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平日游攻略

手指会跳舞 LV.4
2016-12-29 17:00 672/3
  • 出发时间/2016-12-27

2016年12月27日,冷冷冷。
为了错开人流高峰,选择了周二去,并且是在圣诞节后,元旦前这个上班族都比较忙的日子,感觉领导给了我两天假。事实证明,确实人比周末和节假日少了很多,方便游玩,节约排队时间。
去之前也看了一些攻略,所以算是准备充分,什么带水带食物的我就不多说了。
先说时间安排,官网写了平日是早上9点开门,为了保证能够赢在起跑线上,尽早入园,我们6点起床,坐11号地铁前往迪士尼,很方便。在7点半的时候到达安检的大铁门外,那时候已经有五六十个人在排队了。8点整开始过安检,这时候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让一个小伙伴空手直接过安检,这样可以去验票的闸机处抢个好位置哦,我就是空手直接进的,闸机口排在了第一个。
注意:有很长一排闸机,每个对应的门口都可以排队,不要看着没人排就傻乎乎的跟在其他队伍后面,每一个闸机都是同时开始验票的。
8点30分准时验票,顺便领取乐园指南和节目时间表哦,因为每天的时间都有所不同。

门票

门票是淘宝买的,小伙伴很牛买到了超低价的门票,价格会比官网便宜近七十块钱。
进园也很方便,只要你拿着订票的身份证在闸机口刷一下,就会给你纸质门票的。注意是你淘宝订票时留的身份证哦,一个身份证就可以把你预订的几张门票都取出来。
然后门票背面是有个二维码的,领取FP就靠它了,所以门票全天都要保存好,拿回家还可以留作纪念。

验完票一路狂奔,不要拍照,千万不要拍照,直接穿过米奇大街,两边是商店、食品店,要往右手边跑,然后来到城堡正前方的大路上,注意是城堡的右边右边,往右边为了第一站去乐园最热门排队时间最久的飞越地平线。大部分攻略都是进园先去飞越地平线,导致这个项目人特别多。
这时候又有工作人员拦着了,因为平日是9点开放,在这边又要等半小时,趁这段时间好好养精蓄锐,9点开跑。因为我们在第一排,所以等候的时间可以和工作人员聊聊天,他们会给你指路哦,身后的一对情侣说跟着我们跑,哈哈,很有缘的,我们就组队玩一天,多结识两个朋友。

游玩项目

因为我们是第一波进园的,所以飞越地平线就没有去领FP,而是直接往里冲,飞越地平线在探险岛的最里面,加油奔跑吧小骚年,早跑两三步,少排一小时。我们是第10个跑到的,高中以后就没这么跑过了。如果要领FP的话是在半路上,有小亭子机器上凭票领取。裸眼3D,飞越七大洲,还是很好的体验,而且随场景不同还会有香味的变化,很棒的体验。
玩好飞越地平线,我们直奔创极速光轮去了,需要寄存背包帽子等等,排队大概15分钟,这个设施是整个乐园最刺激的,全程尖叫。
出来以后,马上去梦幻世界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这样三大项都保证了,其他就可以随便玩了。
顺序是: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直接进
疯狂旋转蜜罐,排队5分钟,转速不快
小熊维尼历险记,排队30分钟,坐在一个蜂蜜罐里,跳跳虎出来的时候会跟着跳动特别好玩,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用FP进入没怎么排队,就等了一辆车吧,这个过山车刺激程度不能和欢乐谷的比,毕竟这是一个老少皆宜的项目,但是也挺好玩的,而且场景做的挺漂亮。
领小飞侠天空奇遇FP,顺路看了冰雪奇缘表演
加勒比海盗,排队10分钟,和我以为的海盗船不一样。
看花车巡游,时间是2点,平日就一场花车巡游,错过了就没了哦。

小飞侠,用的FP都排了20多分钟队。
漫威英雄总部,可以免费和队长拍照片哦,还有蜘蛛侠。
然后看到创极速光轮的FP还没发完,就去领了,想二刷,已经是最后一波FP了,可见平日人确实少。
顺便玩了巴斯光年,拿着激光枪,打枪比赛,挺好玩的,想不到出来我分数很高,哈哈。
旋转木马,我们是傍晚玩的,确实天黑以后灯光效果更好。
古迹探索营,排队30分钟,个人感觉不值得,而且因为玩这个项目,而错过了去灯光秀占个好位置,排队和玩的时间都有点久。
灯光秀结束后,因为太冷不想去创了,就排队玩了一个喷气背包飞行器,类似的很多游乐场都有。

吃饭

乐园里面东西价格是有点高的,可以自带些干粮和水,或者一次性纸杯接水喝。
至于味道就不具体说了,个人口味不同,然后你玩的很饿的时候还是会吃完的。
一般套餐是80左右,包含一杯饮料。下图是四份不同的套餐

灯光烟火秀

因为是在平日,所以灯光秀时间是晚上6点开始。必须要提前去占个好位置,真的,感觉至少要提前半小时去吧,我们提早15分钟去中间的那一块都已经封起来了,边上看人又多,而且有灯柱之类的遮挡物。另外这场灯光烟花秀绝对值得一看。

Tips

1、记得带上现金,园内一些小食摊是只收现金的。
2、记得带上1块钱硬币,创极速光轮那边寄包有电子密码柜,也有普通储物柜,需要投1块钱硬币。
3、进园先去乘坐游乐设施,再拍照,不然你会丧失时间优势。
4、外地游客想要早点到迪士尼排队,还是住在11号地铁沿线的酒店,早班地铁7点零一点就可以到迪士尼,出站走大概5-10分钟就到了。

本篇游记共含1956个文字,1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2-29 19:24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7-01-02 10:52

梦幻塞班岛,旅行特价机票酒店。拥有正规执照,售后有保证,专营:地接,导游,酒店预订等服务,微微号330233244,有问必答,真心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