,初遇阳光、白塔、和蓝天...

沿途的秋色,无法言喻独特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