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辣的2016圣诞假期之吉隆坡

• 出发时间/2016-12-25
  • 人物/情侣/夫妻

出发前

长这么大还没有过过夏天的圣诞节, 乘着香港圣诞有假期于是乎这次行程就形成了。因为东南亚的国家基本都已经去了遍,介于机票的价格,最有性价比的就是吉隆坡了,那么就你吧。
机票在AIR ASIA订的,两个人来回2800港币20公斤行李(含一件),提醒大家一句,这家航空的座位是随机安排的,所以我们提前付费预留了座位,要不我们的座位就会分开。网上预留会便宜一点,香港柜台直接92港币。
基本我也没有很详细的行程,都是走走看看,订了吉隆坡万丽酒店,位置很好,走去双子塔10分钟,但是酒店设施偏旧。
那先上些照片看看吧。

DEC 25 我们是早上10点半的飞机,还是很准时的,下午两点半到吉隆坡机场。在携程订了司机来接机,所以行程都相当顺利,接机费用也就101人民币。到酒店后,我们就出发去了茨厂街,从酒店步行10分钟就是地铁5号线,坐2站出来就是CHINA TOWN了。然后往后走,大约10分钟,你就可以看到红色牌坊茨厂街,但是我觉得就像香港的女人街,都是印度小贩卖着两琅满目的A货,为什么要来这就是想吃一下金莲记的炭烧福建炒面。但是吃后也就觉得一般般。之后去的十月胡同都有,不过要排队。

炒面分了小,中,大,这是中份的。其它菜品全部分,大中小。老实讲,味道真的很一般,通常这种老字号就这样的味道了,大家应该明白的。嘿嘿。

吃完我们就回KLCC商场了,因为开始下雨了。其实过去的三天一到下午四点就开始下雨了,所以只能抓紧早上的时间来逛外面。下午开始下雨就钻进商场了。

DEC 26 我们买了KL旅游双层巴士的票,每人45马币,因为它的路线涵盖了全部吉隆坡的景点,你可以一路玩过去,24小时内可以免费上下车。还有一部车叫GO KL是免费的,但是路线稍许不同,因为是免费,所以乘坐的人非常多。所以我们还是选择了前部车。我们酒店门口是KL的第一站,共有23个景点,我们就这样一路上车下车,也去了不少景点。

晚上去了吉隆坡很有人气的PAVILON商场。吃了很有人气的十月胡同。不过味道都是普通。

DEC 27 我们还是用了KL的车票,坐去KL TOWER,我们只上到了观光台,没有上到最上面露天的,因为天气真的不好,觉得上去也是一样,而且票价要贵一倍。我们的是52马币,上面要104马币。真心不是很划算。下午就在酒店游泳了,不过游了一半,就开始下雨了。
本来这次行程有安排云顶了,但是介于天气的原因,也就没有去。如果下次有机会的话,会上去看看或者再去一下马六甲

不错

2016-12-29 22:06

挺好的旅行却没有遇到个好天

2016-12-30 09:22

是呀,后来才知道12月是雨季。下次要注意了,不能挑这个时间。

2017-01-03 10:49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29 22:06:14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我写的比较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