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哈拉之梦

雪球狂舞 (朝阳) LV.7
2016-12-29 19:38 472/4

撒哈拉沙漠日出日落时分,天空清澈,大漠静寂,人的眼里沙漠广褒无际,大漠的怀里人若沙粒。当一个地方成了你心头久久不能放下的念想,无论千山万水,你会想方设法去亲近它。谢谢你,突尼斯,让我圆了沙撒哈拉之梦。

如此美的天公造物让人停不下手,贪婪地想把眼前之美刻入灵魂。在阳光下转变角度沙漠的颜色不断变幻,呼吸之间被她的天然之美窒息,无法用语言形容。

风吹出了絲绸般的沙面,柔美的犹如皮肤

沙撒哈拉地广人稀,千百年来开疆守土的柏柏人在这片土地上繁衍,至今仍保留着最原始的的生态,保守着他们的蓝天白云红沙漠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2-30 13:26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7-01-02 16:56

引用 shirley 发表于 2017-01-02 16:56:42 的回复:

回复shirley:抱歉了。9月份在突尼斯撒哈拉沙漠,被它的美惊到无语