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差合肥

萝卜-S (昌平区) LV.15
2016-12-29 17:32 878/9

第一次出差,第二次去合肥,三个小伙伴,五天,每天朝九晚五的课程安排的满满当当还不敢翘课,见缝插针的逛吃逛吃,想起来都觉得开心。

D1-9.4
  一大早乘坐谜一样的champion line赶往北京南站,我都坐了俩小时地铁那二位还没出发,地域优势尽显啊。想来这是共事9年的同事第一次组团外出,论饭搭子球搭子同时出现在一个team的几率有多大——9年1次,太厉害了。

作为此行的leader,啊哈哈,一直害怕把火车票弄丢。不用自己订行程就是爽呆,说走就走了。在火车站买了两份吉野家下载的电影都没顾上看就到了合肥南站,接站的半天没来引起了大家的不满,不靠谱的司机也为之后几天的行程埋下了伏笔。
  住宿:合肥悦家汇豪酒店  评星:3星  房间够大饭菜不行
  晚上在酒店吃了接风宴,我自己很不幸的被分到了另一个完全不认识的小组,自我介绍鼓鼓掌尴尬癌都要犯了,终于可以吃饭了也真是不怎好吃。
  饭搭子有些发烧在酒店休息,跟球搭子一起出去逛了逛。酒店周边全是酒店,不远处就有一家金源商场,也是我们之后几天的主要活动场所。

顺便感谢百度云,CF卡坏了丢了所有照片,还好百度云自动备份了一小部分,也算是硕果仅存的几张聊以纪念。

D2-9.5  上课
  挺无聊的。
       晚上饭搭子同学终于满血复活,街拍走起来。

D3-9.6  上课
  吃了几天的酒店大锅饭,对合肥菜系印象很不好,油腻又难吃。晚上决定出去觅食,没想到随便一碗酸菜鱼面就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酸菜鱼面。

电影演的什么一点都不记得了。每天几乎看不到太阳,出门都是披星戴月。
  D4-9.7 上课
  今天下课还稍早一些,叫了滴滴去三河古镇

为合肥菜系正名,每道都很好吃。

D5-9.8 上课
       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条街,合肥的雷街类似北京的簋街了。

D5-9.9
  今天上午没有课,感觉挺好的。

基友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2016-12-29 19:46

引用 萝卜-S 的图片:

2016-12-29 21:12

不错

2016-12-29 22:05

引用 本色英雄 发表于 2016-12-29 19:46:08 的回复:

回复本色英雄:

2016-12-29 23:19

引用 小彩一蝶 发表于 2016-12-29 22:05:29 的回复:

不错

回复小彩一蝶:谢谢

2016-12-29 23:19

引用 竹雨 发表于 2016-12-29 21:12:58 的回复:

回复竹雨:

这也写……

2017-01-01 01:07

引用 最远的距离 发表于 2017-01-01 01:07:15 的回复:

回复最远的距离:哈哈随便写两句没什么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