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峨眉自驾游

范增 (成都) LV.4
2016-12-29 14:56 482/6

之前出去旅游,总会现在网上看攻略,自己制定路线与计划。
但是每次定好的计划,跟真实的情况又有差异。
所以决定自己写游记,算是给大家一点防坑指南。
先写篇最近的,后面看情况在补充点之前的地方。

先来一瓶峨眉山扛把子级别的饮料,峨眉雪!应应景!

我们到峨眉山,美团订购的这个酒店,叫熊猫王子温泉酒店,他酒店的温泉很坑哈,不建议在这里泡澡,可以定在这里住宿,房价280左右,是包含温泉票和早餐的。这里离峨眉山游客中心自己开车也就10分钟的样子,在峨眉山可以打滴滴哈,现在很方便!

我们泡温泉的地方是红珠山温泉酒店,是个5星级酒店,我们当时只泡温泉不住店,这个地方离熊猫王子酒店也就10分钟路程,在峨眉山游客中心附近,环境很好,人多,池子也多,干净。我们也是团购的,当时由于媳妇有某网站的会员积分,打折下来人均100.很便宜!

第二天我们开车来到峨眉山游客中心,周围有很多私家车问你要不要上山,这里我研究了下他们的套路,第一点,肯定不安全。第二点,他拉你去的地方,跟旅游大巴车带你去的地方还是有点距离,因为旅游大巴车载你去的是雷洞坪,所以别坐私家车!我们买的通票180,包含景区门票90、来回旅游大巴90.旅游大巴单程时间是2小时,目的地是雷洞坪。(晕车的朋友最好坐前面,这个路很像秋名山18弯,各种转)雷洞坪到了,我们沿旅游大道步行1.5公里就可乘坐缆车(来回票价50)。旅游大道地面冰雪多,很滑,所以周围有很多卖鞋钉的商贩,大家视情况而买哈,个人觉得并没什么鸟用。图片都是上山路上拍的,雪景很美!

顺利到达金顶,看到十方普贤那瞬间,我差点哭了。山顶飘雪,雾气很浓,菩萨仿佛是跟天空降临,仙气十足,你能感觉的灵魂的升华、那场景,我感觉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下山坐完缆车,我们选择公路步行到雷洞坪,顺便拍点照片。一路上雪景很美哈

虽然照片看起来雪很厚,但是全是冰,这个小雪人是我用身份证在护栏上刮下来的雪做成的。

ok,大概能讲的就这么多。总共花费,人均600左右 2天时间。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2016-12-29 16:10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2-29 16:18

2016-12-30 10:12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7-01-02 10:52

引用 兰色魅力zlzl 发表于 2017-01-02 10:52:07 的回复:

回复兰色魅力zlzl:我第一次写,不知道怎么弄!后面琢磨下,谢谢哈!

2017-01-02 21:20

引用 howellsxie 发表于 2016-12-29 16:18:09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howellsxie:哈哈,好的。下次多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