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成都-九寨沟7天之旅

杰克明 LV.2
2016-12-29 18:13 113/0

九寨沟之行第一站先去的重庆,在那只逗留了一天,第二天就启程去了成都。到成都怎能不吃成都的火锅,给大家推荐地铁3号线高升桥站出口那的一家火锅店具体名字记不太清好像叫什么大宅门火锅,味道性价比都非常不错的一家店。
         我们是在成都报的旅行社,两个人一共1300(纯玩),3天2晚含去时的晚餐第二天的早晚餐和第三天的早餐,我们早上5点起床,六点车到宾馆门口来接,7点上大巴,然后就是近9个小时的路程。这一天我们去了岷江的源头和牟泥沟,但是下午在车上导游会给你推荐去藏民家喝酒吃肉还有晚上去看演出,我们选择前一个,一人一百,事后觉得很不值,建议不去。晚上住的宾馆还可以,环境也还行。
        第二天早晨6点起床7点出发去九寨沟景区,早餐建议吃自带食品,然后把中午的干粮还有水给备足,因为沟里不允许生火做饭。一天下来很累,但觉得的累有所值,沟里的风景的确美。晚上也建议自己出去吃,因为旅行社免费的晚餐连肉影子都没有。这里也给大家推荐个馆子,叫老灶房,味道不错,价格实惠。
        第三天也是早早地就起床,7点开始返程。到成都还比较顺利,下午三点多就到了。中间我们还有去看映秀地震遗址,很让人震撼。
          总之,我很懒,也懒得写那么的详细。旅行嘛!一千个人会有一千个感受。大家慢慢品味旅途中的苦与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