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岛台湾~~垦丁、清境。。。我心心念念的地方

为了弥补遗憾的旅行……

这次,再次去台湾。。。了结了我心中的想去的地方——垦丁。上一次,去台湾是冬天,于是没有安排去海边的行程。。。我的确是喜欢阳光与海滩的女孩子~~~去到海边,晒到阳光,就开心,兴奋!!!
   为了可以弥补上次的遗憾,这次跟发小的旅程就这样开始了

ps:由于本人的懒惰和工作的忙碌,现在才把暑假的游记完成,这个战线的确拉的很长~~~嘻嘻嘻
    这次旅行是2016.08.02---2016.08.07这段时间的。那这篇游记,就一看图说话的形式来记录吧!!!!

DAY 1 深圳——香港——高雄

这个旅行的开始,就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出发前一天,天气预报说了要挂不知道几十年以来最厉害的台风。我和mini(俺这次的旅伴发小)想着,死定了,去不了了。。。但是,到了当天,仍旧挂着台风,我们两在香港机场,飞机居然按时起飞了!!!!我们实在太厉害了。买的飞机的时间太棒!!!!不得不赞美一下mini。因为是她订的。哈哈哈!!!

来到高雄,我的手机也不知道咋地,换了卡没信号!!!!用不了!!!!哎……我总是如此悲催的一个人。后来,做捷运回到高雄的酒店入住。就立刻出来觅食啦!!!!当时也挺晚的了,就打开大众点评!!!!这真是好东西呢!!!

准时出发!!!!

好吃好吃!!!很好吃啊!!!

DAY 2 高雄出发——垦丁

我记得当时是坐捷运去的高铁站左营,然后再出去拼车车去的,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了。挺快的。直接可以送到酒店门口,这一点很好!
   如果想省钱就可以去做肯定快线,可以提前查查时刻表哦!

坐捷运的路上……

↑这张是这次的 暑假          ↓这张是上次跟俺老公去的时候,寒假

来到垦丁,我们俩已经超级兴奋了,上了酒店换件衣服,就出去了。不得不提,垦丁的第一晚的酒店超级烂!!!!简直烂到爆了。叫作艾比莎!!!记住了,叫作艾比莎。服务差!房间隔音也差。这天晚上,隔壁房间一整晚在喝酒,喝醉了,几个女人在狂叫!!!我们俩简直要疯掉!!!!!
     不说了,来气。看看图片吧。(手机拍的,质量确实不高。可可)

这是酒店门前的景色。。。挺不错的,就是

华哥租车超级棒!!!!

老板娘还怕我晒伤,给我全方位包裹咧!!!哈哈哈哈

我的队友学不会电单车!!!!我们等一会就会被警察蜀黍罚款了……

帅气!!!!↓↓↓

猫鼻头~~~~~

去完猫鼻头,起着电单车溜达了一整个半天。最后回到垦丁大街,闲逛!!!!

2016.08.04

DAY 3 垦丁

这次的旅行,让我们天天都是奔波的。因为天天换酒店!!!!昨天是住在垦丁大街那边,今天要搬到帆船石这边来了……哈哈哈……年轻就是要折腾!!!!

折腾,就从美好的早餐开始。吃过早餐,我们就要拉着箱子,追赶大巴!!!!

这天,住的酒店,可以说真的很棒!!!!叫作海南岛!!!今天依旧是电单车是我们的交通工具!!!!今日行程:电单车游(其实我分不清东线还是西线游了呢)→→傍晚沙滩水上游戏→→夜探梅花鹿~~~!!!!!
    这个行程超级超级棒!!!!水上活动和夜探梅花鹿都是在民宿里面订的。
    夜探梅花鹿回来的路上,还看见流行了!!!好兴奋!!!!第一次第一次!!!超级激动的!!!!希望以后去垦丁的小伙伴也能跟我两那么幸运!!!!

这里是,海南岛民宿的门前。就是船帆石。
    在这个船帆石下面可是有很多珊瑚哟!!!彩色的,挺好看。在海上摩托车玩耍的时候可以让教练带你去看看哟!!!
    至于水上活动,当教练问你,要刺激的还是一般般的,肯定选择刺激的啦。而我完全不顾发小的害怕,要刺激的!!!她有些害怕,不过事实证明,还是刺激的爽爽的!!!当然,她,也是这么认为的。这天,我们水上活动结束,刚好是日落,美美的……就这样安静的进入夜晚。,这边的夜晚没有像在垦丁大街那边那么热闹。这边静静的……那就,去夜探梅花鹿,观赏漫天繁星吧!!!

我的小伙伴,终于学会了~~~~真感动!!!再也不需要被警察蜀黍罚款了……

风吹沙……注意啦。。。这样子的自然现象只有冬天来才可以看得见,因为夏天的风吹的方向不对呢……

准备下水!!!今天太阳太大,把我弄得一节节的~~~~~黑!!!!

日落……

洗完澡,出来,还是7-11 ……我们到底是有多爱啊!!!!

夜探梅花鹿!!!开始!!!!

梅花鹿!!!!

2016.08.05

DAY 4 清境农场

又要走了……回左营坐高铁去台中,再转巴士!!!
这段路实在是啊……苦呀……最漫长的。因为这个路线是很不顺的,所以,大家不要跟我们那么傻!这样子走是很不方便的呢!还是去花莲比较顺,但这次旅行木有安排去这个地方。。。。都是我的错,我吵着要去看草泥马……

这是我们来到清境的民宿……还不错。这里是山顶,温度还是很冷的……

美美哒……像仙境……虽然,坐车很辛苦,但是,我还是挺享受这样的环境的……

为了今晚的晚餐,我们横扫7--11!!!!!哈哈哈
   在这个地方,还真的没什么好吃的……还是吃我俩爱的7-11吧!!!!

喜欢这个小店店!!!!

这是我们酒店的大浴缸!!!舒服啊!!!

2016.08.06

DAY 5 青青草原

吃过午饭,退了房间,我们就又要开始摇摇摆摆下山,回去台北啦!
晚上去到台北……当然就是买买买!!!!!!把钱花完了!!!!哈哈哈!!!!
可以了,可以打包回家了……哈哈哈

2016.08.07

LAST DAY 台北——香港

早上,一早就订了接机的车来接我们去机场。我们的候机楼不是那个很多大牌可以逛的那个。我们俩机场买大牌的梦,就这样破灭了呢!!!!!!
    也不错,省钱了。哈哈哈……就这样,结束了这次台湾垦丁清境之旅……

如果你问我还会再来吗?我会。。。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12-29 18:26

2016-12-29 19:02

美景+美女

2016-12-29 22:48

2016-12-30 03:09

2016-12-30 10:09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7-01-02 11:57

引用 仙人掌 发表于 2017-01-02 11:57:02 的回复:

回复仙人掌:一定要!!!!

2017-01-04 11:37

引用 wendy 发表于 2016-12-29 18:26:10 的回复: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回复wendy:怎么弄啊?哪里有得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